瑪卡油macadamiahair001.JPG  瑪卡油macadamiahair001.JPG

瑪卡油macadamiahair產品在去年就有幸去髮廊護髮體驗過一回,那次的感覺超美好的!

這次居然是有機會整套搬回家,我真的要飛上天啦!

 

關於美好的經驗可以參考這篇:

♥一定要體驗一次的瑪卡油macadamiahair護髮!~♥

 

 

瑪卡油macadamiahair002.JPG   

打從去年的護髮體驗後,就一直念念不忘這個牌子,加上朋友超推薦,她說她染壞的頭髮都靠這一系列!

瑪卡油macadamiahair全系列蘊含2種神奇的果油配方

摩洛哥堅果油」及「夏威夷堅果油」,利用兩種油不同的性質調出最適合頭髮用的髮品哦!

摩洛哥堅果油適合各種髮質使用並且可以恢復髮絲的活力, 而夏威夷堅果油則讓這個獨門配方發揮其最大
功效,原因在於夏威夷堅果含有豐富的Omega7脂肪酸,這也是肌膚和頭髮最需要的基本營養元素,人體內的
Omega7酸是供給人體健康及免疫力的元素之一,夏威夷堅果油除了提供頭皮養份外更讓髮絲如羽毛般的輕盈,
由"美國瑪卡"研發出的這項獨門配方將讓髮絲得到全方位的呵護 ~

 

這系列我用了一個多月,其中又因為髮後髮質更糟~

才更了解瑪卡油macadamiahair系列產品的好呀!

瑪卡油macadamiahair010.JPG

先來談談黃金奶油潔淨髮霜 吧!

原本拿到金奶油潔淨髮霜時我還是直髮時期,那時候就覺得不錯用了!

 

瑪卡油macadamiahair004.JPG

這樣產品拿到的時候有盒裝,還有貼紙封口哦!

整個很有質感!

瑪卡油macadamiahair009.JPG

連內盒的保護也很到位!

 

瑪卡油macadamiahair003.JPG

黃金奶油潔淨髮霜清潔護髮效果二合一的產品~

可以清潔頭皮,做到深層清潔的部分,同時也可以護髮!

這瓶不能天天用,一週用二~三次即可^^

 

瑪卡油macadamiahair011.JPG

黃金奶油潔淨髮霜可單獨使用,直接當清潔用髮品,但也會有護髮效果哦!

這跟一般的二合一產品不一樣哦!

一般的洗潤二合一產品只會讓頭髮洗不乾淨,又護不了髮,只有毛囊阻塞..

所以現在人都會洗跟潤分開使用了!

瑪卡油macadamiahair全產品都蘊含2種神奇的果油,所以才能達到洗護合一的效果哦!

國外已經很多人在使用囉!只是現在台灣人還是因為以前對「洗潤合一」的不良印象,

還是習慣分開洗啦!

這瓶我試過,短髮是可以直接拿來洗髮的哦!

但長髮的話我覺得有點傷(用量太多),還是先用一般髮品先洗頭,

再使用黃金奶油潔淨髮霜清潔護髮二合一的產品哦!

 

 

瑪卡油macadamiahair012.JPG 瑪卡油macadamiahair013.JPG

瑪卡馥活髮浴的香味超療癒的!

洗的時候就是一種享受呀!

 

瑪卡油macadamiahair014.JPG 瑪卡油macadamiahair015.JPG

瑪卡油macadamiahair016.JPG

而且泡沫超多超細緻的!

因為含二種果油,所以比起一般洗髮乳較為滋潤哦!

髮質好的人洗完會覺得頭髮比較重,但很好梳理哦!

受損髮用就很剛好哦!洗髮時就可以修護秀髮~

 

瑪卡油macadamiahair018.JPG

黃金奶油潔淨髮霜我都是當護髮用居多!

去髮廊護髮一次都要上千跑不掉!

雖然護完髮質真的很好!

但隔天洗完頭,效果就不見了!

而這瓶黃金奶油潔淨髮霜就有髮廊護髮的效果哦!

而且還只要等5分鐘就好!

超適合懶人我 

 

瑪卡油macadamiahair019.JPG

方法超簡單的,只要擠適量黃金奶油潔淨髮霜把他塗勻全頭就好!

而且因為這瓶可當洗髮用,一般護髮品都需要盡量避免接觸頭皮,這瓶就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哦!^^

 

瑪卡油macadamiahair020.JPG

因為是做為護髮用,可以用浴帽讓護髮效果更明顯哦!

 

 瑪卡油macadamiahair023.JPG

我通常使用這二瓶就不需要再其他護髮品囉!

