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1喜憨兒01.JPG

喜憨兒烘焙餐廳

地址: 新竹市建中路55號
電話: (03) 574-8134
營業時間:9:00~21:30

消費時間:2010年/3月
                   

0301喜憨兒02.JPG

喜憨兒烘焙餐廳在新竹算是蠻有名的餐廳,因為他的員工有大多數是喜憨兒,這是一間讓他們可以工作,學習獨立的餐廳,點餐跟下廚的人都是喜憨兒,算錢的就是一般的員工了,

因為是慶祝交往十週年去吃的(從三月拖到現在寫,真夠久的:P),所以記憶模糊的地方請見諒@@~

 

點餐方式:

0301喜憨兒05.JPG

主廚推薦399元,前菜三選一+主菜三選一+無限自助沙拉吧,印象中我們本來點了了菲力牛排跟無骨牛小排,只不過有送錯,後來改其中一個改豬助排。

 

0301喜憨兒06.JPG

義式排餐359元,前菜三選一+主餐三選一+無限自助沙拉啦吧。

 

0301喜憨兒07.JPG

義大利麵餐279元,義大利麵++無限自助沙拉啦吧。

 

0301喜憨兒08.JPG

雙人分享餐680元,前菜-綜合拼盤+主餐-豬助排&辣味雞翅+無限自助沙拉啦吧。

 

 

我後來覺得只要來點義大利麵or豬助排就好,牛排類的非常沒價值,且看下去就知道了!

 

0301喜憨兒04.JPG0301喜憨兒03.JPG

我們去的時候是差不多下午五六點的時間,所以人不多,結果~

 

0301喜憨兒30.JPG   

一過六點就滿滿的人了~

 

自助吧的東西算蠻多的,

0301喜憨兒09.JPG

麻辣豆腐跟麻辣鴨血,都不錯吃,算是有入味哦!不過不辣就是了~

 

0301喜憨兒10.JPG 

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吃關東煮咧,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看起來還蠻多種呵以選擇的。

 

0301喜憨兒12.JPG

今天的例湯是蛤蠣濃湯跟什錦蔬菜湯,我們只喝了蛤蠣濃湯,蠻好喝的,不是很稠的那種,但味道調的還不錯。

 

0301喜憨兒13.JPG0301喜憨兒15.JPG 

還有種類很多的生菜莎拉吧,我覺得菜都蠻新鮮的,不會苦苦的,放太久的生菜都會苦苦的,這一點讓我感受到喜憨兒烘焙餐廳還蠻用心經營的。

 

0301喜憨兒14.JPG

好懷念的味全布丁,不過比不上統一布丁好吃耶!味全的味道有偏甜一些,吃一個就會膩了,之前的好像有豆花,我忘了我們吃的時候有沒有,因為我沒照到...:P

 

 

 0301喜憨兒16.JPG 0301喜憨兒17.JPG

再來就是甜點區,我覺得瑞士捲類的味道都蠻普通的,唯一最讚的當然就是這個巧克力蛋糕了,聽說中午的蛋糕種類會更多耶,害我之前有機會想要中午來吃看看,

這一款巧克力蛋糕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沙河蛋糕,就是滿滿的巧克力+巧克力慕斯,還有印象的人再告訴我一聲吧~太久遠的記憶..還真的記不住@@~

 

0301喜憨兒18.JPG

冰淇淋也是有牌子的明治咧,但是都太硬了,挖不起來,挖到一球成型大概手也痠了,這一點有點美中不足呀> <~

 

在拍沙拉吧的時候,點餐的部分陸陸續續的上菜了,

 

前菜-煙燻鮭魚。

0301喜憨兒19.JPG 0301喜憨兒20.JPG

我覺得煙燻鮭魚有一點太腥,吃第一口時還覺得味道不錯,可是再來幾口就會覺得有一點腥味,不是很喜歡,但肉質算是可接受的範圍,下次不知道會不會再點..(給他個機會?)

 

另一道前菜-紐奧良辣味雞翅。

0301喜憨兒21.JPG 0301喜憨兒22.JPG

雖然雞翅小的讓人傻眼,但醬料的味道還不錯,一下子就把雞翅吃完了,還意猶未盡,著條也炸的金黃酥脆,很紮實的口感,忍不住一根接一根。

 

下來就是牛排的部分,我真的有點忘了我們點什麼,

印象中我們本來點了了菲力牛排跟無骨牛小排,只不過有送錯,後來改其中一個改豬助排。

0301喜憨兒23.JPG 0301喜憨兒24.JPG 0301喜憨兒25.JPG 0301喜憨兒26.JPG

是完全分不出來是什麼肉的牛排餐,看到肉片就有一點傻眼,因為蠻薄的,而且很硬,因為點菜的菜單上寫錯,我們才知道送錯餐,也還好送錯餐,因為牛排的肉我們真的是含淚吃進去,太硬了,

所以看到送錯餐就請小姐幫我們改豬助排了,果然好吃多了,建議要去喜敢兒餐廳吃飯的不要點牛排類的,這牛排讓我對喜憨兒餐廳大扣分呀!

 

改成美式碳烤豬助排的主餐。

0301喜憨兒27.JPG 0301喜憨兒28.JPG

跟牛排一比,我們覺得豬助排還比較值那個399元的價格,肉比較多,也比較嫩,味道也比較好吃,

他的醬料調的不錯,有滲到豬肉裡,所以這一道也是很快就吃光光啦!連骨頭上的肉也不放過!:P

 

0301喜憨兒29.JPG

看著別桌點的義大利麵餐,我真的覺得他們真聰明呀!

我覺得喜憨兒烘焙餐廳大整來說還不錯,看著滿滿的人潮就知道了,

可是點餐要慎選,不然會覺得沒那個價值,也許是應該要直接跟店員反應一下,

不過生性害羞,實在是不好意思說出口咧~下次我有去吃的話,我應該會有意見就直說...吧~

畢竟他是一間認真經營的餐廳,大家都希望他一直存在,不要像其他新竹的店家,經營久了變差讓人不想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