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ne 醇香護髮泡沫.醇香果油041.JPG

首圖快擺出美女圖吸引人XDD~

 

這次來到z.one髮品的新品發表會,原來以為只有我們,但沒想到是跟髮廊設計師一起哦!

看到每個設計師都好有型,就覺得自己也要修一下頭毛了!XDD

 

 z.one 醇香護髮泡沫.醇香果油003.JPGz.one 醇香護髮泡沫.醇香果油001.JPG

這次z.one髮品介紹的是醇香雞尾酒系列哦!

這個系列的味道像牛奶一樣香醇,所以做成牛奶盒的樣子,

超可愛的!>///<

 

 z.one 醇香護髮泡沫.醇香果油005.jpg

左邊是主持人Jess,右邊是z.one首席設計師Tony哦!

這次發表會上的髮型都是Tony包辦的哦!

 

z.one 醇香護髮泡沫.醇香果油006.JPG z.one 醇香護髮泡沫.醇香果油007.JPG z.one 醇香護髮泡沫.醇香果油008.JPG

接著就來看看醇香雞尾酒系列新品吧!

醇香護髮泡沫醇香果油是可以混在一起使用,也可以單獨使用哦!

護髮效果都超~~讚的!

z.one 醇香護髮泡沫.醇香果油009.JPG

擠在雞尾酒杯中真的很像可以喝的奶昔呀!

尤其以一直飄出濃濃奶香,超誘人的啦!

 

z.one 醇香護髮泡沫.醇香果油010.jpg

Tony有讓麻豆實際示範哦!

搭配手技的話,護髮效果更佳哦!

 

z.one 醇香護髮泡沫.醇香果油011.jpg

泥看看,是不是柔柔亮亮,閃閃動人!?

我看到效果都呆了!

護髮效果也太好了吧!

 

z.one 醇香護髮泡沫.醇香果油012.jpg

接下來介紹的我覺得好神奇!

醇香護髮泡沫原來不只是護髮品,

z.one醇香多彩系列混合就變成有護髮效果的染劑哦!

 

z.one 醇香護髮泡沫.醇香果油015.JPG

這一杯也看起來太可口!>///<

 

z.one 醇香護髮泡沫.醇香果油013.JPG z.one 醇香護髮泡沫.醇香果油014.JPG

除了醇香護髮泡沫外,還有醇香奶昔修護系統這系列的護髮品哦!

醇香奶昔修護系統也是跟醇香多彩系列混合就變成有護髮效果的染劑哦!

 

染髮時就護髮護色,真的很厲害耶!

由美女1~6號麻豆來示範,

真的看的出來每個人的髮質不因染髮而變差哦!

超心動的!

不過染髮部分是需要髮型設計師來用的,自己買回去用應該沒那麼好的效果哦!^^

 z.one 醇香護髮泡沫.醇香果油016.JPG

一號美女原來染的比較淺,後來有長出來的布丁頭~~

z.one 醇香護髮泡沫.醇香果油017.JPG

Tony有先調整個,所以變成只有一圈淺色的,很好看哦!

z.one 醇香護髮泡沫.醇香果油018.JPG z.one 醇香護髮泡沫.醇香果油019.JPG

而成品的髮質看起來很不錯,顏色也染的跟好看耶!

 

z.one 醇香護髮泡沫.醇香果油020.JPG

z.one 醇香護髮泡沫.醇香果油021.JPG

z.one 醇香護髮泡沫.醇香果油022.JPG

二號美女的髮色是彩虹般的顏色!

原來粉紅色的髮色再染紫色會如何呢?

 

z.one 醇香護髮泡沫.醇香果油023.JPG

z.one 醇香護髮泡沫.醇香果油024.JPG

鏘鏘!

也是一樣好看耶!

除了葡萄紫外,還有粉紅色相間其中!

我覺得這頭顏色我很喜歡說!^^

 

z.one 醇香護髮泡沫.醇香果油025.JPG z.one 醇香護髮泡沫.醇香果油026.JPG z.one 醇香護髮泡沫.醇香果油027.JPG z.one 醇香護髮泡沫.醇香果油028.JPG

三號美女染的也是紫色系~

但我覺得每個人的髮質、原生髮色不同,染出來的感覺也很不同呢!

 

z.one 醇香護髮泡沫.醇香果油029.JPG z.one 醇香護髮泡沫.醇香果油030.JPG

z.one 醇香護髮泡沫.醇香果油031.JPG

z.one 醇香護髮泡沫.醇香果油032.JPG

四號美女除了紫色還加了銀色系~

染出來的感覺又不一樣了!

感覺是隱隱的淺紫~

這個顏色我也好喜歡啦!

 

z.one 醇香護髮泡沫.醇香果油033.JPG

五號美女是認識的網友啦!

