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ENDA華研美式服飾9

說起來我還真的很少寫穿衣文。

身為厚片人,沒辦法像紙片人那樣穿什麼都好看,所以就很少寫文啦~

這次試了ORENDA的上衣,覺得還不錯哦!

說起『ORENDA』,那可是華研集團成立的哦!

華研集團除了華研音樂,還多方位的發展~除了美妝保養品牌『heme』外,去年成立了網路休閒服飾品牌『ORENDA』 ,結合台灣頂尖服裝設計和品牌行銷人才,結合了專屬台灣精神MIXED NEW TAIWAN和休閒生活ISLAND CASUAL的美式休閒風格服飾 !

品牌主張 》 ISLAND CASUAL 島嶼休閒
品牌精神 》 To be continued 延續的力量

 

ORENDA華研美式服飾1

這二件就是這次收到的衣服哦!

 

 

衣服有許多的堅持哦

ORENDA華研美式服飾4ORENDA華研美式服飾15

像收到的這件「熱帶島嶼字母Tee」有特別的織法,讓衣服更耐穿有型!

 

ORENDA華研美式服飾3

「熱帶島嶼字母Tee」長的跟官網上的一樣哦XD~

 ORENDA華研美式服飾12

有腰身可以修飾身材~

 

 ORENDA華研美式服飾5

我很喜歡他的吊牌,很有質感~

 

ORENDA華研美式服飾6

衣服上的標籤也一樣,而且很舒服,穿上去不會有扎人的感覺~

 

ORENDA華研美式服飾7

ORENDA華研美式服飾16

重點是T恤是100%綿棉的哦!穿上去就感覺的到很舒服!

ORENDA華研美式服飾14

ORENDA華研美式服飾8

除了正面有圖案,側面也有哦!

 

ORENDA華研美式服飾13

麻豆穿起當然是漂亮呀~

ORENDA華研美式服飾10

不過實際上厚片人我試穿後~

我穿的是「M」號,質料薄但挺,所以穿起來還有一點修飾,小小的顯瘦啦!我自已還蠻喜歡的~

 

ORENDA華研美式服飾17

另一件官網上叫「1991輕水印沙灘背心」不過收到的吊牌上寫「島嶼文字場克背心」~

不過就是一個稱呼,好穿最重點,所以重點還是穿起來的感覺啦 ^^

ORENDA華研美式服飾18

也是一樣100%純棉哦!

 

ORENDA華研美式服飾2

這一件也是「M」號,不過我覺得他的版型偏寬鬆~

 ORENDA華研美式服飾11      

像我這樣的厚片人穿起來也寬鬆寬鬆的,也是有修飾的效果哦!

 

因為平常都喜歡輕鬆休閒的打扮,所以收到這二件覺得好實穿哦!

二件我都好喜歡,尤其質料摸起來更是舒服,洗過也不變型~

現在官網上都有特賣,可以去看看哦^^

ORENDA官網:http://www.orend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