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雪花秀Sulwhasoo雪膚花容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0077.gif

Urcosme辦了一個『十年風華網友見面會』,評選十年經典產品,還有近期發燒新品~

我很少在Urcosme寫心得,這次有機會受邀真的讓我驚訝呢!

本來「十年風華」主題,是以復古風華造型為Dress Code,但我默默只穿老式衣服...

ur001

ur002  

殊不知旗袍才是王道,我這厚片人的身材穿不出門,所以看著別人穿就好~

大家穿起來好好看呀>///<

 

話說在現場摸到的產品中我對雪花秀Sulwhasoo雪膚花容完美絲絨氣墊粉霜一整個大升火呀!

之前拿到蘭芝的雪燦BB舒芙蕾水凝霜就讓我覺得好好用了!!->文見: 【盒子】butybox七月喬妹盒開箱!laneige蘭芝雪燦BB舒芙蕾水凝霜好實用!

這塊「雪膚花容完美絲絨氣墊粉霜」只試了一下就讓我更驚豔!

雪花秀001

雪膚花容完美絲絨氣墊粉霜外觀蘭芝的雪燦BB舒芙蕾水凝霜很像~

但多了雪花秀原有的質感~

雪花秀002

粉撲沾取粉底比蘭芝的更均勻~

還有淡淡的香味,那個香味是我喜歡的那種>///<

 

雪花秀003

不確定現場的色號,因為我沒注意,

粉撲輕拍在手上感覺很舒服,也很好推勻~

 

雪花秀004

韓妝的自然感是我很喜歡的,這塊雪花秀Sulwhasoo雪膚花容完美絲絨氣墊粉霜透出的自然光澤感我很喜歡說

那種推在皮膚上的感覺真的很難形容,去櫃上試試就知道了,很喜歡~  

 

雪花秀005  

這種體驗產品我通常不會試在臉上的,結果擦在手上的感覺好好,立馬就試在臉上~

只能說補妝靠他也很ok,完全不用擔心會脫妝,卡粉,一整個超自然的!

而且那個光澤感呀~真的會捨不得上蜜粉呀!>///<

 

於是乎在現場摸完後就馬上上網查詢一下

這還是我第一次有衝動想立馬購買耶!

 

我只能說我火升的快,滅的也很快!

找了一下沒想到就看到有網友說他覺得還有更好的取代品,

因為這一塊光澤度很讚,但又不是不能取代~

本來瞬間升起的火又默默的滅了一些!

 

不過我還是會想找機會去靠櫃再試一次,多體驗幾次可能比較準,

到時候再來決定要不要買這塊好了~

呼~還好成功的滅了自己的火!

天知道我一罐粉底一年都用不完呢! 

 

延伸閱讀:

【盒子】butybox七月喬妹盒開箱!laneige蘭芝雪燦BB舒芙蕾水凝霜好實用!

 

0077.gif

 

 

BLOG內有贈獎活動,快去找找吧!~♥

 

純真的純粹狂想

arrow
arrow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