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說起甜食我的眼睛就會發亮!不知從何時起,就愛上甜食不可自拔,尤其是裏糖衣的爆米花,那更是我的最愛~

這樣說就知道我喜歡哪一家的爆米花了!

沒錯!我之前很喜歡是甜死人不償命的爆米花!

不過接觸『星球工坊手工現做爆米花』後,默默的就改觀了~

這家的爆米花我也很喜歡呢!

原來只要好吃,不管是什麼做法都能讓人喜歡呢!^^

 

 

星球工坊手工爆米花003.JPG

星球工坊的圖勝好可愛,一眼望去就很討喜呢!^^

 

星球工坊手工爆米花002.JPG

包裝有分桶裝「星球桶」、包裝「星球包、隨手包」二種包裝哦!

 

星球工坊手工爆米花006.JPG

「星球包、隨手包」包裝造型可愛,適合喜歡試各種口味的人~

 

星球工坊手工爆米花005.JPG

包裝也不馬虎,除了是夾鍵袋的封口可保存食物外,本身都是全封住,要拆開後才會有空氣,可保持爆米花的脆度哦^^

 

保存期限要是能打印在包裝本身上比較好,不然打印在上緣,很容易在剪開封口後就丟掉了~

我個人是不擔心保存期限的問題,因為我開封後就會火速吃完了XD

 

 

星球工坊手工爆米花010.JPG

裝爆米花的桶子也設計的很可愛哦!

 

星球工坊手工爆米花011.JPG

還有一層封口膜哦!

 

星球工坊手工爆米花004.JPG

各種口味的爆米花價錢除了巧克力與玫瑰外,基本上都沒什麼差別呢!我個人覺得算是可接受的價位^^

 

星球工坊手工爆米花007.JPG

10月限定的「極品奶茶星球爆米花

 是我沒想像的新口味呢!

沒想到爆米花可以做成奶茶口味的!

有著淡淡的紅茶香,混和著原來爆米香的奶香,

很是特別~

 

星球工坊手工爆米花013.JPG星球工坊手工爆米花016.JPG

顏色很淡雅,口感也很淡雅~

雖然一開始吃的時候沒什麼感覺,卻越嚼越香,

雖然我喜歡甜死人不償命的爆米花,

但也喜歡『星球工坊手工現做爆米花-極品奶茶』口味淡淡的甜味咧!

甜而不膩,也不會燥,一包很容易就吃光光啦!

 

這只有10月才有販售哦!雖然現在推薦晚了點,但好滋味不嫌慢,快去試試!^^

 

 

還有明年1~3月限定的新口味,有幸搶光品嘗,真是太幸福啦!飛吻  

 

星球工坊手工爆米花009.JPG

其實很希望星球工坊可以給我全口味的桶裝爆米花,我都吃的完哦! XD

 

特濃巧克力」就如其外觀一樣,裏著濃濃的巧克力哦!

 

星球工坊手工爆米花015.JPG

一般的巧克力爆米花為了方便,都很像巧克糖漿的感覺~

可是『星球工坊』的「特濃巧克力」卻是直接淋了巧克力在爆米花上~

只要有手的熱度,巧克力會化在手上,也許吃的時候有些許不方便

但卻可以感受到滿滿的誠意,

一口接一口的,也是不會膩口的爆米花哦!

當然這一桶我也就默默的自己食完 .....XD

 

 

星球工坊手工爆米花008.JPG

星球工坊』除了推出「特濃巧克力」 ,也有「特濃起司」這種鹹鹹甜甜的口味哦!

 

星球工坊手工爆米花012.JPG

星球工坊手工爆米花017.JPG

老實說我拿到的時候真的不感興趣呀!除了是鹹口味外,看起來也沒裏滿滿的糖,所以就在不抱期望下開動了!

 

沒想到我錯了!「特濃起司」是越吃越涮嘴,原來是第二眼美女來著!

星球工坊』的爆米花特色是「不膩、不躁」,但這口味「特濃起司」更是把特色表現的淋漓盡致呢!

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呢!

 

 

 

星球工坊手工爆米花018.JPG

當然配上奶茶就是完美的下午茶啦!

雖然『星球工坊』爆米花的熱量有低一點~

但還是盡量不要吃多啦!

無法克制如我就不管那麼多啦!

美食當前,先吃再說!^^

   

 

 

星球工坊手工爆米花001.JPG

一直以來都吃甜滋滋的爆米花習慣了,沒想到『星球工坊』這樣的爆米花我也喜歡~

以後又多了一種選擇,真是太好啦!^__^

 

 

0023.gif  

星球工坊官方網站(可線上訂購、宅配到府、貨到付款):http://www.twplanetpop.com/

星球工坊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lanet.popcorn

星球門市據點:

(1) 饒河太空站: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391F     

(2) 京站太空站: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B 1FB 3F

(3) 信義誠品太空站: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B 2F  

(4) 武昌誠品太空站: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771F

客服時間:週一~週五 09:00~18:00

客服專線02-2651-1369

客服信箱service@twplanetpop.com

 

 

0077.gif

 

BLOG內有贈獎活動,快去找找吧!~♥

 

 

純真的純粹狂想

arrow
arrow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