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泡麵000.jpg

我一直覺得台灣泡麵很好吃,滿漢大餐一直都是我家的備用糧食,但接觸到韓國泡麵,又受到韓綜影響,默默的我也好喜歡韓國泡麵~

雖然去韓國玩帶泡麵回來絕對是必備,不過泡麵實在很佔空間,又不是常常找的到人可以託買,

所以現在台灣買的價錢也不會差太多的話,我還是會在台灣買啦!^^

 

最常吃到的就是辛拉麵了!但太常吃就懶的介紹了,來介紹一些很特別的韓國泡麵,都是我覺得哪一天我去韓國玩也一定要帶回來~

 

韓國泡麵014.JPG

韓國 農心 生生烏龍麵

韓國泡麵015.JPG

生生烏龍麵在台灣沒有正式的名稱不過名稱都差不多,86小舖有兩款,生生烏龍麵、生生乾燒烏龍麵

一直聽說超好品吃的,害後好好奇!

 

韓國泡麵016.JPG

我比較喜歡乾麵類型的泡麵,這款我也選了『生生乾燒烏龍麵』,

辣味聽說是「辣魷魚炒烏龍」,所以我有在鍋子裡加點油伴炒一下,讓麵條吸附醬汁

 

韓國泡麵017.JPG

還加了一點周先生同事從韓國帶回來的海苔,

整個超韓風~

 

韓國泡麵018.JPG

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吃湯烏龍麵,但茄汁炒烏龍麵我到是蠻喜歡的!

這烏龍麵Q彈的口感跟一般的烏龍麵沒什麼兩樣耶!

辣魷魚炒烏龍」這款味道也很不錯,如果是在韓國買特價時一包才三十幾,我覺得可以買,

但如果是超過這個價錢的就要考慮一下,

畢竟在台灣買一份炒烏龍麵大約70元,但在台灣買一包生生烏龍麵要60~65元....

偶爾嘗鮮是可以買一下啦!

 

 

 韓國泡麵007.JPG

韓國 SAMYANG 三養 辣炒雞肉鐵板麵

韓國泡麵008.JPG

這上面寫有雞肉味,但我吃不出來...XD

 

韓國泡麵006.JPG 

韓國泡麵真的很像拉麵,久煮不爛,真的難怪大家喜歡吃!>///<

 

韓國泡麵005.JPG

如果沒時間我就不會擺盤,就全部混在一塊吃~~

韓國泡麵009.JPG

有時間就擺個盤,讓用餐時心情好一點^^

 

韓國泡麵010.JPG

 辣炒雞肉鐵板麵

非。常。辣!

 

韓國泡麵012.JPG

建議可以加一點起司OR牛奶,可以降低辣度哦!

 

韓國泡麵011.JPG

韓國泡麵013.JPG

看這紅吱吱的麵就知道不是唬你的,真的非。常。辣!

非。常。辣!

非。常。辣!

非。常。辣!

(很辣!要講三遍)

我是有在吃辣的人,但我還是覺得好辣好辣呀!

雖然辣的很過癮,但真的馬上就跑廁所,菊花兒非常有感覺...XD

如果怕辣的請勿嘗試,不然請把辣椒包份量減半哦!

 

 

韓國泡麵003.JPG

御膳炸醬麵

看韓劇韓綜常常吃中國炸醬麵,他們都覺得便宜好吃,

雖然我不知道中國的炸醬麵是不是真的長這樣,但跟台灣的感覺很不一樣到是真的!

連泡麵也好多家出炸醬麵款,雖然不便宜,但我還是去大賣家買來回來吃吃看

 

韓國泡麵004.JPG

麵體本身就不用說了,韓國泡麵本來份量就比較多,但炸醬包份量也超~~多的!

難怪炸醬泡麵價格會比較貴一些呀~

看起來就好可口>///<

 

韓國泡麵001.JPG

攪拌完就可以享用啦!

 

韓國泡麵002.JPG

我買的「御膳炸醬麵」炸醬本身偏甜,不知道是不是韓國的炸醬泡麵都這樣,之後買別家的再比較一下,

但我覺得味道上還算不錯,跟台式炸醬有點不同,不過也不錯吃哦!

有機會再來吃吃看別款炸醬麵吧!

 

 

 

86小舖:https://www.86shop.com.tw/

 

此產品部分得自86小舖部分為自費購入,但內容屬個人之心得分享,純為個人感受,無廣告推銷之意。 

分隔線03  分隔線03

BLOG內有贈獎活動,快去找找吧!~♥

純真的純粹狂想

 

arrow
arrow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