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e01.jpg

 

注意"YUME乙葉夢"這個牌子很久了!

最初是因為小賴與織織的BLOG上有介紹,再後來又看到一堆美妝部落客有介紹

還有比較熟識的人也有買呢,

大部分看到的都是造型美麗的字母鍊,所以我一直以為乙葉夢是專出字母鍊呢!

後來因為情人節到來,上網了搜尋一下,才知道除了字母鍊外,沒想到乙葉還有其他單品~

單品的鍊飾也很美呢!

也讓我搜尋到乙葉夢因應情人節而出的單品也頗好看的,價錢又不算貴,

其中我最愛的是這個對戒 "愛情啾啾對戒"

http://www.yume.com.tw/yumepdt.php?pid=3009

yume02.jpg

09年情人節最新系列 愛情啾啾系列fgicon_3.gif

當肩膀碰到肩膀,可能只會感到痛;
當手指碰到手指,可能會有那麼點心動;
當額頭碰上額頭,可能會開始臉紅;
當嘴唇碰上嘴唇,那就叫做愛情的賀爾蒙。

男戒與女戒從正面看,是簡單又時尚的設計款。
男款鑲上黑色鋯石,女款鑲上白色鋯石,增加豐富性。
男戒女戒合在一起,從上方俯瞰,
會形成一個類似愛心形狀的圖案,別有一番情趣。
是情人節禮物的最佳選擇,讓你的情人節更添完美氣氛!

----------------------------------------------------------------

我與周先生相識九年半

甜蜜的熱戀期我們也曾走過,看到這個文案不經會心一笑,

那種剛交往前的曖昧,那種只輕輕接觸到肌膚的悸動,

透過文案讓我不禁回想起那時的甜蜜,

還有交往初期的青澀,到現在快成老夫老妻了,

還能想到當初的片段而開心不已,

有時候我覺得買這一類的飾品不僅是設計的得你心,

還設計到你心裡的那份悸動,那份回憶呢!

 

很久很久我跟周先生的互動已經像家人一般那樣自然,

今年年底,即將訂婚的我們二個,這個情人節會是最後一個"單身情人節"呢!

雖然我們二個是那樣宅的二個人,

二人的生日不特別慶祝,二個中西情人節也不特別慶祝,

可是看到這次乙葉夢的對戒"愛情啾啾對戒"

讓我也很想讓周先生跟我一樣回想起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雖然是那樣的平凡,可是平凡中的小幸福我可是一直細細的記在心底,

因為周先生雖然不會把情呀愛呀掛在嘴邊,

但是行為中透露出的小體貼,還是會讓人記在心底的呢!

悄悄決定了!情人節就送這個給周先生吧!

"當我的,碰上你的,那就是種『心動』"

就讓這二個不浪漫的人在今年的情人節來點小小的浪漫吧!

 

對了,要是你也心動,來乙葉夢找找屬於你的幸福吧!

http://www.yum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