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CROWN百匡手工皂001.JPG

這張又出現啦!

是我的手工皂小山^__^

分隔線13

芸生手工皂003.JPG

我得說我真的很偷懶,如果不是需要寫文的話,我買的手工皂跟本不會寫文呀!(笑~)

 

芸生手工皂22  

芸生的手工皂在改版前就有囉!

手邊滿滿的芸生改版前手工皂XD

一個一個的包裝很棒!

 

芸生手工皂002.JPG

改版後的包裝感覺也好精緻~像禮盒^^

 

 

芸生手工皂004.JPG

整體設計都是舞動的水墨人物,多了中國風也多了自我特色^^

 

芸生手工皂005.JPG

背面就是全手工皂的簡介,芸生出了很多款手工皂呢!

 

芸生手工皂006.JPG

手工皂也是個別包裝,只是更精緻哦!

 

芸生手工皂007.JPG

背面的標示也很清楚,成份跟製造日期都有註明!

 

芸生手工皂008.JPG 芸生手工皂010.JPG

小小比較一下改版前後的手工皂~

芸生手工皂009.JPG芸生手工皂011.JPG

大小基本上沒什麼差別,包裝也都好仔細>///<

 

芸生手工皂012.JPG

芸生手工皂的經營理念:

『沒有華麗的外表,只有實在的內容』

堅持以「天然、環保、平價」三大原則的經營理念,以最平易近人的價格回饋大眾,讓每個人都能夠找回那份大自然的原味。

天然卓越品質的基礎上,追求成本的持續領先
環保健康意識的前提中,強調綠色的永續經營
平價享有奢華的理念下,關懷弱勢的社會回餽


堅持以三大原則為出發點,手工肥皂所採用的所有材料都是取自於天然植物油、花草、精油等純天然元素,無化學添加。以歐洲傳統冷製法製造,全程不以鍋爐熬煮,以傳統保溫法不超過 40 度低溫保溫,以保留住天然甘油,經過 48 小時皂化,以手工脫模,再靜置24小時後,切皂、修皂、蓋皂章,並在空氣濕度均控制於 60% 以下的乾燥室晾制 30
天後,刷皂面,再以可回收式環保(食品級)真空包裝,確保手工香皂品質的穩定性;且不易變質、拉長保存期限。
最後再以最實在最公道的價格

 

芸生手工皂以純天然原料,無化學、不添加一滴石化成份,並以傳統法改良出更好的第二代歐洲傳統冷製法,可大量生產,品質穩定,節能減碳並取代化學合成物在生活之中的危害。

 

 

芸生手工皂013.JPG

金盞花皂(中性)

 

添加物:金盞花花瓣.礦泥粉
精 油:保甜橙.檸檬.安息香
油 品:橄欖油.棕櫚油.椰子油.蓖麻油.米糠油.乳油木果脂

金盞花花瓣
內含生物類黃酮、皂質、三烯醇具癒合、舒緩、抗炎作用,適合敏感性皮膚,保護和促進細胞生長,修復日曬受損的皮膚,改善微血管擴張

黃礦泥粉
黃礦泥粉各種肌膚皆適用,尤其適合日曬受損、疲累肌膚,能夠清潔肌膚,幫助肌膚恢復生氣

甜橙
去水腫、橘皮組織,它能促進發汗,因而可幫助阻塞的皮膚排出毒素。同時能有效改善乾燥皮膚、皺紋及溼疹,是相當優異的護膚油。幫助消化脂肪、達減肥功能。對感冒、支氣管炎、發燒的狀態均有助益

檸檬
去除老死細胞使黯沈的膚色明亮,改善破裂的微血管,對油膩的髮膚有淨化功效。恢復紅血球活力,刺激白血球,增加免疫能力,改善疱疹

安息香
是龜裂、乾燥皮膚的良方,能使皮膚恢復彈性。對小疹子、皮膚炎發紅、發癢與刺激現象有療效。對身體有回春效果,有利心臟及循環系統,減輕一般疼痛及關節炎

 

芸生手工皂014.JPG

手工皂長的很樸實,但內容物可是很紮實哦!

