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BADO八豆小火鍋
電話:02-23895078
地址:台北市昆明街126號2樓
價位:299+10%服務費
營業時間:平日17:00-22:00,假日11:30-23:00 


最近買了新相機
終於可以寫有圖的食記了(感動..)


(傳說中要先進別人家的店門才能上去的詭異店面..)


阿就..看板...

話說八豆已經來吃第二次了
每次吃都會忘了照相
這次也差點忘了照~
記得上次來是上個月的事~
因為來的人多,所以點的也很多~
不過完全忘了自己點了什麼
今天其實也差不多,
本來想要照菜單的,可是一時竟忘了... > <~
朋友點了味增鍋
我點了石板鍋..的樣子(忘了名字) ~
這個鍋的特色是肉先幫你炒過哦
我..忘了我點什麼肉了@@~就豬肉跟牛肉二種肉可以選:)
蠻好吃的哦。可是有點油呀...@@~

朋友的味增鍋蠻鹹的..加了湯都沒用,只好當他純粹是煮熟東西用的囉~


(好吃的石板鍋~一開始上鍋就有肉囉~)

來不及照菜單就被收走了@@~
就拿了點菜的小紅單,有點醜,將就點看唄:)


肉類有~沙朗牛、小羊肩、梅花豬、培根豬、 嫩雞肉
               小肥牛沒了@@~
               除了沒有的,我們都點了

其他的料,我很遜的知道自己會吃不下,所以不敢多點
我朋友也是遜腳,所以我們二其實點的不多啦
真可惜了吃到飽之名@@~

除了肉外,還點了鮮蝦、蟹包、花枝漿、鯛魚片  、金針菇、杏鮑菇、高麗菜,還有很多火鍋料..

不得不說他們的賣點就是肉呀~
不然一鍋299元,其實算是小貴的咧~
所以我幾乎都是吃肉,然後就被KO了..
我果然不適合來吃吃到飽呀@@~


(很多火鍋料跟好吃的 嫩雞肉)


(吃了一點點就被KO@@~)


沙朗牛、小羊肩、梅花豬、培根豬、 嫩雞肉
這個我們才各點一份就吃不完了
嗚嗚這時候就恨自己的胃為什麼不大一點@@`
沙朗牛、小羊肩~這次的品質比較不好說上次怎麼煮都好吃~
這次怎麼煮都很老,不好吃

梅花豬、培根豬 這二個肉質很好,都很好吃
培根豬最好,可惜沒有辦法加點,吃不下> <~
嫩雞肉也超好吃的 一份的量也很多,所以也沒辦法加點@@~

花枝漿是出乎我意外好吃的火鍋料耶~
我只吃魚餃,燕餃那一類的火鍋料,但除此外之的火鍋料都不吃~
尤其是已經用好的丸子呀~魚板~那一類的火鍋料
花枝漿不是我點的,是我朋友點的,本來沒打算吃
只是他端上的時候不是一顆一顆的~是漿狀物..這一類的我就會想要吃~因為不是冷凍食品..算是現作的~
果然很好吃呀~>///<
要是之後來吃的話一定要點呀~

其他的就SOSO..呃..就一般火鍋店有的咩~:)

還有特別要提的是他的醬料~
是金黃色的名字很像是黃金芝麻糊之類的名字~
是超好吃的搵料啦~
害我口食物都要先搵一下才下肚~
好吃的要命~

再來就是甜點啦~
芋頭甜湯好好吃哦~
只是我照的看起來不太好吃呀@@~



還有一定必吃的冰淇淋~
上次吃到的是抹茶~這次吃的好像也是抹茶,可是顏色太淡了
有一度也認為是哈蜜瓜,可是味道比較像抹茶..所以還是認定他是抹茶冰淇淋?
上次的比較濃,這次的比較淡,不過都很好吃哦~

我兩次來人都蠻多的耶~
因為是假日的關係嗎?
上次來還要等一下說

覺得二次去感覺都不錯
我覺得食量大的人去真的很值得
因為他的肉質真的很不錯說~
要是沒有去吃過的一定要去吃一次
我覺推薦的:)


arrow
arrow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