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32

 

分隔線04  

 

八月的某天我收到了一個郵局便利箱,裡面裝的是「琦美小點心」的鳳梨酥、花生牛軋糖、杏仁蔓越莓牛軋糖~

收到的瞬間有楞了一下,這是我啥時報名的呀?

後來才熊熊想到我在無意間有看到別人PO的消息~

 

 分隔線04  

 

琦美小點心」是「家庭手作小點心」哦!是一個媽媽巧手做出來的成品,

沒有專門的網頁販售,只有在自己的BLOG上接單,有訂單才會製作,給人一個很「家庭」溫馨的感覺^^

 

 

IMG_6934

試吃的有三種產品「鳳梨酥、花生牛軋糖、杏仁越莓牛軋糖」

 

分隔線04

 

 IMG_6933

鳳梨酥還有用小盒子裝著,吃完小盒子還可以再回收利用,好方便!

 

IMG_6937

這次收到的鳳梨酥有二種造型耶!一般正常的方型,還有可愛的心型哦!

 

 

IMG_6943

看到心型心情都好了起來^^1400870736  

 

 IMG_6945

「琦美小點心」用鳳梨酥外殼所用的奶油、奶粉、酥油、都是安佳的產品,鳳梨餡是真鳳梨不是冬瓜餡,還加了低糖椰果,所以吃起來QQ的哦!

 

 IMG_6946

吃第一口的時候會覺得內餡小小偏甜,不過再吃下去就不會覺得偏甜了,會覺得甜度剛好,而且QQ的口感很特別哦!

都會忍不住想要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可惜我是沒這種本錢的胖子,只好忍耐再忍耐呀~

 

鳳梨酥,好吃!1400870736  

 

分隔線04

 

IMG_6935

IMG_6936 

再吃「花生牛軋糖、杏仁越莓牛軋糖」也一樣好吃哦!

 

 

IMG_6938

我自己不喜歡硬的牛軋糖,「琦美小點心」是軟式的,光這一點我就很喜歡啦!^^

 

IMG_6939

「琦美小點心」的花是「北港花生」,因為我對花生沒研究,但我可以感覺的到「琦美小點心」品質的堅持,

牛奶糖的部分感覺不知道用了多少料下去,香氣濃厚,吃起來也感覺的到濃濃的奶香,搭配飽滿的花生粒,

我其實不太吃牛軋糖,但也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呀...

好吃!1400870736

 

分隔線04

 

IMG_6940

雖然我對牛軋糖的興趣不大,不過「杏仁蔓越莓牛軋糖」還是讓我很期待,

我喜歡杏仁果,也喜歡蔓越莓,所以這二種食品加在一起的成品一定要試試看的啦!

 

 IMG_6941

琦美小點心用料很大方,從這個「杏仁蔓越莓牛軋糖」又可以看的出來,蔓越莓乾像不用錢的舖上去,杏仁也一樣,整個牛軋糖就是料好實在呀!

而且牛奶糖本身相互混合味道都突顯的出來卻又不會衝突,每咬一口都覺得好滿足!

這一款牛軋糖我很喜歡!1400870736

 

分隔線04

 

「琦美小點心」完全不怕你試吃,她在BLGO上寫說要購買前想試吃儘管跟她說,

她不怕別人來試吃,因為試吃完後就會想要購買呀....飛吻  

 

之前我試吃的時候沒看到價目表,現在有價目表囉!

 

琦美小點心:鳳梨酥1個50g。禮盒包裝10個$200元。

花生牛轧糖一包600g、$230元,抹茶、咖啡、巧克力、價錢一樣。

杏仁蔓越莓牛轧糖一包600g,$280元。

南棗核桃糕一包600g、$350元

以上我的產品滿2000元免宅配費,可貨到付款!謝謝

訂購電話34012130

0912273662

  

有訂單才會製作,保證新鮮哦!

 

「琦美小點心」的BLOG:http://tw.myblog.yahoo.com/t0912273662/article?mid=536&prev=-1&next=515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