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SS廚坊19-7.JPG

跟周先生吃飯都是二人小聚會,雖然這個想吃,那個想吃,

但~~胃只有一個,可以點的東西有限呀~~

所以常常有想吃但只好止步的狀態

殘念~

 

好不容易在台北跟認識的朋友聚會,終於可以什麼都吃一點又不怕胖啦!

 

 

雖然我默默還是吃了很多~~

 

 

 

 

YOGSS廚坊02.JPG

YOGSS廚坊靠近台北國賓飯店後方,離雙連捷運站蠻近的,走個幾分鐘就到囉!

是說雙運附近的小吃也很有名呀~哪一天我才能都吃到?>///<

 

 

YOGSS廚坊的店面不大,很小巧,但佈置的很溫馨哦!

YOGSS廚坊03.jpg YOGSS廚坊04.jpg

我也很喜歡裡面的空間佈置、擺飾,沒有太多繁複的裝飾,

一切都很簡單,明亮,用餐環境就讓人覺得很舒服^^

 

YOGSS廚坊05.jpg

莫名奇妙吸引我目光的牙籤罐呀!怎麼那麼口愛~ 

 

 

 

然後因為這家店的菜名都好吸引人,結果就默默點了一堆,想說人多不用怕!

但後來看了一下照片,其實我們好像點太多了( 汗~)

YOGSS廚坊07.jpg

(菜單附上實圖,貼心)

 

YOGSS廚坊01.jpg

你能想像這一堆料理都是素食嗎!?

 

米錯!

YOGSS廚坊就是一家素食餐廳哦!

但他不是像以前傳統素食自助餐那樣的讓人難以接受,

YOGSS廚坊走的是無國界料理路線,

所以每道料理並不會一昧要仿製成葷食,運用大量的豆制肉,

而是只單純的在食材上發想創意,只務求展現食材的原味哦

喜歡這家店的想法! 

 

 

因為點太多,然後一直忙著拍照跟塞進肚子裡,搞的自己好忙!

 

YOGSS廚坊19-1.JPG

泰式紅咖哩餃 140元

YOGSS廚坊06.jpg

因為我愛吃辣,所以對這一道料理好期待,而一上菜就讓人食指大動呀!

但YOGSS廚坊的料理都是小巧精緻路線,

一人分一顆就米有了啦!>///<

但水餃入了紅咖哩的香味,實在很想一顆接一顆的吃下去呢!

而紅咖哩醬汁還可以拿來拌飯,超級下飯的啦!

要不是要留肚子吃別道菜,

我應該一個人點一碗飯來拌一下醬汁呀~

 

 

 

 

  YOGSS廚坊08.jpg

黃金茶香拌飯 120元 

YOGSS廚坊13.jpg

 

麻辣麵線 85元

 

點飯跟點麵當然是為了墊肚子啦!

東方人都是一定要吃一些飯呀、麵呀的才會覺得肚子有吃到東西~

不過味道到是挺好的耶!

 

吃的時候我只有覺得飯好好吃,淋上的醬汁也好好吃~

後來上網看了一下原來黃金茶香拌飯是嚴選純正茶油佐入泰國皇家頂級茉莉香米飯在淋上特製黃金松露醬

總之很有來頭呀!

 

麻辣麵線的辣我很喜歡!是分很多層次的辣醬,感覺拌麵拌飯都好讚!

不知道老闆有沒有賣?想帶回家去>///<

 

 

YOGSS廚坊19-4.jpg

翠玉抓餅 100元

YOGSS廚坊10.jpg

翠玉抓餅的外表煎的酥脆,搭上素肉鬆、火腿、起司還有小黃瓜~

雖然很多素肉但卻不討厭哦!

 

 

除了家常料理外,YOGSS廚坊,還有無國界料理哦!

YOGSS廚坊19-3.JPG

松露嫩猴排 290元

YOGSS廚坊09.jpg

沒想到在素食料理還可以看到排餐耶!

一端上桌就想自己掃光呀!

 

猴頭菇是很少看到的菇類呢!

而且營養價值很高,研究顯示猴頭菇對癌細胞有明顯的抑制作用 ,又是中國傳統四大名菜呢!(猴頭、熊掌、海參、魚翅)

 

當然就是要來吃吃看好不好啦!

我得說還真的不賴耶!

喜歡只用原食材去揮灑出本身的美味,

多汁柔嫩的口感真的比的上咬上一口肉的多汁,

佐上松露醬後更讚!

但本身菇類也一樣香氣四溢哦!

 

配料鮪魚蕃茄盅也一樣美味哦!

