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亮女神005.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越來越少發保養品文了?

一來是當媽媽後成天追著小寶貝跑,沒時間寫文...

再來就是找到適合我的保養品後就很少接保養品體驗了,

而這適合我的保養品品牌就是『Angela The Angel 亮亮女神』啦!

雖然偶爾還是會想對其他保養品嚐嚐鮮~~

但想要讓膚況穩定我還是會選擇Angela The Angel 亮亮女神

 

200565133picture_name1538983372

介紹產品前一定要先來介紹產品負責人-亮亮女神Angela

你相信Angela今年54歲了嗎!?

已經不只是美魔女,更超越美魔女的境界了!

亮亮女神不像其他品牌每一季就出新品,常常一二年才會出一款新品

這都是因為每一款保養品都是Angela親身試過沒問題才會推出,

所以一推出就造成熱賣,這款黃金奢華亮麗霜更是集乳霜之大成,用過就會愛上呀! 

 

亮亮女神002.JPG

Angela對產品的用心都反應在保養品本身,所以我才會在不知不覺間保養品都是亮亮女神的了!(笑)

 

亮亮女神004.JPG

光輝歲月不斷地走著,不知不覺今年都38歲了!!! 

隨著年齡增加,歲月痕跡陸續攀爬在臉上,生活疲倦的累都讓肌膚拉警報了,

抗皺、抗老化、撫平細紋的需求也跟著增加,我好需要用黃金奢華亮麗霜來寵愛自己一下!

 

亮亮女神020.JPG

黃金奢華亮麗霜有別於以往白罐藍字的包裝,這一款以低調奢華規格打造,

亮亮女神001.JPG亮亮女神006.JPG

整體包裝以玫瑰金色系為主體,高貴玫瑰金外盒及瓶罐設計質感超好的呀! 

亮亮女神007.JPG

駐顏奇『金』煥發『光』彩

黃金奢華亮麗霜的訴求「人如其名」,瓶身整個玫瑰金打造包裝質感不輸給頂級保養品品牌。

 

亮亮女神017.jpg

打開後就看見黃金奢華亮麗霜的盒內附上小挖棒,非常貼心,

不過我都習慣把小挖棒放在罐子裡,

這樣拿取更方便,使用上更衛生,比較不易讓霜變質,

亮亮女神008.JPG

防塵蓋的設計也是不讓保養品直接接觸空氣,比較不易讓霜變質,

 

亮亮女神019.JPG

如果是愛用者一定有注意到亮亮女神的產品賣得很好,

產品永遠都是新貨,完全不用擔心會用到放了很久的保養品,

 

亮亮女神009.JPG

黃金奢華亮麗霜是一罐帶點可口奶油淡黃色的乳霜,

裡頭的小顆粒仔細一看~~~竟然是金箔耶!

滿滿滿的金箔,果真是名符其實的『黃金奢華亮麗霜』。

 

亮亮女神012.JPG

這樣一杓是一次的用量,因為我是混合偏乾肌,這樣的量剛剛好,

若你的膚況偏油可少量多擦,一點一點加上去,比較不會覺得厚重哦!

亮亮女神011.JPG

瞧瞧!小小一杓都是滿滿的金箔在裡頭,

亮亮女神013.JPG

推開一看更驚訝金箔的量,真的是用料大方沒在手軟的!

品質是專業美容沙龍等級,但價錢卻很親民,真不虧是我心中的愛牌-亮亮女神!^^

亮亮女神014.JPG

稍微按摩一下細緻的金箔很快就被吸收了,

令人驚豔的黃金奢華亮麗霜使用來自日本金箔頂級原料製成,

可以創造良好導入緊緻環境幫助有效成分快速被吸收,

之前曾經使用過一家保養品也是主推含有金箔成份,

可是怎麼按摩都不會吸收,肌膚還是閃亮亮的,感覺很詭異呀~~

 

亮亮女神010.JPG

而其他成份也很厲害,

蘊含多種植萃成份如:艾地苯、海星枝管藻提取物、輔酶Q10、雷公根、積雪草等,

日本金箔交融作用相輔相成啟動黃金活粹新生能量。

 

亮亮女神015.JPG亮亮女神016.JPG

黃金奢華亮麗霜的延展性很好,很容易推勻至全臉,

以輕柔按摩滑過全臉肌膚,可以加強在臉部細紋處,

特別是眼角細紋,法令紋的地方。

雖然是霜,但擦完後覺得肌膚沒有黏膩感,只有柔潤感,沒有負擔,觸感很好,

山茶花香氣讓保養時除了肌膚觸感提升外,連嗅覺也得到享受!

