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亮女神028.JPG

自從當了媽以後深深發覺時間不夠用呀!

嬰兒真是世界最可愛又最可怕的生物,小嬰兒的每一個動作怎麼看怎麼可愛 ,可哭的時候有時真不知道他為什麼大哭 ,

時間就是不斷的在哄小孩陪小孩中悄悄溜走...

還記得懷孕時看到生產完的朋友憔悴貌,心想說我應該不至於如此...

沒想到馬該是個不愛睡覺的孩紙,非常淺眠,一不小心動到他就立馬驚醒...

所以只要有時間就想補眠,其他什麼都不管,不知不覺我也加入憔悴一族的行列,

驚覺這樣不行,才開始努力保養自己,

亮亮女神EGF時空活妍膠囊一顆超萬用的,超適合現在沒時間保養的我使用!

 

亮亮女神001.JPG亮亮女神002.JPG

不過好的保養需要其他相輔相成的搭配,

雖然我的肌況目前還不錯,使用聯合國保養品也不會有什麼問題,

亮亮女神每次出產品都讓人好心動,而且都是亮亮女神親自用過後才推出的,每次買完後都真心覺得好好用~~

不知不覺間,我的保養品幾乎都是亮亮女神的了!

 

亮亮女神003.JPG

EGF時空活妍膠囊一推出我就用過了,

亮亮女神006.JPG

當時還是右邊舊款包裝,後來為了讓亮粉用到更好的產品,就改成左邊款,

膠囊品質升級,成份保存更完整,更不容易聞到油耗味,只聞的到原有的淡淡香味哦!

 

亮亮女神005.JPG

 很喜歡包裝跟產品上都有中文標示,這次對來我說比較方便,

通常我收到產品後就會把外盒丟掉,因為太佔空間,這樣設計我很喜歡!

 

亮亮女神008.JPG

裡頭還有防潮包,因為產品需要保鮮

 

亮亮女神004.JPG

EGF時空活妍膠囊10顆/20顆/40顆包裝可選擇,

有時候會有60顆跟100顆的優惠組合,神奇的是100顆的組合反而都最先賣完,你就知道用過的亮粉都很識貨滴 ,

 

 

亮亮女神030.JPG

EGF時空活妍膠囊攜帶超方便的!膠囊式設計把全部的精華鎖在裡頭,

每次上粉絲團看很多亮粉回應說帶上飛機超讚的!

大家都知道飛機上空調超強又很乾,這一顆擦上去, 一顆抵萬瓶,直接一顆膠囊就搞定機上保養,

不用帶瓶瓶罐罐在身上,有機會搭飛機我也想這樣嘗試啦!

 

 

  亮亮女神021.JPG

EGF時空活妍膠囊含 8大亮白抗皺精華

EGF、角鯊烷、熊果素、傳明酸、維生素B3、維它命E、珍珠粉、葡萄子多酚 (全成份詳見英文標示)

其中E.G.F 角鯊烷 是兩大養顏美容極佳的成份,賦活潤澤肌膚,恢復肌膚彈性,飽水度看的見,

添加衛生福利部公告核准美白成分:熊果素,抵擋黑色素,

發揮柔嫩煥白作用,提昇肌膚的光感度,讓肌膚再現白皙光芒。

 

 

     亮亮女神027.JPG

鄙人今年都要37歲了,隨著年齡增加,歲月痕跡陸續攀爬在臉上,加上顧小嬰兒的累..都讓肌膚拉緊報了,

抗皺、抗老化、撫平細紋的需求也跟著增加,趕緊用EGF時空活妍膠囊來寵愛自己一下!

 

   亮亮女神031.JPG

EGF時空活妍膠囊是膠囊劑型的乳霜,輕輕扭轉膠囊尾端擠出乳霜即可,

  亮亮女神032.JPG

一顆膠囊裡頭有滿滿的乳霜,用全臉綽綽有餘,還可以帶到需要加強的部位呢!

