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擒妖記2.jpg 

擒妖記之到處有鬼 卷二 血腥瑪麗

 

初看到擒妖記第一集時,又知道作者銀子是起點中文網出身的時候,我就覺得這一定會變成大坑呀,在看完第二集後,更有這種感覺呀~~

從第一集一直出現的「女鬼」原來是有心人的操縱而被用來殺人,這一連串的殺人,都來自一個動機~

為了幫「她」的妹妹復仇,有人幫了「她」一把,讓「她」利用「女鬼」來殺害讓「她」妹妹自殺的人,非人為的殺人事件,如果警方找的出「殺人兇手」就厲害了,有時候「神鬼之說」也不得不讓人信之,還好終於還是「法網恢恢,疏而不漏」,就算是「兇手」是鬼,除非是無理性的攻擊事件,不然有人刻意為之的,終於,靠著些許的線索,還是懷疑到「她」的身上,「她」是誰?就請看看小說囉!

而解開謎團的,除了 「她」是誰外,還有「女鬼」之謎,原來「女鬼」是日本傳說中的「鏡姬」,而「鏡姬」的故事,就一樣賣個小關子,看看小說就知道囉!(搞的我好像作者一樣,一直引誘別人去一探究竟~)

 

第一集的謎團解開了一些,但感覺又帶出更多的謎團,一直圍繞著的「女鬼殺人事件」,終於有了個貌似「幕後指使者」的人出現,但沒想到原來以為的幕後指使者也不過是傀儡,到底「真正」那個操縱女鬼的人是誰呢?又要等到下回分曉了~

 

要讓人困的擾還不止於此,女主角李想南也似乎有著無法讓人知道的經歷...

呼~

接二連三的謎團搞的我團團轉,所以解了一小部分的謎團也讓人覺得更陷入五里霧中~

我只能說~

"快給我第三集!"

雖然有許多未解的謎團,但我甘心被坑呀,誰叫作者的故事好吸引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