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米接睫毛01.jpg

喬米時尚美學~嫁接睫毛初體驗

成果是~好美!

 

喬米接睫毛02.JPG

我一直知道我的睫毛不長,但沒想到這想一照才發現我的睫毛真短!! 

 

喬米接睫毛03.JPG

其實我一直對嫁接睫毛沒興趣,因為我是只畫底妝的彩妝菜鳥,永遠不想進階到厲害的階段,所以我一直覺得接睫毛跟我無關,不過自從某看突然發現很多部落客就算素顏也覺得好美後,仔細研究才發現睫毛對臉的影響也很大耶!

有了長長的睫毛,就算是全素顏感覺也很加分,後來就有興趣啦!

說到底,女生還是愛美的呀! 

 

PS.請忽略我的生理痘,實在很大一顆耶 

 

喬米接睫毛16.jpg

喬米的嫁接睫毛在網路上就有價目表囉!

這價錢你覺得OK再去詢問,一點也不用擔心哦!

而且我一直以為嫁接睫毛很貴,沒想到比想中的親民耶!^^

 

 

為我接睫毛的是FIFI哦!她是喬米新來的接睫師,很細心哦!

因為我完全沒做過,怕做太多根會不習慣,她就建議我先做最基本的120根裸妝型,等一下看了覺得不夠再往上加

也因為我第一次做,她幫我選了11+12mm長的假睫毛

因為我做的是可愛型(圓眼型),中間長的地方用12mm,旁邊用11mm

 

喬米接睫毛05.JPG

 我一直在想我的額頭上為什麼要放一條毛巾?

等接完看照片才知道原來"傢私"都在毛巾上呀!

 

喬米接睫毛06.JPG

下睫毛會先貼起來哦!不然會跟接的睫毛打架,還有上眼皮也會貼一條讓睫毛拉出條縫隙哦!

 

喬米接睫毛07.JPG

認真工作的FIFI

「嫁接睫毛」就是將假睫毛一根一根接在真睫毛上,所以工超細的,一共要花上二個小時,我才做最基本120根就要花近二個小時,不知道再往上加的要做多久呀!?

 

喬米接睫毛08.JPG

 在似夢非夢中,二個小時咻~一下就過去啦!

因為是躺著做,所以很容易睡著呀!又因為面朝上,很容易有醜睡姿跑出來呀!

還好沒有別人會看到,真是害羞~~ 

 

喬米接睫毛09.JPG

 接睫完成!

感覺好美哦!

來體驗是對滴! 

喬米接睫毛10.JPG

因為接睫毛有膠水,所以會用小電風扇加速風乾,也因為天氣冷,所以小電風扇就會有冷風了,還好不用吹很久:p

 

喬米接睫毛11.JPG

再來就會用睫毛梳整理一下哦!

這隻睫毛梳等一下也會送給我,自己回家就可以整理囉!

 

喬米接睫毛17.jpg

而接完睫毛還有一些注意事項哦!

要讓美美的「嫁接睫毛」可以維持下去,一定要記得照著做哦!

 

喬米接睫毛12.JPG

喬米接睫毛13.JPG

鏘鏘,結果揭曉,整個眼睛不用刷睫毛就變的很有神了耶!

那以後也可以偷懶連眼線都不畫了嗎?! :p

 

喬米接睫毛14.jpg

 泥看看,原來我的睫毛是有多短!?以至於拉了以一我的睫毛差了三倍長耶!

而右邊的睫毛形狀就是「可愛(圓眼)型」哦!

中間長,旁邊短,是不是很自然?

 

喬米接睫毛15.jpg

 側面照更明顯呢!

 

不過因為我第一次接睫毛,而且又不常用睫毛膏刷睫毛~

還真的挺不習慣睫毛上的假睫毛呢!

一直想揉眼睛又不能揉,也許可以機改掉壞習慣? 

接了幾天終於比較習慣了!

要好好的維持啦!

很喜歡這次的嫁接睫毛,感覺以後會很想一直接睫毛呀! 

 

 

喬米時尚美學的資訊如下:

   

喬米接睫毛18.jpg

有需要可以參考一下哦!^__-

 

 此篇為與喬米時尚美學合作邀約文,但內容屬個人之心得分享,純為個人感受,無廣告推銷之意。 

 

0077.gif

 

 

BLOG內有贈獎活動,快去找找吧!~♥

 

純真的純粹狂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喬美 嫁接睫毛
    全站熱搜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