 

z.one 醇香護髮泡沫.醇香果油034.JPG

她使用的是古銅色耶!雖然跟一般的棕色系有點像,但又一點不同哦!

 

z.one 醇香護髮泡沫.醇香果油035.JPG

染出來的感覺雖然不是大變,但微妙的變成了有質感的髮色了耶!

z.one 醇香護髮泡沫.醇香果油036.JPG

米雪今天的妝、髮、穿搭都好適合,也超美的啦! 

 

z.one 醇香護髮泡沫.醇香果油037.JPG

這樣的髮色也很好看耶!很自然,我喜歡^^

 

z.one 醇香護髮泡沫.醇香果油038.JPG

六號美女用的是白色,聽說就是會讓髮質看起來有光澤感哦!

z.one 醇香護髮泡沫.醇香果油039.JPG

z.one 醇香護髮泡沫.醇香果油040.JPG

好像是以原來染過的髮色去調整,讓他看起來柔順有光澤感~

實際上也真的這樣耶!

 

每個麻豆的頭毛都被大家摸來摸去,驚呼連連,

實在是染完後的髮質真的不毛,很柔順呀!

 

z.one 醇香護髮泡沫.醇香果油041.JPG

美女麻豆們一字排開,每個髮色是不是都好看,又柔順~~

只是..(再次強調)

染髮還是交給專業的設計師才會染的漂亮哦!

不然就跟自己diy染色差不多,上色會不均勻,就沒那麼美啦!^^

 

雖然沒辦法當麻豆體驗染髮的美好,但我們可以體驗護髮系列啦!

回家就可以試試啦!

 

z.one 醇香護髮泡沫.醇香果油042.JPG

醇香護髮泡沫醇香果油是這次新品主打哦!

兩樣產品我都很有興趣呀!

自從燙髮讓髮質變差,我就很愛試試護髮品呀!

 

之前介紹過的那系列我超喜歡的,但這系列我也好愛!

而且這系列的護髮品是可以購買的,也比較平價哦!

 

 

z.one 醇香護髮泡沫.醇香果油049.JPG

醇香護髮泡沫擠口就像可以吃的奶泡呀!而且又是濃濃奶香~~

每次用的時候都會吞口水啦!要忍耐不可以誤食..XD

 

z.one 醇香護髮泡沫.醇香果油050.JPG

一開始我不太會抓用量,可以少量多次使用哦!

 

z.one 醇香護髮泡沫.醇香果油055.JPG

醇香護髮泡沫是免沖水的護髮品,對我這個懶人來說超~方便的!

而且不小心擠出太多泡沫也不用擔心會太滋潤,厚重哦!

 

醇香護髮泡沫單用效果就很好了,唯一擔心的是我不小心就會想擠很多讓頭髮柔順..

這樣用量會很兇呀!XDD~

 

 

  z.one 醇香護髮泡沫.醇香果油045.JPG

我現在超愛用保養全身,所以這瓶醇香果油我一拿到就迫不及待的想試試啦!

 

  z.one 醇香護髮泡沫.醇香果油048.JPG

醇香果油的基底油是有機堅果油,但質地也是輕盈的那種哦!

所以不小心擠多了也不用擔心!

 

  z.one 醇香護髮泡沫.醇香果油052.JPG

如果用了醇香護髮泡沫醇香果油我就會抹在髮尾加強!

 

z.one 醇香護髮泡沫.醇香果油056.JPG

醇香護髮泡沫醇香果油直接混合使用效果更好!

不過混合需要容器,有點麻煩

所以我都是先整頭抹醇香護髮泡沫後,在髮尾處抹醇香果油,這樣吹完的感覺就很讚啦!

 

 

 

不管是醇香護髮泡沫還是醇香果油都能縮短吹髮時間~

而縮短吹髮時間,就會減少吹熱風時帶來的傷害哦!

z.one 醇香護髮泡沫.醇香果油053.JPG

z.one 醇香護髮泡沫.醇香果油054.JPG

受損的頭髮真的很需要好好的調理呀!

用完就看的出來頭髮好柔順呀!

唯一的缺點是一直飄來奶香,太增進食慾了!>///<

 

 

 

496853c25a0ae.gif

 

又到了有獎時間啦!♥

這次送出的是好好用的醇香果油10ML呀!

而且會送出三份哦!

一份會在粉絲團送出,二份會在部落格送出哦!

z.one 醇香護髮泡沫.醇香果油057.JPG

只要你在這篇留下幾讚+幾推,還有你想說的話

就有機會拿到小禮物啦!

截止日到11/15

得獎名單會公布在此篇及粉絲團上

 

496853c25a0ae.gif   

 

純真的純粹狂想

arrow
arrow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