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934-1.JPG

送你創意胸針組,請注意內文!

 

應該很少人知道我是輔大應用美術系畢業的,因為在下把所學都還給老師,所以無顏提起,到是我的好朋友孫夾味小姐還在努力不懈中!

她去米國讀了家具系,最近要畢展了,不過她的畢展居然不是做家具!真奇怪~(喊話一下,麻煩孫小姐請出來解釋一下,我好像沒問過妳吼..:P)

 

孫小姐的畢業作品有個網站(點我),大家可以去瀏覽一下,有很多天馬行空的作品,

例如:

勞工朋友的新選擇-新阿比

在台灣,阿比(維士比)是勞工兄弟的好朋友,雖然還有保力達B,康貝特等等等提神飲料,但是阿比的市場占有率是最高的。重點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光喝啊比不夠,一定要加上一些有的沒的飲料混搭一起喝才是王道。

但是我總覺得出外還要帶杯子混來混去的,豈不是很麻煩,總覺得這種麻煩的事不太符合很豪爽勞工朋友的style.....

如果在便利超商裡都可以買到制式化的飲料 罐,然後選擇自己要的口味,互相疊在一起,當然瓶口兩端可以結合讓飲料混合在一起,搖一搖,插上吸管,就可以很帥氣的喝了!

 

台灣勞工在6-70年代是台灣經濟的重要推手,雖然漸漸台灣產業已轉變以服務業為主了,然後勞工階層也似乎變成社會上的弱勢,但我真心的認為,這些真正付 出勞力從事"生產"的人(包過農民漁民清潔工等等),其實比那些社會上從事"投機產業"(股票金融房地產等等)這些賺得多,在社會上"看起來"也似乎比較 有社會地位的人,更值得我們尊敬,更需要社會政府的幫助才對。

所以他們值得更好的選擇。

 

<<歡迎引用只要註明出處來源www.happysweetpotato.com即可>>

 

超有趣的啦!為了這個畢展,孫小姐還不惜下重本做了很多胸針要送給大家啦!

DSC07934-1.JPG

就像圖上的一樣,胸針一組五個

 

目前數量很多,我覺得想要的人送一組才有試意,所以只要附回郵5元,就送你一組,想要索取的請留下你的mail,我會mail給你我的地址or郵局帳號,看哪一種匯款方式你方便!^^

只要答應孫小姐一個小小的請求即可!

 

以下是孫小姐的要求!

歡迎大家跟大番薯胸章一起拍照(用任何不管是有趣好玩瘋狂或是一板正經都可以)
並且加入
happysweetpotato在臉書的group,將照片上傳到我們在臉書的photos---+add group photos (並且註明你所在的地點喔)
看看世界上還有誰跟我們一起在大番薯超級市場have fun!!!

Taipei, Taiwan

不好意思露臉的可以PO像下圖一樣
Savannah, Georgia, US   

 

我個人就做了一張沒露臉照~

DSC07934-1.JPG(阿這張圖是要用多久呀?)

 

只要你收到胸針後把照片貼在孫小姐的FB上 or  直接把照片mail給我也可以,這樣就完成了!

孫小姐的畢業作品需要大家的幫忙,

歡迎喜番設計的倫來索取哦!不索取也可以點去孫小姐的網頁看看,捧個人場^^

 

孫小姐的畢展網頁

happysweetpotato:http://www.happysweetpotato.com/tw/ind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