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ZI豆子咖啡1

DOUZI莊園濾袋式咖啡玩家黑咖啡  ^~^

分隔線01  分隔線01

 

DOUZI豆子咖啡2

我喜歡每天來一杯咖啡,這已是習慣,不喝上一杯,總覺得今天少了什麼,只是這樣的享受常常要為現實折腰,喝不到現煮咖啡時就喝濾泡式咖啡吧!但沒錢時,即溶咖啡也將就一下囉!

在濾泡式咖啡快要斷炊之時,收到了『DOUZI莊園濾袋式咖啡』,這家咖啡讓我這種只是純喝咖啡的人也跟咖啡玩樂了一下~

 

DOUZI豆子咖啡9DOUZI豆子咖啡7

DOUZI莊園濾袋式咖啡玩家』有四款咖啡,我喝到的是尼泊爾與尼加拉瓜二種口味~

 

DOUZI豆子咖啡5DOUZI豆子咖啡10DOUZI豆子咖啡12

DOUZI莊園濾袋式咖啡 X 莊園咖啡豆手工牛軋糖

秋冬限定款超值組合內容:
(1)DOUZI濾袋式咖啡x5入
(2)莊園咖啡豆牛軋糖x5顆
(3)6步驟想像力手札x1
(4)DOUZI咖啡原生豆x1

 

DOUZI豆子咖啡6

咖啡製造日期都很新鮮哦!

未開封的咖啡可以保存十二個月

不可以的話,還是盡量早一點喝掉吧!^^

 

DOUZI豆子咖啡8

若不知道怎麼泡一杯好喝的濾泡式咖啡,可以參考沖泡方法哦!

瞧!是不是很簡單!?

 

DOUZI豆子咖啡20

每一包『DOUZI莊園濾袋式咖啡玩家』都是精心獨立包裝,我好喜歡包裝上的圖案,喝咖啡都享受了起來~

 

DOUZI豆子咖啡21

更不用說咖啡粉的香氣在撕開袋子就馬上撲鼻而來~

 

DOUZI豆子咖啡4

 

古老城市的美麗與神秘:喜馬拉雅山傳說中的「香格里拉」

據傳1938年,一位瑜珈修行者Hari Giri,為了想喝咖啡,從緬甸將咖啡種子帶入尼泊爾種植。1976年,將阿拉比卡種(Arabica)咖啡自印度南方引入,因而開啟了尼泊爾咖啡產業的發展,尼泊爾為鄰近喜馬拉雅山南麓的小王國,境內加德滿都、帕坦及巴克塔布,將尼泊爾藝術之精髓發揮地淋漓盡致。
尼泊爾有著悠久歷史,傳說在兩千多年前,加德滿都谷地是一個大湖,湖面有一朵奇異的巨型蓮花,散發著令人敬畏的光芒,來自中國五台山的文殊菩薩,希望這朵蓮花綻放得更加絢爛,就用劍在湖南邊的山背上劈開一個豁口,讓湖水從那裡排出,從而形成了加德滿都谷地。

 

以上介紹來自『DOUZI莊園濾袋式咖啡玩家http://idouzi.blogspot.tw/2012/08/nepal-kavre.html#more

 

DOUZI豆子咖啡15

還記得禮盒內容還有手扎嗎?

6步驟想像力手札 我覺得很有趣

最喜歡是搭配音樂享受咖啡~

 

尼泊爾咖啡建議搭配的是蘇打綠的『喜歡寂寞』

 

尼泊爾給人寂靜的感覺,很適合在此時聽蘇打綠的歌~

 

 

DOUZI豆子咖啡3  DOUZI豆子咖啡16

一顆咖啡界的綠巨人

如果能夠在品嘗前光看外觀就能分辨品種的一顆咖啡豆,就非屬象豆(Maragogipe, also called elephant bean)不可了。
這顆比一般品種豆大三倍的象豆,主要是来自巴西巴伊亞州的Maragogipe縣,因此而命名。1870年也在這個地點,第一次確立了象豆在學術上為阿拉比卡的混種咖啡。法國曾是象豆的主要市場,而在戰前的德國,象豆的地位極高,是皇家指定咖啡。
目前象豆的主要產區在瓜地馬拉、墨西哥、尼加拉瓜、宏都拉斯、薩爾瓦多、巴西等國家。而DOUZI則帶著您前往2012年評價相當高的尼加拉瓜Matagalpa賽瓦妮葛拉莊園,來品味這顆咖啡界的綠巨人。

 

DOUZI豆子咖啡11 

雖然我喝咖啡就是喝咖啡,沒有辦法分辦好壞,不過因為『DOUZI莊園濾袋式咖啡玩家』在禮盒中附上原豆及烘培豆所以就拿尼泊爾與尼加拉瓜的來比一下~

 

DOUZI豆子咖啡19

看的出來尼加拉瓜的豆子真的比較大顆呢!^^

DOUZI豆子咖啡14

喝尼加拉瓜時搭配的是一樣熱情的雷鬼樂

不過我私心想推薦 哈哈與skull 合唱的『Busan Vacance』,也是很有fu的雷鬼音樂哦!

 

 

 DOUZI豆子咖啡23DOUZI豆子咖啡32

 緩緩的注入熱水,讓熱水流過咖啡粉後,就有一杯好喝的濾掛咖啡上桌啦!

 

DOUZI豆子咖啡24DOUZI豆子咖啡31

好的咖啡在沖泡時會有泡沫,泡沫細緻度可以看的出來咖啡的質好不好~

 

 

DOUZI豆子咖啡27

牛軋糖,是中古世紀十字軍東征的主要戰利品,在文藝復興時期的歐陸宮廷及貴族世家中,擁有神祕及時尚的魅力,誠如DOUZI想要呈現的人文感覺,提昇品嘗的等級,讓每一款咖啡的記憶,更深刻地烙印在心裡。

 

  DOUZI豆子咖啡17   

禮盒裡的牛軋糖非常特別~

 

  DOUZI豆子咖啡26 DOUZI豆子咖啡28DOUZI豆子咖啡29

除了用選自紐西蘭的奶粉,還有原豆烘製成的咖啡豆內含其中哦!

每一口除了一口咖啡外,也可以配合其產地的咖啡豆牛軋糖哦!

是不是很有意思!^^

 

 

 DOUZI豆子咖啡30    

 雖然我對咖啡的分辨度沒那麼厲害!

不過我很喜歡『DOUZI莊園濾袋式咖啡玩家』咖啡沖出來香氣跟濃度,

單喝黑咖啡黑咖啡  順口~  加上牛奶牛奶 風味更佳~ ^~^  

其實好的濾泡式咖啡如果有專門沖泡用的沖泡器,煮出來也很好喝!

雖然我只有簡便的方法來沖『DOUZI莊園濾袋式咖啡玩家』的咖啡,但這樣的味道就很棒了!

可以理解為什麼好的濾泡式咖啡也不便宜了!

真是偶一為之的享受呀!

 

DOUZI部落格:http://idouzi.blogspot.tw

DOUZI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douzicoffee

 

純真的純粹狂想

 

arrow
arrow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