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佛瑞奇幻冒險 1 聖劍再臨.jpg 

  • 作者:瑞克.楊西
  • 譯者:黃銘惇、韓宜辰
  • 出版社:晨星
  • 出版日期:2010年03月29日
  •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1773445
  •  

    艾佛瑞真是我看過最衰的主角了!

    只能說他倒楣到家,

    事情的起因在有人要他舅舅偷一把劍,看起來好像很簡單就能讓coco入袋,然後~他們就可以過著較為寬裕的生活~

    本來艾佛瑞要勸舅舅不要為惡,卻因為抵不過舅舅的哀求+威脅,所以就幫忙偷劍啦~

    這一偷不可收拾,怎麼世界全然走調?

    一鍋人因他而死?然後,他就因為這個過錯(他自認為~)而走向冒險之路,

    他的體型狀碩(他堅持,因為別人總說他是又高又胖的大塊呆),實在是無法跟冒險英雄的帥氣主角聯想在一起,再加上他所到之處到處有人死亡,說他是史上最衰男主角真是一點也不為過呀!

    雖然艾佛瑞的言語總是讓人氣個半死,總是讓人覺得他要跟你作對,可是,因為他的心很單純,他的心很正義,正直,也所以才能拿起王者之劍而不被誘惑~

    其中有一段是聖母經的祝禱詞,看著這段經文讓我想起我好像也是天主教徒耶..(沒做彌撒很久了,心虛~)

    我一直很喜歡天主教的經文,就像佛教徒默念心經是一樣的道理,那樣祝禱就能讓內心得到平靜,縱使我是個不及格的天主教徒~

    艾佛瑞的故事還沒完,還有更多刺激的冒險故事等著他,他已然從看起來呆呆的艾佛瑞轉為己非吳下阿蒙的艾佛瑞了~

    我等不及接著看他的冒險故事!

     

    獻上聖母經祝禱文,希望艾瑞佛的冒險故事能逢兇化吉,一路有驚無險!^^

    萬福瑪莉亞,滿被聖寵著,主與爾偕焉。

    女中爾為讚美,爾胎子耶穌,並為讚美。

    天主聖母瑪利亞,為我等罪人,今祈天主,及我等死候。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