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少跟的格友交換禮物,因為會手做的朋友都交換手工皂,手作品,不然就是超可愛的小卡片,這些我都米有

所以每次都是哭著跑走,默默的潛水的觀看~

 

不過慾望被壓抑久了總是會爆發滴~

所以看到寶阿姨有交換禮物的活動時,我一時衝動就報名了~

我很弱的跟寶阿姨換了我的書,希望寶阿姨會喜番>///<

IMG_1742.JPG

至於寶阿姨的禮物就一整個超豐富的啦~首先盒子就很用心~

 

IMG_1743.JPG

再來內容物把紙盒裝的滿滿~

 

IMG_1744.JPG

有泡澡錠,還有純天然無添加的乳液,是可以給臉用的,而且沒有防腐劑,所以三月就要用完咧!

 

IMG_1745.JPG  

再來就是我最愛的手工皂啦!

我選的是寶阿的母乳皂,適合我這個乾肌人咧!

而且我第一次看到手工皂上有壓日期的,真的很方便,只要記得在9月前洗完就好啦!

 

感謝寶阿姨的禮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