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香齋喜餅17

 ▲玉香齋喜餅禮盒-杏仁富貴酥、佛羅倫斯、蕎麥堅果酥

 0094.gif    

 

玉香齋喜餅1 

我很喜歡喜餅,因為我是螞蟻人XD

這次很高興試吃到玉香齋喜餅,

因為門市親領還會送鹹蛋糕+雪紡布丁一條,衝著這一點就衝門市親領啦!

 

南京門市從南京東路捷運站走要15分鐘左右,有一點距離,剛好那天行李有點多,所以默默覺得有點累呀~

還好累是值得的,雖然鹹蛋糕是玉香齋票選TOP3的伴手禮,不過實在吃不太習慣XD

反而是TOP6的雪紡布丁讓人大大的驚豔,超好吃的!

 

玉香齋喜餅21

 

贈送的蛋糕就是彌月蛋糕哦!禮盒包裝很精緻,而且一條才138元,好便宜!

 

玉香齋喜餅22 玉香齋喜餅23 玉香齋喜餅24 玉香齋喜餅25

鹹蛋糕由裡到外都舖上滿滿的素肉鬆,不過蛋糕捲的內餡不是奶油是沙拉讓人覺得好奇妙,我覺得不難吃,但吃不習慣呀@@~

還好老爸把他K.O.了XD~

 

玉香齋喜餅8

再來就是讓我驚豔的雪紡布丁,因為這一條讓我覺得親領好值得!這一條蛋糕超好吃的!

玉香齋喜餅9

綿綿的布丁配合烘的鬆軟的蛋糕,光看就覺得好吃!更不用說吃入口中了!

 

玉香齋喜餅10

搭配一杯咖啡就是完美的下午茶啦!

這化在口中的布丁真的想讓人瞬間把整條雪紡布丁蛋糕K.O.

如果是送禮的彌月蛋糕,絕對會得到掛保證的口碑推薦!

 

再來就是喜餅禮盒啦!

我試吃的是『花妍傳情禮盒–C款-(奶素)-網路價:NT$660

玉香齋喜餅2玉香齋喜餅3

老實說,不管是外表還是內容物,乍看之下都算樸實,不奢華!

不過我覺得喜餅重在好吃,所以就算看起來樸實,但只要好吃就夠了!

而玉香齋喜餅禮盒也果然不讓人失望!

 

試吃的花妍傳情禮盒–C款-(奶素)內容有:

夏威夷果塔3入、芝麻禮餅1入、綠豆凸1入、咖哩餅1入、土鳳梨酥1入、杏仁富貴酥1入、佛羅倫斯1入、蕎麥堅果酥1入

 

 玉香齋喜餅4

▲夏威夷果塔

 

玉香齋喜餅5

不含防腐劑,相對的保存期限都不長,所以要趁新鮮盡快吃哦!^^

 

玉香齋喜餅6玉香齋喜餅7

這夏威夷果塔一端出來馬上就消失了~

我自己都來不及吃上一口,據家人表示這果塔還不錯!

有淡淡的香味,幾乎都是原堅果的香味,

而塔皮酥脆跟紮實的夏威夷果相互呼應,是個值得細細品嚐的東西!

 

我忘了說我阿爸也是螞蟻人,應該很少男生喜歡喜餅,不過我阿爸到是很喜歡!

這顆咖哩酥也沒入我口中,馬上被我阿爸吃掉!

 玉香齋喜餅11

咖哩酥的香氣打開就聞的到了!我阿爸吃了一半馬上被我攔截拍照

 玉香齋喜餅12 玉香齋喜餅13

飽滿的內餡~

據我阿爸說不賴!

但怎麼個不賴法,老人家無法形容,請大家自行想像囉!XD

 

玉香齋喜餅26 玉香齋喜餅27 玉香齋喜餅28

之後的喜餅都還好我有先照過相才給我阿爸吃~

這綠豆凸我切了四分之一,其他都孝敬老人家去了!

傳統漢餅大家都直覺覺得不好吃,我本來也想直接給我阿爸吃,

不過因為要寫文,所以也有試吃,

覺得比想像中的好吃,不知道內餡綠豆泥有沒有加牛奶?很香,很細,很好吃哦!

