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沒事來閒聊

邀稿請來信至:airke610@hotmail.com
->聯繫我<-

150726 台北天水路 太原養生館004.JPG

說起腳底按摩,那可是日本人來台灣指名要體驗的旅遊景點(?)呀!

台北養生會館那麼多家,要殺出重圍讓日本人滿意可不簡單呢!

太原養生會館的優質服務,讓很多人慕名前來,我們來體驗的這一天也是很多人呢!

 

150726 台北天水路 太原養生館005.JPG

因為有日本客人,所以有日文介紹哦!

 

150726 台北天水路 太原養生館001.JPG

太原養生會館在天水路,在圓環附近,附近有很多化工行

如果搭公車到圓環附近,走路一下子就到了,

如果是搭捷運要走一小段路,大約十分鐘左右,

位在捷運中山站、北門站中間,從哪邊過來都ok

 

150726 台北天水路 太原養生館002.JPG

太原養生會館裝潢很氣派,但價位卻很平價哦!

 

150726 台北天水路 太原養生館003.JPG

在門口就可以先首一下價錢,是不是很平價?

 

150726 台北天水路 太原養生館013.JPG

尤現在還有長期優惠價~

像我這次體驗的B套餐,原來1900元,特價1699元

在新竹體驗都不只1900元了,台北真的價錢好可親!^^

 

  150726 台北天水路 太原養生館006.JPG

還有貼心提醒,若是懷孕、或者患有高血壓、糖尿病都先告知,這樣師傳就會更注意囉!

 

150726 台北天水路 太原養生館011.JPG

一進門的造景就讓人好放鬆,還配上舒壓音樂,完全就是要讓你放鬆呀!

 

150726 台北天水路 太原養生館008.JPG

這裡可以讓你放鞋

150726 台北天水路 太原養生館014.JPG

換上可拋棄式紙拖鞋即可

 

150726 台北天水路 太原養生館007.JPG

外頭是足浴區

 

    150726 台北天水路 太原養生館012.JPG

你可以選這種可以欣賞外頭風景的VIP區,

不過外頭的路人可能也會欣賞你的足下風光..XD

 

   150726 台北天水路 太原養生館015.JPG

我們是坐在比較偏內的座位

 

150726 台北天水路 太原養生館016.JPG

這座位很舒服,完全是躺著就不想動呀~

好希望可以像周先生樣躺著等著按摩就好,

可惜我們需要盡責的拍照啦!^^

 

150726 台北天水路 太原養生館017.JPG

一入坐就會奉上養生的枸杞羅漢果茶,我覺得很好喝哦!

 

150726 台北天水路 太原養生館018.JPG

會先泡足浴哦!

水有中海鹽可以軟化角質,也可以殺菌一下~

 

150726 台北天水路 太原養生館020.JPG

在泡足浴時,師傳就會開始按摩肩頸哦!

 

150726 台北天水路 太原養生館021.JPG

力道十足~

 

150726 台北天水路 太原養生館022.JPG

泡完足浴,按完肩頸後,接著就是腳底按摩啦!

 

150726 台北天水路 太原養生館023.JPG

150726 台北天水路 太原養生館025.JPG

你看周先生舒服的咧~

 

150726 台北天水路 太原養生館024.JPG

幫我服務的阿姨是17號,有著多年經驗,還去日本工作過哦!

(自曝胖胖腿>///<)

  150726 台北天水路 太原養生館026.JPG

阿姨說我的腳水腫的有點嚴重,有機會要多推拿,

自己推也可以,總之就是要多按摩哦!

 

150726 台北天水路 太原養生館027.JPG

一般按腳底很多人都以為會很痛,

會唉唉叫~

150726 台北天水路 太原養生館028.JPG

其實只要按對穴道,不一定會痛的唉唉叫哦!

就是一種酸~麻的感覺~

 

150726 台北天水路 太原養生館029.JPG

不過左腳按完再按右腳會比較感覺的到痛,

大概是因為大家都比較常用右邊的肌肉,

周先生也是右腳按摩比較痛~

 

150726 台北天水路 太原養生館030.JPG

按完可以比較看看哦!

真的會比較舒服,腳也會覺得沒那麼沉重

有一種「鬆」的感覺~

 

 

150726 台北天水路 太原養生館031.JPG

腳底按摩完會用熱毛巾熱敷放鬆

 

150726 台北天水路 太原養生館032.JPG150726 台北天水路 太原養生館033.JPG

再做拍打的動作

也是讓你放鬆哦!

 

   師傳很盡責的按滿一小時腳底按摩後,就可以去換身體放鬆一下啦!

 

150726 台北天水路 太原養生館034.JPG

不得不說太原養生會館真的有環思~

環境一美好,就會讓人一整個放鬆呀!

 

150726 台北天水路 太原養生館035.JPG

身體按摩的房間分為一人房~

 

150726 台北天水路 太原養生館036.JPG

三人房,還有四人房~

150726 台北天水路 太原養生館037.JPG

我們是二個人,所以是雙人房~

 

150726 台北天水路 太原養生館038.JPG

雙人房的造景好美呀~

 

150726 台北天水路 太原養生館040.JPG

竟然還可以欣賞秋楓~

雖然知道是假的,但真的做的好用心!

 

150726 台北天水路 太原養生館039.JPG

牆上有沐衣,如果你穿的衣服不是那麼寬鬆,可以更換上後,比較方便師傳幫你按摩哦!

