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碗魚蛋、1台單車、1輛小黃、1張演唱會門票的追夢之旅!

《OAOA》是五月天[追夢3DNA]電影的主題曲,可是總覺得好像歌詞跟之前聽的不一樣~

原來~

《OAOA》這首歌的歌詞有二個版本,新的應該為了電影再潤飾的,

我都覺得都很讚哦!

 

估狗時看到別人寫的~

阿信在blog說

'''OAOA是嬰兒的啼哭,是摩天輪的樣子,是太陽與山脈的形­狀,是對著空谷的吶喊,

是沒有語言的希望,是在風裡面寫下此刻自己的呼喊......。

你的OAOA和我不同,但我們還是可以唱同一首OAOA。'''­'

 

所以一開頭我得先說,五月天的這部[追夢3DNA]電影,也許你有不同的看法,不論好的壞的,但我們還是可以一起去看五月天演唱會的感動,追夢的感動!

 

 

不過不覺五月天伴我走過十幾年的青春歲月,還記得我第一次參加校園演唱會就被五月天迷住了!

那種現場氣氛的熱烈,讓我本來對五月天從不屑一顧變成一個小粉絲,也許沒有那麼瘋狂,但我跟我妹還曾經為了五月天的演唱會睡在人行道上,只為了在搖滾區中搶到好位子,當然只打一夜的地舖當然比不上一個月就來排隊的超級粉絲,但那就是我們的青春歲月,沒想到我們居然可以為了五月天那麼瘋!

 

當然更不用說前幾年五月天也有出過的《搖滾本事紀錄電影》,那時候的國片還很慘淡,五月天的這部電影只在少少的電影院上映,為了支持五月天,我跟我妹還買了二張專輯(為了二張門票XD),然後就衝去台北看了,沒辦法,只有台北才有上映呀!

還記得那時候電影給我的感動!

沉寂已久,五月天又規劃了更宏偉的夢想,於是《追夢3DNA》電影誕生了!

 

五月天3DNA00.jpg 

除了台灣以外,新加坡也同步於9/16上映,這是我去新加坡遊玩時身為五迷的驕傲,可惜忘了照下來~

 

 

五月天3DNA01.jpg 

「DNA演唱會」超熱賣,門票常常瞬間秒殺,而我又過了那種年少輕狂的歲月,所以看到五月天「DNA演唱會」的門票銷售一空,還有諸多的新聞報導,看得我也與有榮焉,當然偶爾也想要參與其中,但每每想到搶不到票跟排隊人擠人~

 

那還是默默支持吧!

 

 

五月天3DNA02.jpg 

身為五迷,我看《追夢3DNA》的電影絕對是迷醉在其中,除了3D的演唱會片段,還有為了追五月天演唱會的朋友們,構成「1碗魚蛋、1台單車、1輛小黃、1張演唱會門票的追夢之旅!」我覺得安排的橋段除了讓人會心一笑,也有一段讓人有淡淡的愁,更有滿滿的愛心,看完的瞬間,我好想衝去看「2011年10月22日上海場演唱會」呀!

 

沒錯,三段故事都是要去看「2011年10月22日上海場演唱會」,強打到我也想去看了啦!不過我有錢嗎我~>///<

 

我也想追夢,但這個夢花的錢太多,我只好默默的支持了~

 

我的心與你們同在!XD~

 

五月天3DNA03.jpg

如果你想要進電影看《追夢3DNA》電影,我覺得先聽聽五月天在youtube的各個演唱會版本歌曲,最好是有附上串場片段的,再看一下電影花絮後,進電影院才會覺得讚!畢竟這種電影的類型很偏食,對我來說很熱血,但不是五迷的人可能會覺得少了些什麼吧! 

 

 

五月天3DNA04.jpg 

 

五月天3DNA05.jpg  

 

追夢官網:http://www.facebook.com/2011mayday3dna?sk=app_57675755167

 

 

附上全台好試民的粉絲團連結:http://www.facebook.com/try.fans

好試民常常有有好多好康,一定要加入粉絲團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