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本咖啡2格拉本咖啡1 

我要先感謝安娜提供這樣的好康,我才有機會去體驗到「Graben Café格拉本咖啡」這樣有氣氛的店~

 

格拉本咖啡3 格拉本咖啡4 格拉本咖啡5

Graben Café格拉本咖啡位在台北捷運中山國中站不遠的地方,這邊不知曉得是不是靠近學區,我覺得有一種沉靜的感覺~

所以格拉本咖啡開在這感覺不突兀呢!

而且還沒走進去就會被他的擺設吸引呀,

所以格拉本咖啡的FB上常貼出店面被借去拍照,我真是一點都不意外咧!

 

格拉本咖啡37格拉本咖啡6 格拉本咖啡12

格拉本咖啡13

光是店外小小的空間就讓人狂殺底片,那就更不用說內部啦~

一整個就是瘋狂照相時間呀,連吃的都顧不得XD~

 

格拉本咖啡7

就連鹽罐糖罐也一樣精緻哦!

 

格拉本咖啡8 

菜單也一樣精緻哦!

 

格拉本咖啡11

還有「Graben Café格拉本咖啡」的品牌理念哦!

格拉本咖啡9 格拉本咖啡10

每一頁都是一幅風景~

 

格拉本咖啡14

這就是我們今天體驗的三層英式下午茶哦~

 

點完餐就立馬又四處亂照啦!

 

格拉本咖啡15格拉本咖啡16

酵美之美的產品朋友剛好也有讓我試用哦!味道香香甜甜的我很喜歡!

 

 

格拉本咖啡17

就連化妝室的空間也細心佈置~

格拉本咖啡18

格拉本咖啡19

超喜歡男女廁的標示,好有親切感呀....(胖子一國的XD)

 

格拉本咖啡20

連女廁所內部也一樣細心佈置耶,害我很害羞但還是忍不住的狂照像呀XD~

 

在瘋狂拍照後,三層下午茶上桌啦!

格拉本咖啡21

我看別人的蛋糕有自己選的,可是我們的就是配好的,有點小可惜呀,我想要吃巧克力蛋糕說~~

 

格拉本咖啡24

不過看起來還是蠻好吃的啦!

 

格拉本咖啡25

上層的二個蛋糕都是輕乳酪蛋糕,一個是有料的輕乳酪,一個是純輕乳酪蛋糕,二個都很好吃耶!

雜糧棒(我亂取的~)也很好吃哦!泡芙也一樣~

 

 

格拉本咖啡22

中間一層的是鬆餅

格拉本咖啡26

非常的好吃,是鬆鬆脆脆的那種,有一點點像餅乾的感覺,我自己很喜歡耶!

可惜小小一片~

格拉本咖啡36

卡滋卡滋~

嚼嚼~

火速吃完~

嗚~

不~夠~吃~呀~~~~~~

 

這一塊的滋味讓我一直回味呀~(寫著寫著又流口水了)

 

 格拉本咖啡27

輕食系列味道很不錯哦!涼拌沙拉義大利麵(?)也好好吃哦!

也是火速吃完咧!

 

 格拉本咖啡29

格拉本咖啡30    

因為我們是三個人去,所以Graben Café格拉本咖啡也準備了三杯飲料給我們哦!

 

三杯都很好吃~

想當然爾的我點了拿鐵咖啡,不加糖就很好喝囉!

鮮果系列的味道也好讚!

奇異果酵素蜂蜜檸檬酵素飲味道也都很讚!

格拉本咖啡都是以酵素代替糖,所以喝起來天然也會更健康哦!

 

格拉本咖啡35  

拉花有點歪掉的拿鐵咖啡XD~

 

格拉本咖啡38

名片跟菜單相呼應,都是格拉本大道的樣子哦^^

 

格拉本咖啡39 格拉本咖啡40  

格拉本咖啡室外的空間蠻大的,小朋友無聊出來透透氣也可自得其樂哦!這是別桌客人的小孩,被我偷偷拍了幾張,有夠可愛的>///<

 

我覺得「三層英式下午茶」 適合二個人閒聊時來坐坐,聊天什麼的,氣氛很好,一下子就忘了時間~

不過因為我是從新竹下去沒有吃午餐就會覺得這吃不飽呀~老問人很好的問我們還要不要再點

可是我臉皮薄呀,就...婉拒了~

老闆謝謝你呀!

 

猶記得 Graben Café格拉本咖啡不收服務費,不知道印象正不正確,因為我又偷懶,過一個月才寫文了XD~

總之我自己覺得這一間Graben Café格拉本咖啡還不錯,在台北的朋友可以去吃看看哦!^^

 


☆店家資訊
 -----------------------------------------------------------------
 Graben cafe 格拉本咖啡   
 https://www.facebook.com/grabencafe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44巷29號
 02-2713-4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