 

玉香齋喜餅14

這盒最期待的就是土鳳梨酥跟這三條手工燒菓子餅乾了!

 

玉香齋喜餅29  玉香齋喜餅31

土鳳梨酥只有一個,只能一人獨佔了XD

外包裝做的很精緻哦!

 

玉香齋喜餅33

土鳳梨酥也是喜餅禮盒中讓人驚豔的一環,

台灣伴手禮之王不用多想,直接就聯絡到鳳梨酥,要如何殺出重圍?真是各憑本事了!

 

 玉香齋喜餅34 玉香齋喜餅35

我一直很喜歡外酥內軟的鳳梨酥,而玉香齋的土鳳梨酥也是這種形式,而且外皮的酥脆讓人咬第一口就喜歡!

搭配調味恰到好處的鳳梨內餡,讓人覺得只能吃到一個實在可惜!

直接買一盒當伴手禮很值得哦!

 

一盒喜餅會放三款手工燒菓子餅乾,分別是:杏仁富貴酥、佛羅倫斯、蕎麥堅果酥

玉香齋喜餅18

最前面的是佛羅倫斯,是以巧克力為主體的燒菓子餅乾,有點點香橙味哦!

上層是杏仁片,我覺得蠻好吃的!

 

玉香齋喜餅19

杏仁富貴酥

這個我自己很喜歡上層的杏仁片附上焦糖,搭配燒菓子本體,風味獨特

這個我最喜歡!

 

玉香齋喜餅20

豐富的蕎麥堅果酥燒菓子~

因為料多,吃起來很有層次,我覺得也不賴!

 

玉香齋喜餅15

相較之下,保存期限比較長哦!

 

玉香齋喜餅16

雖然這一條一個人就可以吃完了!不過好東西要和親愛的家人的分享呀~

所以這三條燒菓子就給家人們吃了!

 

最近回家的下午茶點好豐富,每天配一種喜餅餅乾,天天都滿足!

 

話說本來喜餅禮盒中的大餅都會被大家嫌棄,因為大部分的大餅都不好吃~

本來對玉香齋的芝麻禮餅也不抱期望,沒想到卻是最為驚豔的好味道!

玉香齋喜餅36

芝麻禮餅被玉香齋票選為TOP4的伴手禮,本來以為是因為習俗需要,才會是熱門伴手禮,

沒想到吃了才知道,他真的值得成為伴手禮呀!

 

玉香齋喜餅37

一般的大餅保存期限都不長,記得即早食用!

 

玉香齋喜餅38

光看外表實在跟一般的大餅沒二樣

 

玉香齋喜餅39

但在切開的時候就發現不是一般軟的大餅,是酥脆外皮的大餅哦!

選上等食材,松子、核桃、芝麻、 冬瓜條、桔餅以及進口無水奶油,料好實在從裡到外都是寶!

玉香齋喜餅42 

只能說除去外表的大餅形態,跟本就是西式糕點嘛!

好吃的不得了!

 

玉香齋喜餅40    

酥酥脆脆的外皮跟豐富的內餡,突破一般人對大餅的想像,

原來嫌棄的大餅瞬間變桌上的熱門餅選,一個大餅還不夠大家吃呀!

 

也不得不說搭咖啡也超讚!

讓是讓人驚豔的芝麻禮餅呀!

 

雖然一開始會覺得玉香齋喜餅禮盒有點樸實,但一整個試吃下來都是滿滿四驚豔!

比起華而無實的外表,我更喜歡誠意滿滿的喜餅,

玉香齋喜餅禮盒一定要推薦給即將新婚的新人哦!

 0023.gif  

玉香齋素食烘培
【玉香齋】官網/Blog:http://www.jadecake.tw/
網路店:http://www.jadecake.com.tw/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jadecake
★南京店: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75巷14弄17號
Tel:(02)2712-2277
營業時間:07:00~21:00
★忠孝店: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弄1號(近市政府捷運站1號出口)
客服專線:02-8787-6680
營業時間:07:00~21:00
★網路店:www.jadecake.tw
Email:service@jadecake.tw

 

 

分隔線07 分隔線08

 

此篇為報名試用文,但內容屬個人之心得分享,純為個人感受,無廣告推銷之意。

 

純真的純粹狂想

 
arrow
arrow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