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村.阿默.金格000.jpg

身為螞蟻人最開心的就是懷孕時可以申請試吃彌月蛋糕,而且可以理直氣壯的吃!心心 

吃的時候好開心,可是真的要選擇寶寶的彌月蛋糕卻是好茫茫然呀~~ 

突後好後悔以前吃別人的彌月蛋糕時沒有好好注意...

還好最近有機會吃到彌月蛋糕,雖然不多家,但就會特別注意一下,

來分享一下最近吃過的好吃彌月蛋糕,文末來個小評比吧!

 

0077.gif

糖村.阿默.金格001.JPG

印象中糖村門市是可愛的粉紅色系,女生喜歡但男生不一定喜歡呀~~

不過法式鮮奶乳酪蛋糕的包裝是有質感的粉藍色,

提袋與禮盒包裝設計上有一致性,讓人頗想留下來做紀念咧!

糖村.阿默.金格002.JPG

糖村.阿默.金格003.JPG

雖然很多人會選藍色為做男孩兒的彌月禮盒色系,

但糖村彌月禮盒上還多了可愛的圖案,讓整體感覺宜男宜女,

不論如何收到都不會覺得太突兀哦!

 

糖村.阿默.金格006.JPG

一般彌月蛋糕店家附上的紙巾餐盤都只有生日快樂字樣,幾乎是每家固定的公版XD

但糖村有設計自家「糖村」字樣的紙巾餐盤哦!

 

糖村.阿默.金格004.JPG

連封盒的透明膠帶都有糖村字樣耶!

處處透露著糖村對自家產品的自豪!

 

糖村.阿默.金格007.JPG

附上的刀叉都很不一樣,,雖然平平都是塑膠刀叉,

但黑色就呈色出質感,用起來感覺都不一樣了!(頓時高級起來~)

 

糖村.阿默.金格005.JPG

讓你吃的安心,標示什麼的都寫的很清楚,

成份、熱量也清楚的說明,

當然保存期限也標示的清清楚楚的!

 

  糖村.阿默.金格009.JPG

打開一看不得了!竟然還有一層袋子保護著蛋糕耶!

也太細心了!

糖村.阿默.金格010.JPG

糖村為了維持法式鮮奶乳酪蛋糕的口感,不讓你冰回冰箱時跟其他食物味道打架,

所以才會有此貼心設計,

不過此時此刻我在宜蘭,家裡的人多,分一分,火速就吃光光了!袋子派不上用場呀~..XD

 

糖村.阿默.金格011.JPG 糖村.阿默.金格012.JPG

袋子上是易撕切口設計,

手殘的我也覺得好撕開,不需要再拿剪刀哦!

 

糖村.阿默.金格013.JPG 糖村.阿默.金格014.JPG

經過層層關卡,終於看見蛋糕本體啦!

糖村真的是很用心咧!這麼多道保護就為了讓大家可以吃到能保有原風味的法式鮮奶乳酪蛋糕

 

糖村.阿默.金格015.JPG

看到糖村的法式鮮奶乳酪蛋糕,就能感受到蛋糕的質樸,

泥看看,蛋糕本體就是這麼的簡單,什麼裝飾都沒有,

但其實越簡單就越不簡單,

因為只有蛋糕本身,越是能直接品嚐出乳酪蛋糕的好壞,

師傅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糖村.阿默.金格016.JPG

手殘的我切下的蛋糕有點醜醜,還請大家將就一下,

重點是蛋糕本身XD

 

糖村.阿默.金格017.JPG

鏘鏘!法式鮮奶乳酪蛋糕登場,

只用糖村附上的餐盤叉子吃就很棒了!

糖村.阿默.金格022.JPG

當然你想要有下午茶的FU,可以自己拿個盤子來裝,

糖村.阿默.金格021.JPG

佐上一杯咖啡還是奶茶,就是完美的下午茶啦!

好吃的彌月蛋糕就值得這樣細細的品味~

 

  糖村.阿默.金格019.JPG

法式鮮奶乳酪蛋糕平凡的外表下有著不平凡的內在!

綿密度是咬下後才能感覺得出來的質感,

雖然我沒有小當家的絕對味覺,但蛋糕的口感真的是一吃見分曉呀!

 

糖村.阿默.金格018.JPG

蛋糕本身不甜,但香氣十足誘人,一般想到乳酪蛋糕都會覺得易膩口,

但糖村法式鮮奶乳酪蛋糕用的是法國頂級乳酪、日本昭和麵粉製作,

再添增法國進口奶油,以增加奶香風味,並以高溫烘烤保留水份,搭配焦香外皮,濕潤口感中透著一股淡淡香醇!!

整體蛋糕除了濃濃的蛋香,還帶著乳酪香氣,

吃起來濕潤不會乾澀難以入口,比例抓的很好呢!

非常建議冰冰的吃,更吃的出蛋糕的綿密感,會忍不住一片接著一片吃下去,

(吃的瞬間會不想分給家人吃,我想獨享啦! )

 

糖村.阿默.金格020.JPG

雖然周馬該本人還不到品嚐彌月蛋糕的年紀,但也是要推薦給你們啦!心心 

蛋糕的細緻度是連挑嘴的老媽都稱讚!

真的覺得一分錢一分貨咧!