金盞花皂雖然有添加精油,但天然精油其實沒那麼香哦!而且香味會隨著時間淡化哦!

整個皂走的就是樸實路線,也很好洗~

一款皂就可以用於全身,洗臉洗身體都可以!

不過每款皂都有不同的成份在裡面,當然也可以隨著自己的膚況去調整要洗的手工皂哦^^

 

 

芸生手工皂015.JPG

用手就可搓出很細緻的泡沫,但如果加上沐浴綿,泡泡會更細緻哦!^__-

對我的皮膚來說,中性、乾性的手工皂都很適合我,

芸生這款金盞花皂的成份蠻適合我的,我很喜歡天然的手工皂,這款洗起來我很喜歡哦^^

 

 

芸生手工皂016.JPG

 薰衣草皂(乾性)

添加物:薰衣草花水.紫草
精 油:薰衣草.迷迭香
油 品:橄欖油.棕櫚油.椰子油.蓖麻油.芥花油.乳油木

 

薰衣草精油、花水
不挑膚質,具有紓壓、改善失眠和消除壓力、消毒殺菌等效果;對於皮膚,有調整皮脂、消炎殺菌、改善痘痘及乾裂肌膚等效果,可抑制黴菌生長、很好護髮劑、對禿頭有幫助
薰衣草花水有鎮靜皮膚之功用,是溫和收歛劑,可平衡皮脂分泌,改善面皰、濕疹及乾癬,消炎抗菌促進細胞再生

紫草
具有抗菌、消炎及防止肌膚暗沈,更可促進真皮組織之再生。紫根萃取物中蘊含尿囊素(Allantoin)為親膚性保濕成份,可改善角質化皮膚,強化濕潤肌膚,具抗過敏功能,自然代謝表皮層黑色素,使肌膚年輕健康


迷迭香
有益鬆垮皮膚,有回春效果,是很強的收斂劑,有緊實效果,可減輕充血、浮腫.有刺激功能,對頭皮失調特別有助,能改善頭皮屑並刺激毛髮生長

 

 

 

 

芸生手工皂018.JPG

我其實對薰衣草味道挺排斥的,大概是太多人工加工的薰衣草產品充斥,味道都非常的可怕~

導致我對薰衣草香味有不好的回憶~

直到接觸芳療後才知道真整薰衣草味其實很好聞耶!原來一直是我誤會他了^^

 

芸生手工皂017.JPG芸生手工皂019.JPG

我一直以為薰衣草跟迷迭香加下去就是給油性肌膚用的,沒想到用的油脂不同可適用的肌膚也不同呢!

添加的「橄欖油、乳油木」都是對身體很好很滋潤的油脂,每一款芸生的手工皂都有添加這樣的油脂,所以洗起來都不會乾燥,很舒服哦!^^

 

芸生手工皂020.JPG

手工皂本身會產生「天然甘油」,是很好的保濕品哦!

有時候看到有些手工皂的成份用「添加天然甘油」真的很不解呢!^^

 

芸生手工皂021.JPG  

還有手工皂不添加任何東西,所以比較容易軟爛,有二塊皂交替使用可延長手工皂的壽命哦!^^

 

個人很喜歡的手工皂,希望你有機會也能試試!^^

 

 分隔線13

文末禮來囉!

芸生手工皂22

手邊有很多芸生手工皂,會隨機送一塊讓大家用看看哦!

所以拿到的是正品哦!^_-

心動的話就快行動吧!

辦法很簡單!

加入粉絲團後留下:

1.FB暱稱

2.按讚+推

3.你的寄件資料

 

我會在1/20~25公布得獎者,會直接把手工皂寄給你哦!

算是提前來的新年禮物!?XD

 平信寄出,所以一定要寫收的到的地址哦^__^

 

今天來開獎囉!得獎的是 #17的Fiona Fang,恭喜你!會依你的資料寄出!

 

純真的純粹狂想

 

arrow
arrow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