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94.gif 119.jpg0094.gif 

118.jpg

今日行程:新大久保->上野轉私鐵至淺草->上野->秋葉原->築地市場->六本木 (路線參考請點我)

(因為第四天以後就沒在記錄了,所以怎麼搭的我也忘了,只記得有搭JR跟私鐵...果然不是真正的自助旅行呀:p)

今天起的比較晚,跟菜小貞先約至我們住的地方隨意上網查了資料後,就決定今天的鐵腿行程...(是說鐵腿也是自己造成的,很多很像不順路又走馬看花....所以..擦汗.gif ),因為是第一次來日本,所以一定要走一些觀光客路線,於是乎今天就來淺草參拜啦! 在日本人力車很盛行耶,在淺草也有看到人力車,可惜一樣貴,所以就看看就好。

120.jpg(一定要的到此一遊照)121.jpg (這是雷門的底部,蠻有FU的耶)122.jpg (爆炸的仲見世通)

一過雷門,就是仲見世通~觀光街啦!因為今天也在日本人的連假時期,又是2008年的最後一天,人簡直多的不像話,這一條路要走還挺艱率的呢!因為這一天開始就在買一些紀念品,所以都沒在記帳了,所以也搞不清楚買了什麼...我記得的是買了一堆日本娃娃鑰匙圈,周先生買了金色的招財貓招財,菜小貞買了粉紅色的招桃花,至於桃花有沒有開?那就再問菜小貞吧!多少錢我也忘了...應該很便宜吧....

DSCF6539.JPG(金色招財,送人的娃娃鑰匙圈) 

一路上就是吃吃喝喝啦!這邊的甘酒好好喝哦!一杯120円,有一點像我們的甜酒釀,可是比甜酒釀好喝耶!

然後吃了一個很像炸麻薯包紅豆餡的小點心,一個100円,超好吃的!一定要等現炸,熱呼呼的才好吃!

這一家"中富"(只認中文:p)的比較好吃,後來在街末還有一家賣一樣的東西,就難吃的多了~

 當然還有吃看看日本有名的仙貝,一片一應100円以內,不過還..真難吃呀...沒照片,忘了照,

因為沒有味道,他塗了醬油也不太好吃耶...真奇怪~可能我選到不好吃的吧:)

123.jpg(現吃超好吃,一個100円) 

124.jpg(有名的大草鞋,可是我的動作好僵,菜小貞真是有"戲"胞耶!)

 

走過了仲見世通後,終於到了淺草觀音寺啦!也是人多到爆,買了一串唸珠給媽媽之後,就去抽籤啦!

143.jpg 

抽籤一次100円,我抽到吉,周先生抽到"凶",所以要照日本的習俗把他綁起來去災,我的就帶回台灣啦!

125.jpg

看完了淺草當然要看淺草的地標金色大便(誤)是"朝日啤酒大樓"的造型,其實我一直記不起來這個地標的名字,

只好google一下囉!不過等我寫完應該還是只記得"金色大便"....臉紅紅.gif

朝日啤酒大樓-淺草吾妻橋旁的Asashi啤酒屋大樓是設計師菲利浦史塔克在東京最富盛名的作品,其近乎雕塑性的建築造型,象徵性地代表著啤酒杯上 滿溢的金黃色啤酒泡沫。

126.jpg

 

逛完淺草就再搭地鐵去上野晃晃+覓食啦!

去上野本來是聽說藥妝店的東西都比較便宜,可是因為沒什麼想買的,價錢跟其他地方都差不多...因為是新年嗎?總而言之就沒買了~

上野有很多條路可走,可我們偏偏經過上野的菜市場,根本就不能動彈,一條原來一分鐘就可以走過路,我們花了五分鐘才走過~

太可怕了,人多到爆呀!可惜忘了照下來,真是一場磨鍊呀!

一走出來大家都餓死了,本來想要找一蘭拉麵,可是你也知道的,我沒查啦@@~找半天找不到,又很餓...結果就隨便找家吃吧!結果是...超難吃的咖哩食,豬排好薄,而且好乾,還要600円...真不值得呀..其實看到沒什麼人進去,就該要注意了,可惜我們餓死了以至於沒發現....這告訴我們,就算有朋友當地陪,做功課還是必要的@~@

127.jpg

 

還好後來晃到一家有人在排隊鯛魚燒,這間的鯛魚燒就蠻好吃的,讓我開心了一下,印象中是三條魚六百多日幣,記不太清楚了,

應該算是在日本還可以的價錢啦!^^

128.jpg

 

要準備去築地了,可是想說沒去過秋葉原,就硬是安插了這個行程,結果,要跨年了吧?人不多耶,沒什麼好逛的,所以只照了一張秋葉原(馬尺)當做我們來過吧!

129.jpg

不過到這個時候已經開始不行了....還有一小塊行程呢.....真是找罪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