讓我好想再買來吃呀~~

 

0077.gif

 

糖村.阿默.金格033.JPG糖村.阿默.金格034.JPG

Amo阿默典藏蛋糕名氣也不小,外盒質感算是還不錯,

這次吃到的是日本經典乳酪蛋糕,不過我覺得最好吃的是荷蘭貴族手工蛋糕...XD

 

糖村.阿默.金格037.JPG

日本經典乳酪蛋糕強調減糖減脂健康概念

  糖村.阿默.金格035.JPG

中文標示很清楚哦!

糖村.阿默.金格036.JPG  糖村.阿默.金格038.JPG

日本經典乳酪蛋糕需要冷藏,用的是包裝紙來包覆蛋糕本體,

貼紙設計就是讓你吃不完時可以方便用原包裝封起來~

 

糖村.阿默.金格040.JPG

阿默的日本經典乳酪蛋糕也是走樸實路線,

要吃過後才能見分曉,

 

糖村.阿默.金格039.JPG

阿默附上的就是一般的塑膠切刀囉!

但有沒有給紙盤我忘了耶...

原諒媽媽的媽媽腦,腦很重要,但我現在很常忘了帶在身上..T^T

 

糖村.阿默.金格041.JPG

蛋糕算好切開哦!

不過蛋糕本體切的時候容易碎開,下刀要多注意一下^^

 

糖村.阿默.金格043.JPG

阿默的日本經典乳酪蛋糕是輕乳酪蛋糕,

   糖村.阿默.金格042.JPG

走的是減糖減脂健康概念,所以相對來說吃起來不是重口味,

有點輕飄飄的感覺,

吃的出綿密感,放進觜裡很快就消失了~

  糖村.阿默.金格044.JPG

因為他味道不重,我覺得配奶味重的拿鐵咖啡還是奶茶都很OK,

當然配茶會更好的一點,比較能品嚐到他輕乳酪的香氣,

糖村.阿默.金格045.JPG 糖村.阿默.金格046.JPG  

雖然阿默的日本經典乳酪蛋糕口感上還不錯,但吃過糖村的法式鮮奶乳酪蛋糕會更傾向糖村多一些,

阿默我還是推薦荷蘭貴族手工蛋糕 ^^

 

0077.gif

 

   糖村.阿默.金格023.JPG

說起彌月蛋糕,我想一定會想到金格這個老字號,

金格的長崎蛋糕我也吃過好幾次呢!

 糖村.阿默.金格024.JPG

不過我第一次注意到金格長崎蛋糕的彌月禮盒這麼可愛呀~~

包裝很吸引我,這配色一看就知道是女寶寶^^

 

糖村.阿默.金格028.JPG

糖村.阿默.金格026.JPG

金格長崎蛋糕(蜂蜜口味)沒有附蛋糕刀,因為已經幫你切好啦!

這讓手殘的我覺得很是貼心呀!我覺得切蛋糕真是一門艱深的學問呀~~

 

    糖村.阿默.金格029.JPG

金格長崎蛋糕(蜂蜜口味)口感上很中規中矩,

也可能是吃多了彌月蛋糕是長崎蛋糕-蜂蜜口味,反而會比較期待別款不一樣的蛋糕啦!

雖然蛋糕綿密度一定比不上乳酪蛋糕,

但細細品嚐還是有回歸蛋糕該有的香氣、口感,

 

糖村.阿默.金格025.JPG

所以還是默默的解決他囉..XD

 

糖村.阿默.金格031.JPG糖村.阿默.金格032.JPG

糖村.阿默.金格030.JPG

 因為是很經典的蛋糕款,是很多人挑選彌月蛋糕的好選擇,比較不會失敗,

搭配上咖啡/奶茶還是茶飲都很不錯哦!

 

每次收到彌月蛋糕當天的下午茶就豐富了起來,螞蟻人我好滿足呀!^^

 

 0077.gif

 

 來個小小的彌月蛋糕評比吧!

 

           糖村

法式鮮奶乳酪蛋糕

          阿默

日本經典乳酪蛋糕

           金格

長崎蛋糕蜂蜜口味

    價格 

     ★★★★

     ★★★★★

     ★★★★★

   包裝設計

    ★★★★★

       ★★★★

        ★★★

   蛋糕綿密度

   ★★★★★

    ★★★★

    ★★★

 整體CP值

    ★★★★★

       ★★★★

        ★★★

 

品嚐完後,覺得糖村的彌月蛋糕真的是CP值很高啊!

 

每個人選擇彌月蛋糕的需求都不同,提供我吃過的經驗給大家參考一下,

這樣在選擇方面應該會比較有概念吧!^^

 

 

 

糖村彌月蛋糕試吃辦法▶ https://goo.gl/s6kOQ9

阿默彌月蛋糕試吃辦法▶ http://www.amo.com.tw/tw/member/login/fmapp/1

金格彌月蛋糕試吃辦法▶ http://www.king.com.tw/member/Taste.aspx

 

此篇為體驗+自費文,食記內容為真實感受,但每個人口感口味皆不相同,僅供參考 

0077.gif

BLOG/粉絲團不定時有贈獎活動,快去找找吧!~♥

純真的純粹狂想

arrow
arrow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