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人館裡的活骷髏.jpg 

奇人館裡的活骷髏 The Transformation of Bartholomew Fortuno

 

 

歡迎光臨『巴納姆美國博物館』!這裡有最特別的「奇人異事」,只花你少少的幾毛錢,就可以享受到別的地方看不到的人事物,我們將秀給你最精彩的歌舞,最不可思議的奇人!

 

奇人裡,我們有世界上最高的女人伊瑪.史旺,她足足有八呎高,站在她身旁,就連男人都要自形慚愧,恨不得能多長幾公分呢!

 

還有「橡皮人」黎卡度,他可以把把身體從一個陽台伸展到另一個陽台上,哎呀呀!這可是了不得的技藝呀!要是哪一天妳忘了拿出你的曬衣架,黎卡度先生可是會義不容辭的為女士們服務,用他的橡皮身體權充妳一天的曬衣架,當然前提是他會出這個博物館的話!()

 

我們還有「巨無霸少年」強納森.埃里,他身上的肌肉之巨人,居然可以跟黑熊博鬥,想想看,這畫面多刺激呀!驚險萬分的博鬥場面,只有這裡才看的到哦!

 

說最高,就有最矮,我們有最可愛的小矮人夫妻「拇指湯姆與拉維妮小姐」,小矮人雖然都超讓人討厭,自大的不得了,但這對夫妻完全打破你的想像,可愛的不得了!

 

瑪蒂娜小姐則是奇人館最胖的小姐,食量驚人的她,光看到她吃東西就值回票價,你永遠無法想像食物到底藏到哪去了,瑪蒂娜小姐的胃大概是個無底洞來著,但瑪蒂娜小姐有著瓷娃娃般的白皙肌膚,她的一舉手一投足卻又意外的魅惑了你,混雜著驚訝與驚豔,瑪蒂娜小姐就是這麼的與眾不同!

 

當然,有最胖就有最瘦,我們有號稱「活骷髏」的巴索羅繆.佛圖諾先生,瞧瞧他,大概與人體科學裡的展示骷髏差不多了,只是他會呼吸,也似乎挺哲學的,他最愛在展示自己的身體後告訴大家:「你我唯一的差別是我沒有把我的內在隱藏起來。」這是多麼富有哲理的話呀!

 

巴索羅繆.佛圖諾先生可是對他自己滿意的不得了,他認為他有天賦,他的身體不是用來享樂用的,而是注定要讓人觀賞,讓人驚嘆,若是有人因看了他的表演而有所體悟,那就是他要的了!

 

『巴納姆美國博物館』的奇人們就這樣過著日復一日的生活,博物館裡的一切都好,好過馬戲團,奇人在這裡得到好的待遇,好的生活環境,讓人滿足於這一切,然而這一切都因為新的表演者艾兒.亞當斯的到來起來波瀾。

 

艾兒不同於其他表演者,館長巴納姆是最好的廣告人,每當有新的表演者到來,他總是馬上大力宣傳,恨不得讓所有人都知道又有新表演要來了,而艾兒卻是神秘的到來,又到最後一刻才出現在眾人面前,她的美麗,她的與眾不同,讓這個小小的奇人館從此不一樣了。

 

巴索羅繆.佛圖諾先生幾乎是一見鐘情的愛上艾兒,想盡辦法希望得到她的青倈,還為了她出博物館大門,天知道巴索羅繆.佛圖諾先生上次出門去是什麼時候,還更不用說去中國城裡,但中國人給巴索先生的東西是什麼?為什麼讓巴索先生每吃一口就覺得神清氣爽,勇氣倍生,而且越來越離不開他?

 

自從艾兒來之後,巴索先生就陷入自我的情緒裡,還被扯入博物館內部的鬥爭裡,究竟巴索先生能不能脫困?艾兒的秘密是什麼?欲知詳情,請來我們奇人館裡走一遭吧!

 

內容精彩,保證讓人大讚值得,而我這個小小的解說員也就可以掙得那薄薄的薪水啦!人客進來坐坐吧!暖了身子後,好戲開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