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天星001.JPG

收到滿箱的零食,真是讓我這個不愛吃正餐愛吃零食的人好開心呀!(難怪我會胖~)

 

滿天星002.JPG

沒想到從小吃到大的滿天星換包裝了!

變的更可愛啦!>///<

 

滿天星010.JPG

還記得那首一閃一閃亮晶晶之歌嗎?

只改一點點就變滿天星之歌啦!

朗朗上口~

 

滿天星011.JPG  

現在的包裝對我來說真是小意思~

一包我一個人就可以解決啦!:P

 

滿天星012.JPG

因為原味呈現的是洋芋原有的風味,味道比較淡哦!

哦嗚~是懷念的味道>///<

 

滿天星007.JPG

鏘鏘!

這個就是新推出的"星星脆 甜心番茄"口味哦!

 

 

滿天星003.JPG

打開一看就很不同!

 

滿天星004.JPG

整體包裝也有所區隔哦!

 

滿天星005.JPG

多了茄粉的味道,整個香氣都跑出來啦!

 

   滿天星008.JPG 

而且這裡面有星星、月亮、太陽哦!>///<

 

搭配一杯咖啡還是一杯奶茶,都是休閒的下午茶時光~

 

不過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我就拿去送給朋友的小孩吃啦!

希望他也喜番>///<

 

滿天星006.JPG

滿天星009.JPG

對了,包裝上還有寄回願望,送你圓夢金的活動哦!

希望我能中圓夢金啦!(念力加持中)

http://www.lianhwa.com.tw/News/Activity_Content.aspx?NewsId=2014030006

 

 

延伸閱讀:

零食|Jagabee 加卡比 莎莎醬辣味薯條

零食|台版薯條三兄弟(?)-卡迪娜95°c北海道風味薯條

零食|滿天星換新裝啦!也出新口味-星星脆 甜心番茄哦!~♥

零食|台版雷神(?) Milano 蜜蘭諾 黑巧酥

零食|卡迪那台灣在地鮮切脆片~甘藷脆片香芋脆片都好吃!

零食|台東老店-楊記家傳地瓜酥

 

 

此篇產品取得自聯華官網,但內容屬個人之心得分享,純為個人感受,無廣告推銷之意。

0077.gif

 

 

 

不定期會有粉絲團活動,

得獎名單都會公布在部落格與粉絲團上哦!

有空去坐坐吧!^^

 

 

 

純真的純粹狂想

arrow
arrow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