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8整理書櫃5

我一直有買書的習慣,以前愛買言情小說,後來比較喜歡奇幻小說,不過從開始試讀後,我覺得看的書就比較雜了~

因為一直在換租屋,每次都因為擺書的空間不大,所以書一直是被裝箱起來,書本來就很重,所以也沒注意其實我的書還小小多呀...

 

前幾天終於受不了租屋的空間的狹窄,打算更動擺書的方式~

0308整理書櫃1

我一直想說只有二個四層櫃的書應該也不多吧?

 

0308整理書櫃2 0308整理書櫃3 0308整理書櫃4 

沒想到疊起來好可觀呀,這些書是怎麼來的?(都是同一批書啦,只是各種角度)

 

然後我本來想照個人喜好分類的~可是書搬來搬去還真不是普通的重呀~

0308整理書櫃6  

所以我後來就亂排了,只求把書先擺上去,然後要跟別人交換的就先放在看的見的地方...

但其實書架上的很多書我都還沒看呀....

不過,這樣擺書後又有多的空間....我好想擺滿呀~~~

我得了一種要把書架擺滿的病(掩面...)

所以我以後要是訂做了書房,那就是無止盡的上博客來了~

 

以上。

 

其實我的書應該不多啦,書大戶們快跳出來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