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色魔法使2.jpg

緋色魔法使2

作者:茅田砂胡

譯者:劉姿君

出版社:皇冠

出版日期:20110214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573327622

 

 

「沒有非常人,只有不是人!」這句話絕對是用來形容潔思敏和凱利這對夫妻,在第一集就展現怪物技能的兩人,在這一集更展現非常人之精神,但愛情的部分非常少,而聽說作者本來是想寫成羅曼史的,咳~我想應該是暴力史,羅曼史好像還沾不上邊,看看下兩集有沒有可能吧(看維基百科感覺是五集,是個大坑來著=.=)

 

女王潔思敏的行動力及鋼鐵意志般的頭腦,一旦做出了決定就沒有人可以改變,而難為凱利這個人夫,在第一集就配合的好像被豢養的一樣,在第二集的開頭更完全的鄙視到底,全部的人都認為他是潔思敏養的小白臉,凱利也完全不在意,我想只有非人才能有海底電纜般的神經吧!不過漸漸的,凱利就展現他的聰明才智,讓人驚訝不已,原來他不是小白臉,真是小瞧他了!不過話說是潔思敏女王看上的獵物人選,那當然不可小看,只是凱利太會裝了,也是因為這樣,這故事才那麼有趣呀!

 

雖然凱利有超高的EQ,但碰上女王潔思敏,大概要進入到「不動如山」的境界才能不對潔思敏生氣吧!這個完全我行我素的傢伙,這次居然連懷孕這件事也自行決定,知道後的凱利只有自己在那邊糾結,這個女人(還能稱為女人嗎?連他都要懷疑起來)也未免太不尊重這個孩子的父親了吧!

 

忍不住想要追究起來的凱利,分析自己確實留了一個位子給潔思敏,但有沒有愛情的成份,要說「有」還真是有點為難,但問到最後還是牛頭不對馬嘴,好像還是各說各話的場面,凱利糾結了,我也糾結了,女王你也太獨斷了吧!

 

其實問到最後,還是小小的了解女王是喜歡凱利的,所以才會想既然要生小孩父親當然就是凱利,她是可是很傳統的,沒結婚不能生小孩,但感覺凱利沒打算要生,所以當然不用問凱利的意見,女王有著異於常人的腦袋,可苦了我們這些平常人呀!女王哦~快回到常人的世界來吧!

 

庫亞財團的內鬥還沒解決,本集只蜻蜓點水般的出現了一回,讓想看到鬥智場景的我小小的失望了一下呀!看的出來這一集要經營愛情場景,不過作者你還是回來寫打鬥跟鬥智好了,這對非常人的愛情大概很難磨出來了,打鬥中建立感情看能不能快一點。

 

咻一下的就把第二集看完了,照慣例敲第三集的碗,快出快出!I am waiting

 

延伸閱讀:

  • 試讀。緋色魔法使スカーレット・ウィザード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