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迪娜鮮切脆片1

我真的是個懶人,其實沒試吃之前我就很常買「卡迪那台灣在地鮮切脆片」來吃了,尤其前一陣子7-11有買二送一的活動,更是狂買一堆來吃呀~

只是這種小零食我不會特地po文,就...買來吃就是了^^a

 

DSC03509  

還好找到一張去年買了懶熊包裝特地照下的照片XD~

證明我真的很常吃卡迪娜呀~(所以我的體重....)

 

卡迪那台灣在地鮮切脆片顧名思義不同於一般洋芋片,就是鮮切的哦!

卡迪娜鮮切脆片11

看的出來是甘藷切片嗎?

卡迪娜鮮切脆片2 

甘藷是嚴選台農66號甘藷,橙紅肉質香甜、水分飽滿~

採收第一時間直接,搶鮮做出最棒的甘藷片。

精心去皮、切片、油炸,環環精製,片片美味~

 

卡迪娜鮮切脆片3

原料直接標示囉!

 

卡迪娜鮮切脆片5

熱量比一般的洋芋片少了很少,健康,也吃的到營養哦!

卡迪娜鮮切脆片4

還有很詳細的營養標示列表哦!很有誠意!

 

卡迪娜鮮切脆片6

常常吃洋芋片都會心虛,但這是鮮切新鮮甘藷,會覺得吃起很安心哦!而且說實在真的很好吃,我才會一直買來吃嘛!^^

 

卡迪娜鮮切脆片12

香芋脆片我比較買來吃,習慣甘藷的味道,不過也是不錯吃哦!

卡迪娜鮮切脆片7

香芋脆片是選自台灣自產的頂級鮮芋哦!

採收第一時間直接,搶鮮做出最棒的芋頭片。

精心去皮、切片、油炸,環環精製,片片美味~

卡迪娜鮮切脆片8

每一包上面都有打列保存期限,不過最好是趁剛製造沒多久就食用比較好哦^^

 

卡迪娜鮮切脆片9

香芋脆片的熱量比甘藷脆片還低哦!

 

卡迪娜鮮切脆片10 

一樣有超詳細的營養標示~

 

 卡迪娜鮮切脆片13

 我自己比較喜歡甘藷脆片,但也覺得香芋脆片還不錯~  

都是新零食的好選擇~

尤其是我這種胖子的好朋友,滿足了吃洋芋片的口慾但不用擔心熱量的問題~

當然多吃一樣會變胖,只是熱量減低後,滿足口慾時也比較不心虛啦!^^

 

聯華iSnack愛零食粉絲團網址:http://www.facebook.com/LianHwaiSnack 

 

 

延伸閱讀:

 

零食|Jagabee 加卡比 莎莎醬辣味薯條

 

零食|台版薯條三兄弟(?)-卡迪娜95°c北海道風味薯條

 

零食|滿天星換新裝啦!也出新口味-星星脆 甜心番茄哦!~♥

 

零食|台版雷神(?) Milano 蜜蘭諾 黑巧酥

 

零食|卡迪那台灣在地鮮切脆片~甘藷脆片香芋脆片都好吃!

 

零食|台東老店-楊記家傳地瓜酥

 

 

 

 

 

0077.gif

 

 

BLOG內有贈獎活動,快去找找吧!~♥

 

 

純真的純粹狂想

 

 

arrow
arrow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