亮亮女神033.JPG

推開後可以看到,是比較偏油狀的乳霜,

亮亮女神034.JPG

 也因為含有油脂,所以才能撫平細紋,鎖住水份,

 

手其實很容易洩露女生的年齡,看女神有把EGF時空活妍膠囊當高級護手霜用,難怪亮亮女神從頭到腳皮膚都超好,看不出來是53歲的美魔女,

雖然很想看齊效法之,但..荷包不夠深啦!拿亮亮女神的玫瑰月見草勻亮身體乳霜來保養手跟身體就好啦!^^

 

亮亮女神035.JPG

 

亮亮女神036.JPG

取一顆膠囊輕輕扭轉膠囊尾端擠出乳霜,

因為是帶點油狀的乳霜,所以很容易推勻至全臉,

亮亮女神037.JPG

亮亮女神038.JPG

可以輕柔按摩滑過全臉肌膚,特別可以加強在臉部細紋處,特別是眼角細紋,法令紋的地方

 

亮亮女神045.JPG 亮亮女神046.JPG 亮亮女神047.JPG

 脖子的頸紋也是容易透露年齡的地方,記得輕推按摩,讓紋路不會明顯

 

EGF時空活妍膠囊雖然是帶點油狀質地的乳霜,但吸收很快,不油膩,只有潤感,

擦完會覺得肌膚好摸不黏膩,連夏天也適用!

 

亮亮女神014.JPG

通常用完我會用多能柔絲乳液蘋果天后奇蹟霜來鎖住成份,

 

亮亮女神013.JPG

  亮亮女神015.JPG

亮亮女神016.JPG

  多能柔絲乳液是比較清爽的乳液,通常我會選在夏天使用

蘋果天后奇蹟霜則稍微滋潤些,我會選在秋冬用或者夏天開冷氣時的晚上使用

亮亮女神042.JPG

上完乳液後,保養就結束囉!

亮亮女神044.JPG

 哈哈你沒看錯,我在極度沒時間時的保養就是這麼簡單!

亮亮女神026.JPG

EGF時空活妍膠囊+多能柔絲乳液蘋果天后奇蹟霜,有需要的時候會+晶采柔敏修護精華,

 

自從用了亮亮女神的產品後,雖然沒有女神的白皙,但我的肌況真的穩定許多,

以前夏天喜歡用:金縷梅活麗化妝水+抗痘調理精華(長痘痘才用)+激淨白淡斑精華+多能柔絲乳液

冬天最喜歡用:雪花瑩白按摩霜 +晶采柔敏修護精華 +蘋果天后奇蹟霜

 

自從生小孩後,有時候我還是會這樣保養,沒時間就會只使用 EGF時空活妍膠囊+多能柔絲乳液,有效率的保養才能像亮亮女神看齊呢!^^

 

6M17D 170430 內埤玩耍 02.jpg

前一陣子妹妹跟妹夫從澳洲來台灣玩,我們去了海邊玩水,

不過因為太久沒來海邊玩耍,不知道春天的太陽也好曬,

曬傷.jpg  

 竟然忘了要做防曬工作,短短一小時就曬傷了...ORZ

亮亮女神022.JPG

  這時候就趕快搬出我的秘密法寶-EGF時空活妍膠囊+天然棉嫩白保濕面膜

 

亮亮女神040.JPG

這兩樣修護效果一級棒,讓我曬紅的肌膚不至脫皮,肌膚也沒那麼快變黑,

很多亮粉在EGF時空活妍膠囊/天然棉嫩白保濕面膜推出百入裝時都瘋狂搶購,

你就知道多厲害了!

 

 

      亮亮女神025.JPG

 加強版你可使用:

  粹白雪膚化妝水+EGF時空活妍膠囊+激淨白淡斑精華+天然棉嫩白保濕面膜

回復效果更好!

 

亮亮女神019.JPG

 特別推薦「激淨白淡斑精華」,讓我膚色均勻度佳,曬紅曬黑時很好用哦!,

我都用掉好幾瓶去囉!

 

 

亮亮女神043.JPG

平常的保養都用亮亮女神,所以肌況還算不錯,

EGF時空活妍膠囊對我來說比較像是一段時間密集修護用保養品,

因為他的效果真的很不賴,荷包夠的話,我覺得每天一顆效果最好,

若無法的話,一週用二~三次,一段時間密集使用,我想就能像亮亮女神一樣擁有好膚質,

一起加入美魔女行列!

 

 

EGF優惠團購開跑

67EGF時空膠囊60

72EGF時空膠囊 100

活動網址:https://goo.gl/Y212SZ

 

 

亮亮女神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TA.0916/

亮亮女神官網:http://www.angelatheangel.com.tw/

 

此篇除EGF時空活妍膠囊為體驗品外,其餘皆購自亮亮女神官網,內容屬個人之心得分享,純為個人感受,與你們分享。 

分隔線03  分隔線03

BLOG內有贈獎活動,快去找找吧!~♥

純真的純粹狂想

 

arrow
arrow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