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派書籤.jpg 殺禪.jpg

這是蓋亞辦的活動~是我很喜歡的出版社~

因為我愛奇幻小說呀!

有徵文活動是送喬大一整套的書,有夠大方的,當然參加啦!

「狼派狂人獎」 5 名 「狼派英雄人物書籤套組」 + 殺禪 1-8 套書 <-這個獎項就是我的目標啦!

懷著緊張的心,我寫下我最喜歡的角色

 

#46 純真   於 2010/09/10 23:46  我最喜愛的武俠人物:荊裂

  所屬門派:南海虎尊派

  出處:喬靖夫 武道狂之詩


  原因:
  喬大寫了二十年的書,說了二十年的故事,
  就像水到渠成般,這部武俠小說寫的很快意,
  是一個很純粹比「強」的武俠小說,
  讓這個不太看武俠小說的我~
  很「純粹」的中招了!

  這是我第一次很開心的進入武俠小說的世界,
  當然也很不小心的就愛上故事的中人物,
  每個我都有愛,看看喬大寫的多用心(抱大腿~)

  在我個人想來,武功高強的美男子才會入我的眼,
  瞬間變成眼睛冒愛心的花痴也不為過!
  但~
  緊緊抓住我的眼睛的,卻是瀟灑,豪邁,不拘小節的荊裂,
  我想他就像大家心中武俠人物該有的一個形象吧?

  他為了自己的理想,為了追求「最強」,所以他離開了他的門派,
  出外去精進武藝,不像別人追求「最強」只為了當一門之掌,
  還有出海可能遇到的兇險,別人可能都會打退堂鼓,但他卻不在乎~
  只為了「最強」,這一點不凡就讓人折服,更讓我這種人打從心裡的敬佩,
  羨他大無畏的勇氣。

  為了被滅的門派,即使知道武當派現在儼然成為最強的門派,也亦是勇往矣,
  但他不會逞一時的意氣之爭,直嚷嚷的就衝進武當報仇,
  在追求「最強」之路,他知道現在的自已還不夠力,
  所以他成了「獵人」,要一步一步的增強自己的實力,也試試武當的實力,
  那樣灑脫的人又帶有粗人少有的細心,簡直就是武人最佳典範!

  當然,英雄人物少不了風花雪月,
  我還沒看到後面,
  聽說荊裂跟虎玲蘭會成為一對?
  少女情懷總是詩,就算變人妻也一樣,
  想到虎玲蘭的個性,我不禁想大喊:
  「在一起!在一起!」

  最愛的人物永遠都是角色最鮮明的那個,
  我想喬大給予「荊裂」那麼鮮明的個性,
  想要不喜歡他也難,還好我只是純欣賞,
  我沒膽子跟虎玲蘭爭呢!

  我的暱稱:純真

 

然後~就中獎啦!

開心~灑花~

是一整套的殺禪耶!

續上次中星子的「太歲」整套後,最讓我開心的事啦!

附上得獎網址:http://gaeabooks.pixnet.net/blog/post/255897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