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jpg 

 lag了很久,才看了命中註定我愛你~
一口氣看完的感覺真爽!
也剛好妹妹不知哪根筋不對,也想去找一下命中的場景~
於是下雨天~還是追場景去啦!

我們去看的四個點都是在宜蘭的場景~
因為下雨天,照起來沒有很漂亮,有興趣的人趁天氣好可以去看看
感覺很有趣耶!:)

 命中-青龍河岸.jpg 青龍河岸.JPG 青龍河岸1.JPG

最好找的就是陳欣怡常去的冬山河青龍河岸~
經過冬山河入園大門會看見利澤簡橋~
上利澤簡橋後就要馬上停車,我們是停在左邊的空地上,
再上橋會看到一個樓梯,樓梯下去後就是青龍河岸啦!

 

命中-利生醫院.jpg利生醫院.JPG 
利生醫院是陳欣怡要去夾娃娃的地方,也很好找
在下利澤簡橋後會看到利澤路,一彎進去就找到了利生醫院,很好找

 

命中-薑王爺廟.jpg 薑王爺廟-1.JPG

命中-薑王爺廟1.jpg 薑王爺廟.JPG

                                                                                    (後面灰色屋頂白色牆身的就是陳欣怡家(飛鳥民宿)

命中-陳欣怡家.jpg 陳欣怡家-3.JPG

 陳欣怡家-2.JPG  陳欣怡家-4.JPG


再來就是薑王爺廟跟陳欣始的家,因為在比較偏僻的地方,我不會講怎麼走,
麻煩請自已用google map 找一下囉!:P
陳欣怡的家(飛鳥民宿):宜蘭縣三星鄉尾塹路36-6號(點我連結)
只要看到陳欣怡的家就會看到薑王爺廟,很好找哦!

還有原來陳欣始的家~飛鳥民宿,是很多偶像劇用過的場景耶~
我知道的是惡作劇2吻(這個我沒看),不良笑花(好像是唐門雙親的家)~
真是神奇~因為我們去現場看的時候就一付"啥?就這樣..?"
非常的不起眼說...:P
到是看過其他人寫的網誌~好像住過的人都說不錯,而且早餐很好吃~
可惜我一個在地人根本不可能會去住的呀~
哪一天誰有錢請我去住再說吧...無緣的早餐(搞了半天為了吃..:P)

 

再來就是大家都熟悉的場景,剛好以前去過,硬是寫了上去:P
鶯歌陶瓷博物館,這是出現在第九集拍賣會跟中山龍展的場景
鶯歌陶瓷博物館本來就很漂亮,被他們一拍,真的顯的更漂亮~
有空的人可以去那邊買個套票玩個一天,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命中-鶯歌1.jpg命中-鶯歌2.jpg

 命中-鶯歌kiss.jpgIMG_0968.jpg 

IMG_0946.jpg IMG_0966.jpg

還有十三行博物館,也很好認~這邊也很漂亮~

命中-十三行1.jpg231627086_e88cc1ba88_b.jpg

先前我就寫過了,也是一個很好做一日遊的地方
住台北的人也很幸福呢!
美景俯拾皆是~

 


還有可以參考偉士牌的電視筆記,他去的場景比較多,也寫的比較詳細哦!:)
http://www.wretch.cc/blog/wispa/9594339&page=2#commen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