 

  150726 台北天水路 太原養生館041.JPG   

我們做的是全身指壓,不需要脫光光,不要換上寬鬆的衣服,讓師傳方便按摩即可~

全身指壓是放鬆的時間,原諒我就完全沒照相啦!

 

我只能說這種折來折去的感覺真有趣,折完就放鬆囉!

全身指壓也是約一個小時的時間,師傳也會盡力的按摩一個小時後

讓你體驗全身的被鬆感~

 

150726 台北天水路 太原養生館009.JPG

之後就可以來這休息區休息一下哦!

150726 台北天水路 太原養生館010.JPG

喘口氣,感受一下放鬆的舒服感~

 

150726 台北天水路 太原養生館017.JPG

繼續喝口養生茶,結束這趟放鬆之旅~

我覺得偶爾來馬二節真的很不錯耶!

好羨慕台北可以以這麼便宜的價格來按摩,

快來新竹開分店吧!竹科人超需要的呀!(招手~)

 

太原養生會館(天水店)

電話:02-25503232(提供免費WIFI)

地址:台北市天水路14號(近園環,捷運中山站/北門站步行約十分鐘)

營業時間:08:00~02:00(幾乎24小時營業)

 

捷運美食沿線

台北捷運美食圖

西湖站.西湖傳統市場

江子翠站.長奇日本料理

南京東路站. 大大茶樓南京店

大直站鍋饕精饌涮涮鍋 CP值高

西門町站.誠屋拉麵(遠百寶慶店)

西門町店.i-here當地小茶館 松露奶茶/英國皇家御用TWININGS 唐寧茶

中山站.都教授韓國炸雞/韓式炸雞

忠孝新生站.彭巴草原炭火牛排館

忠孝復興站.泰集 Thai Bazaar

忠孝復興站.Elfin Restaurant & Lounge 肋眼牛排/調酒

忠孝復興站.C.C.KISS咖啡廳  輕食/鬆餅/鐵鑄鍋/咖啡/DIY雪糕

忠孝復興站.串場居酒屋kushi bar 大安店 日式料理/免費WIFI/菜單

忠孝敦化站.轉角 炭燒本舖/轉角 炭燒。酒場  

忠孝敦化站.伍伍食堂 丼飯/燒烤/生魚片

國父紀念館站。蒙古紅麻辣鍋吃到飽

國父紀念館站.松菸文創園區旁 Wiz微禮Gifts & Café松菸店

國父紀念館站. Live 饗樂 Pasta&Cafe/義大利麵/燉飯/焗烤 

市政府站.好客-音樂燒烤 燒肉吃到飽

永春站.味之町 市王蟹/石頭火鍋/涮涮鍋吃到飽

後山埤站.萬有全涮羊肉

六張犁/信義安和站.TAK EOUT 美式漢堡/咖啡

公館站.角頭炙燒牛排館

台電大樓站.AquaKiss水吻3 創意千層pizza/超級草莓冰

信義安和站.樂活本味LeWAY-通化店/品質鮮言 in通化夜市

信義安和站.得記港式麻辣。咖哩in通化夜市/臨江街觀光夜市

中山國小站.歐華酒店Oeillet歐麗蛋糕 主餐/三層英式下午茶

中山國中店.松山區美食S NAIL蝸牛義大利餐廳-民生店 假日早午餐

 景安站.涮八秒湯咖哩~湯咖哩搭配炸物

 

此篇為體驗文,但內容屬個人之心得分享,純為個人感受,無廣告推銷之意。

 

0077.gif

 

純真的純粹狂想

 

, , , ,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留言列表 (28)

發表留言
  • Erica
  • 哦~我最近的肩頸僵硬到爆炸
    也好想去按摩一下哦!
  • Yi Yi Hong
  • 其實我有的時候想要犒賞自己一下
    也會想要去按摩
    讓自己的放個鬆~~然後再繼續拼(哈哈)
  • 彎打
  • 好享受 好棒的地方!!!
  • 塔妮雅
  • 謝謝分享!
  • dannisamy
  • 我也想好好放鬆一下
  • 莉芙小姐♥旅遊
  • 太享受了~~最近肩頸痠痛,似乎應該去按摩一下XDD
  • sinya
  • 推7+點點
    很棒的推薦分享
    真舒適喔
  • Emily
  • 感覺很不錯耶
    看起來好舒服喔
  • Suger25
  • 推推推~
    這間真的不錯!!!
    你還有認出我~哈哈哈
    下次要拍一下照片阿~
  • mocha
  • 環境很舒適呢
  • Disni
  • 好享受喔~~~好想去放鬆一下
  • Chloris
  • 好享受喔
    我也想要去按摩讓自己放鬆
    不然工作實在太緊崩了
  • 嗯飽♥
  • 按摩對現代人實在太需要了!!!
    徹底放鬆~~~~~~
  • Kate
  • 放鬆一下真的挺不賴的~
  • 。望彤。
  • 超棒的耶!我也想去爽一下~~~XD
  • 加一
  • 沒小孩前我一兩周就要按一次,現在~嗚嗚!好久沒好好放鬆了啦
  • Doris
  • 推~~
    我好愛按摩,我是超會水腫人呀!!!
    這家的環境很好耶
    進門就覺得放鬆
  • cevilla
  • 好RELAX的地方
  • 游小熊
  • 我也好想去RELAX一下
    來去新竹找一間放鬆一下好了
  • suchen119
  • 好舒服的感覺!!
  • whenwas
  • 看起來很棒耶!
  • 住戶
  • 樓上11樓兩年前左右有人燒炭過世,在靠窗看得到大樓天井的房間,新聞沒報,可問警衛~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