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

交往11周年紀念!

 

2/14

情人節快樂,與周先生結婚一週年紀念

默默的就結婚一週年了,不過沒什麼慶祝耶XD

大概就趁之後有空再去吃一頓吧~

我們兩個好無趣呀~XD

 

2/12

蘭蔻發表會&書展

今天去參加蘭蔻的發表會,是新的美白粉餅,凱文老師主講,我只能說凱文老師超會講的,講完我好想請別人也聽凱文老師講解,

聽完會立馬想買蘭蔻的新款美白粉餅,真的很好用哦!推薦!

書展照慣例的讓我覺得好空虛呀,只是剛好要上去就去看看,

明天有星光票的話,我還是買星光票就好> <

 

 

2/9

在麻將聲中過新年

今年過年,是身為人妻的我,第二次在夫家過年,其實我不太會打麻將,

可以說是完全沒打過,不過周先生很愛打,周先生的家人都會打,

於是乎,沒事好做的大家就這樣打麻將打通宵,然後隔天昏睡了一天,

嗯,我想以後每年過年大概都一樣了吧XD

因為我跟周先生都在新竹,所以很少回他家,

過年放比較多天的假,而又因為這次過年比較短,所以這次過年就幾乎都待在周先生那,我家只回去一天,

不過我下禮拜就要回家去,所以我爸媽都可以接受啦!

大年初二本來要回娘家的我就去了婆婆的娘家,去年也去過,真是個大家族,

全部的人都回來,然後,不意外的,吃完中餐後又是開桌啦!周先生跟老人家玩麻將也不留情面呀!

是要把老人家的錢贏來當壓歲錢嗎?

婆婆娘家玩的最瘋的是「希巴豆」,大家都賭很大呀!似乎每年小舅都不意外的貢獻很多壓歲錢,

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不過每年一聚,加上用「賭」來「博感情」,似乎也不錯,

周先生也小小的玩了一下「希巴豆」,火速贏了一千元...

小舅真是佛心來著的「散財童子」呀!

就這樣,今年的過年在麻將聲中渡過了,明年也一樣吧,ㄎㄎ~

 

 

2/3

新年快樂  快樂做公益

 

呼~好快!又是農曆年的過年日了!

今年頂著人妻的身份,不能跟家人一起過年,

要在周先生家過年了,希望明天大年初二能回家去~

 

 

我想很多人在blog都會掛blog ads的廣告,我也有掛,

不成才的我這個廣告掛了一年多,加上有小小的中過徵文,

所以今年我就把廣告金2500元捐做公益了,也許跟別人的廣告金比起來只是一筆小錢,

不過我覺得整個心情輕鬆很多,

因為一直以來,我都在想要拿這廣告金怎麼辦,後來看到有人捐做公益後,

我也直接把他捐出做公益了,以後繼續點點做公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