 

瑪卡油macadamiahair024.JPG 瑪卡油macadamiahair025.JPG 瑪卡油macadamiahair026.JPG

髮質是不是看起來超柔順,而且好整理!

隔天起床也不會亂翹哦!

 

瑪卡油macadamiahair039.JPG

那時候給的瑪卡油macadamiahair產品不少,但在燙髮之前,

懶人我真的只有用黃金奶油潔淨髮霜瑪卡馥活髮浴呀!

 光這二樣就可以讓頭髮柔順有光澤!

 

前一陣子燙髮後,我才知道燙髮真的很傷頭髮,

連之前的雙色染髮都不算什麼了!>//<

燙髮後髮質之差我有點嚇到! 

 

瑪卡油macadamiahair028.JPG

 如果沒整理就是呈現這種亂翹的狀態!

 

這時候我才開始乖乖的使用其他瑪卡油macadamiahair產品~

瑪卡油macadamiahair033.JPG

瑪卡油是護髮必備良品!

不僅修護效果好!還可以減少吹髮時間~

吹整時間越短,就越不傷頭髮

 

瑪卡油macadamiahair034.JPG

我會先抹在受損的髮尾~

瑪卡油macadamiahair035.JPG

再均勻抹上整個頭髮,因為瑪卡油比較滋潤,所以避免接觸到頭皮哦!^^

 

瑪卡油macadamiahair044.JPG

這瓶瑪卡油我超愛的!

一直聽過摩洛哥優油好用,但我沒用過,

只接觸美國瑪卡油就覺得超讚的啦!

在燙髮後髮質變糟的時候,一頭亂髮看了真的心情很不好!

還好有黃金奶油潔淨髮霜瑪卡油才會我的髮質救回來一點呀!>///<

 

瑪卡油macadamiahair008.JPG

瑪卡捲捲髮乳

專為捲髮設計的造型保養產品,提供髮絲支撐力讓頭髮的捲度更加持久不毛躁

雖然是造型品但也是保養品哦!

而且這濕髮時可用,所以我都跟瑪卡油一併使用!

 

 

瑪卡油macadamiahair030.JPG

瑪卡捲捲髮乳感覺很水乳液,跟一般造型品不一太一樣哦!

 

瑪卡油macadamiahair031.JPG

瑪卡油macadamiahair032.JPG

這也是均勻抹在整個頭髮上,避免接觸到頭皮即可!

 

瑪卡油macadamiahair045.JPG

瑪卡捲捲髮乳+瑪卡油相輔相乘,對我的捲捲頭來說有加分的效果!

不僅可以維持捲度,也讓頭髮比較不毛躁哦!

 

瑪卡油macadamiahair005.JPG

瑪卡油噴霧也基本上也是瑪卡油,只是質地上更輕盈!

 

瑪卡油macadamiahair043.JPG

用在乾髮上時,我覺得瑪卡油噴霧有點像是頭髮的隔離霜,有保護的作用,

避免頭髮因常時曝曬陽光而受損乾躁~

 

瑪卡油macadamiahair036.JPG用在濕髮上時,我基本上就是把瑪卡油噴霧瑪卡油用,

效果也一樣好哦!^^

 

   瑪卡油macadamiahair046.JPG    

對於瑪卡油噴霧我一直有美麗的誤會~

去年因為體驗有拿到一瓶瑪卡油噴霧,那時候瑪卡油噴霧的味道超奇怪的!

導致我這次拿到有點不敢用,但用了這次給的瑪卡油噴霧後,

我才知道原來瑪卡油噴霧味道就跟瑪卡油系列產品一樣好聞呀!

大概是我去年那瓶瑪卡油噴霧變質了,味道才會變調吧! 

 

之前我對燙髮後的頭髮整理無能,還好把拿到的瑪卡油macadamiahair系列產品都乖乖的使用

這才覺得頭髮有救啦!

果然好的產品在危急時候真的可以顯示他的威能呀!

 

瑪卡油macadamiahair027.JPG

原本亂翹的大嬸頭~

   瑪卡油macadamiahair040.JPG經過細心修護後,是不是看起來好多了!?^^

  

 

 瑪卡油macadamiahair042.JPG

 不然我原來對燙髮後的髮型超沮喪呀!

還好有瑪卡油macadamiahair讓我擺脫大嬸頭呀!

終於知道你的好了!

 

 

 

496853c25a0ae.gif

 

又到了有獎時間啦!♥

這次送出的是隨機小禮物!

只要你在這篇留下讚與推數,還有你想說的話

就有機會拿到小禮物啦!

得獎名單會公布在此篇及粉絲團上

 

496853c25a0ae.gif   

 

純真的純粹狂想

arrow
arrow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