YOGSS廚坊14.jpg

因為好吃還多點了一個,

雖然我不知道是用什麼去調成鮪魚,但其實鮪魚蕃茄盅內餡的莎拉醬就很美味了,

一口蕃茄一口莎拉,很輕食又很營養~

 

很罪惡的起司球真的很罪惡但又好美味呀!

 

我覺得素食有時候因為受到種種限製會讓人覺得很單一

但加了起司之後,一整個味道加分,而且層次也變多,

也不會讓人想到"吃素"就頭痛!

 

YOGSS廚坊19-6.JPG

羅勒滿分PIZZA 95元

YOGSS廚坊11.jpg

你說說看!

這麼誘人的起司牽絲,還有茄汁青醬揉和而成的口感,

不是逼的人想要一口吃下肚嗎!?

更別提他就做成巴掌大小,完全不會嫌太多呀!>///<

 

你以為就此結束了嗎?

還沒還沒~

YOGSS廚坊19-5.JPG

黃金波特派 160元

  YOGSS廚坊12.jpg

其實我本來以為這不過就是焗烤馬鈴薯罷了~

但沒想到他的馬鈴薯泥是一種非常細滑的口感,

不像一般搗碎的馬鈴薯那麼粗糙,是一種入口即化的綿密感,就算飽死我了也一定要再品嚐的呀!

這一道超推薦!

 

 

YOGSS廚坊16.jpg

藍帶起士排 110元 &椒鹽酥猴丁 240元

不用"藍帶豬排"而用"藍帶起司排"的字眼來代替就知道不是想硬做成跟葷食一樣,而且走出自我,

而且起士排的黃芥茉搭配的很好,雖然又是邪惡的起司,但也讓人一口接一口呀~

椒鹽酥猴丁就不用說了,請想成高級版的炸杏鮑菇就好,非常美味!

 

 

   YOGSS廚坊15.jpg

紅油元寶 75元 & 薯條 55元

紅油我覺得不會很辣說,但做的好小巧,也是一人一口就沒了XDD

薯條我覺得好美味哦!

喜歡薯條有外殼XD,讓薯條變的酥脆可口,就算飽死了也要來上一根~ 

 

  YOGSS廚坊17.jpg     

黃金義式餃75元 &酥嫩巴掌排 75元

很喜歡炸過的水餃,尤其義式與中式做法不同,義式餃看起來好美味>///<

雖然也有起司,但也多了青菜,融合而成,剛好!

酥嫩巴掌排應該算是唯一做成葷食的豆製肉吧?

但我覺得這素肉味道不錯,偶爾吃也不賴^^

 

YOGSS廚坊18-1

YOGSS的歸苓膏很純,所以....超苦的!

這別人點的,我吃一口就受不了ORZ

這邊沒有熱拿鐵,但有香濃的可可還有特調咖啡哦!

女王咖啡是添加花粉及蜂蜜,喝起來不會澀哦!而且不太像咖啡^^

 黑騎士有加了可可在裡面,好像摩卡咖啡~

但味道很濃厚哦!^^

 

 

我覺得做素食料理其實很難,

因為素食還有分全素、蛋奶素,最方便的是鍋邊素~

但不管如何,如果開素食料理餐廳的話都要細心的做區別,

還好我都可以接受呀~

很喜歡老闆為了推廣素食料理而努力的讓人不會對素食有刻版印象,

雖然一頓吃下來不便宜....

但想要吃的健康又想要精緻的話,可以考慮一下哦!

 

【店家轉型公告】
非常感謝舊雨新知的愛護,即日起《Yogss素食廚坊》已轉型網路購物宅配美食,在家也可以享受《Yogss素食廚坊》的好味道!訂購請洽:
官網:www.yogss.net或訂購專線:(02)2215-1310

   

0023.gif  

用餐日期:2014/3/2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77巷25號          

電話:(02)2531-2580

營業時間:11:30-21:30(週一公休)

推薦菜色:黃金波特派、松露嫩猴排、黃金茶香拌飯、泰式紅咖哩餃


檢視較大的地圖 

 

 捷運美食沿線

 

【台北捷運美食。西門町站】誠屋拉麵(遠百寶慶店)

【台北捷運美食。雙連站】YOGSS廚坊

【台北捷運美食。後山埤站】萬有全涮羊肉

【台北捷運美食。公館站】角頭炙燒牛排館

【台北捷運美食。南京東路站】 大大茶樓南京店

【台北捷運美食。西湖站】西湖傳統市場

 

 

 

 

0077.gif

 

 

BLOG內有贈獎活動,快去找找吧!~♥

 

純真的純粹狂想

arrow
arrow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