 

亮亮女神029.JPG

海洋晶亮喚白眼霜是亮亮女神另一明星商品, 

特粹鍊深海中的『墨角藻』,全方位無負擔照顧眼周肌膚。

亮亮女神027.jpg

海洋晶亮喚白眼霜是升級版眼霜,

質地清爽但卻擁有極佳的滋潤度,

還有著不可說的秘密,眼霜裡頭的成份可以拉提肌膚哦!

亮亮女神018.jpg

所以我通常會用黃金奢華亮麗霜海洋晶亮喚白眼霜混合後來特別加強按摩下巴肉肉處,

亮亮女神030.JPG

脖子的頸紋也是容易透露年齡的地方,記得輕推按摩。

 

 

如果你手邊有其他亮亮女神的產品很建議你一整套一起使用,相輔相成,你的感受會更明顯哦!

亮亮女神023.jpg

泡泡靚膚洗顏粉是我最先接觸到亮亮女神的產品,只要輕輕擠壓就會噴出細細的潔顏粉末,使用上很方便,添加杏仁酸潔淨成份親脂性果酸,非常溫和,可以每天幫你去角質+清潔,污垢洗淨的同時,滿足肌膚保濕不緊繃的需求,

每次去參加活動就會聽到很多彩妝大師要大家注意『清潔』這一個步驟,

保養就從清潔開始!

可見清潔多重要,臉洗乾淨了,保養品才能進去皮膚裡去,不是嗎?^^

 

亮亮女神024.jpg

磁晶舒活水精華噴霧是近期的新歡,它既是精華液又是高機能化妝水,一瓶多用,超~~方便!

磁晶舒活水精華噴霧添加的神經醯胺一般都用在精華液裡,一瓶30ml就直逼專櫃價格,但亮亮女神的磁晶舒活水精華噴霧整整多出70ml,價錢也超親民,有時候忙小孩忙到沒時間時,我都用磁晶舒活水精華噴霧+黃金奢華亮麗霜來做簡單保養哦!

 

亮亮女神008.JPG亮亮女神025.jpg

晶采柔敏修護精華絕對是穩定肌膚的好幫手呀!只要一換季肌膚有不適就一定會先拿出這瓶來鎮定肌膚,舊包裝設計一直用不習慣,但Angela聽到大家的心聲了,改成按壓式設計方便好多,這一款也是我化妝台上一定會出現的保養品呢!

 

亮亮女神028.JPG

亮亮女神026.jpg 

抗痘調理精華激淨白淡斑精華也是一個都不能少!

雖然年紀大了比較少長痘痘了,但一到生理期還是會冒出生理痘呀~~用過後知道它的好,後來只要一長痘,我就交給抗痘調理精華解決,我覺得痘痘有溫和的消失,對我來說絕對是必備品!

更不用說激淨白淡斑精華了!曬黑的時候全靠它了,我也會點擦在局部斑點處,這一瓶,必囤!

 

亮亮女神021.JPG亮亮女神022.JPG

不誇張!

自從用了亮亮女神的保養品後,每天最期待就是洗完臉後的保養時刻,

看著疲累的肌膚因為完整的保養而發光發亮時,

就覺得有Angela The Angel 亮亮女神真好! 

 

亮亮女神003.JPG

這罐黃金奢華亮麗霜亮亮女神乳霜之大成,

多能柔絲是清爽質地,保濕,調理肌膚油水平衡,

魚子精華鎖水、抗皺、嫩白,

蘋果天后奇蹟分子小易吸收、極致保水,撫平細紋、扭轉肌齡、重返年輕蘋果肌,

本來蘋果天后奇蹟是我的最愛,但出現黃金奢華亮麗霜之後就小小的變心一下,

蘋果天后奇蹟還是很好用哦!

所以我現在都會照Angela建議大家的,

白天使用蘋果天后奇蹟,晚上使用黃金奢華亮麗霜

希望可以打造出像Angela一樣吹彈可破的美肌呀~~~

 

 

亮亮女神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TA.0916/

亮亮女神官網:http://www.angelatheangel.com.tw/

 

此篇除黃金奢華亮麗霜為體驗品外,其餘皆購自亮亮女神官網,內容屬個人之心得分享,純為個人感受,與你們分享。 

分隔線03  分隔線03

BLOG內有贈獎活動,快去找找吧!~♥

純真的純粹狂想

 

arrow
arrow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