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你發23.JPG

▲刊頭為好吃的包你發爆米花大集合!

 

包你發1.JPG

說到送福氣,大家一定都想要,可是沒想到爆花也有「包你發」這種喜氣洋洋的名字耶!而且logo也是一個可愛的福氣的招財神,配上大紅的底圖,實在很難不去注意他呀!

 

 

包你發2.JPG

「包你發」取自爆米花的諧音,搭配Q版討喜的財神作為商標。希望藉由包你發的好兆頭給消費者帶來好運氣,不管應試求功名或經商求財富皆能好運齊發。
手工爆米花源自十九世紀初美國農民以油脂、糖漿、加上玉米粒在大型鑄鐵鍋內炒出新鮮爆米花,新鮮味美;近兩年引進台灣漸成流行。
「包你發」玉米爆為了提供給大家最高品質的天然好滋味,透過國立高雄餐旅學院教授指導,採用美國進口玉米粒,堅持「三低、一高」,低油、低脂、低糖、高纖的原則,由專業師傅純手工製作,絕不添加、防腐劑、奶油,更不含反式脂肪,讓你吃的安心,吃出健康。
「包你發」玉米爆不但是高品質天然好滋味的健康點心零食,更會給您及您的親朋好友帶來的好運氣、好兆頭,絕對是您休閒零食、年節送禮或拜拜用品的最佳選擇!

 

包你發3.JPG

一直以為爆米花就是西洋來的食物,跟我們東方應該扯不上邊,不過看到「包你發」這樣喜氣洋洋的名字,頓時覺得好親切呀!

而且不論是拜拜還是送禮,包裝都很讓人覺得可以拿出手呢!

 

 包你發5.JPG

▲大大的台灣製造!當然不用說,製造地在哪囉!^^

 

包你發6.JPG 

▲也不用擔心食用問題,也覺投保了呢!

 

包你發7.JPG 

這次試吃的是春節應景伴手禮「包你發財禮盒」
內含好運桶x1+補財包x1+納福袋x2+隨手包x3
一次享受包你發爆米花所有口味!

 

包你發16.JPG

好運桶還有封膜包裝,讓你食用不擔心爆米花受潮變軟而不好吃哦!

 

包你發17.JPG

我自己超愛吃爆米花,收到的時僼就馬上嗑了半桶,才想到要寫食記...所以就像你看到的一樣,照片只剩半桶啦!心.gif  

 

包你發14.JPG

除了最小的「隨手包」有標全產品,其他的包裝都沒有寫呢!真奇怪^^

 

包你發15.JPG

也只有「隨手包」有標熱量呢!這熱量也蠻高的,不過真的很好吃,吃的時候完全忽略熱量來著~

 

來寫一下每種口味的食用心得好了~

包你發18.JPG

包你發8.JPG 

焦糖口味真的是我這螞蟻人的最愛,因為很甜,但不會膩,而且也不會燥,超開心最大桶「好運桶」的爆米花口味是焦糖的,一大桶我自己一個人火速嗑光!

 

包你發12.JPG

包你發20.JPG

蜜糖口味是比一般別家原味的再甜一點,我也很喜歡耶!經典的口味吃不膩~

 

 

包你發22.JPG

包你發11.JPG

海苔的口味也不賴,因為之前有吃過,覺得鹹鹹甜甜的口味綜合起來意外合拍,這次包你發的也覺得混合的不錯,我也很喜歡!

 

包你發21.JPG

包你發10.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爆米花裹上巧克力粉的關係,總覺得跟我想像中的巧克力爆米花不太一樣,也不是不好吃,就是吃不習慣~

 

 

包你發13.JPG 

再來隨手包的味道都跟補財包、納福袋的口味差不多,只多了一個「起司」新口味,這個味道也很微妙,不會不好吃,但就覺得哪裡吃過這樣,要買的會考慮一下,真的很微妙^^

 

 

 

 

包你發24.JPG

「包你發」的神力來自幸運好神的加持!
嚴選美國進口玉米粒,手工現炒,爽口酥脆
堅持三低、一高的原則,低油、低脂、低糖、
高纖
,吃出健康,吃出好運氣!

我自己到真的有覺得口感很清爽,而且吃完不會口乾舌燥,是真的不錯的爆米花哦!

 

包你發25.JPG  

這次試吃讓我對「包你發」爆米花留下好印象,我是個很愛爆米花的人,常常會覺得爆米花好吃歸好吃,但總是很容易讓人上火,「包你發」的就不會,也才會不知不覺嗑完一桶,真不是是福是禍XD

 

包你發的官網:http://www.bao08.com/

真的很不錯吃,而且在「貢茶」就買的到,很方便,是我覺得蠻健康的零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