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氣拖把004.JPG

老天爺一定是知道我再不打掃家裡會被某人開除,所以賜給我懶人利器-「9合1複合式蒸氣拖把」啦!

來自英國小家電大廠Morphy Richards莫菲理查擁有70年歷史,

以創新設計及高標準的生產管理領導潮流,結合人性化與時尚感,帶給大家更有品味的生活。

而「9合1複合式蒸氣拖把」產品特點:
      HYGIENIC最衛生
30秒快速熱機,高壓強力蒸氣能殺死塵蹣及細菌微生物,有效清除過敏原!
KIND TO ENVIRONMENT最環保
使用過程高溫蒸氣可達125~150℃,全程不須添加清潔劑,不必擔心清潔劑殘留,造成寶寶肌膚過敏。
MULTI-FUNCTION最多功能
多種專用接頭配件簡易變換,方便清除各種表面髒汙,更可輕鬆選擇直立式或手持式蒸氣清潔。

IMG_7841.JPG

在拿到「9合1複合式蒸氣拖把」之前,阿母就給我了拖地利器-好神拖~

不過我真的很懶的用,所以都是用抹布擦地啦!(汗)

蒸氣拖把之前就有在注意了,沒想這次有機會體驗到!

實在太開心了!

 

這一台可以直立擺放,不會太佔空間!

 

蒸氣拖把003.JPG

拖把底部有蒸氣孔!

  IMG_7842.JPG

只要把布套上就可以使用囉!

九合一就是有九種功能!

但光可以利用蒸氣高溫殺菌拖地,又不需要地板清潔劑,

這二樣的功能就讓我對這台非常有好感呀!

 

蒸氣拖把001.JPG蒸氣拖把002.JPG

蒸氣拖把顧名思義就是利用水蒸氣拖地,加水處特意做成透明的很貼心~

這樣一來要是快沒水了就可以一目了然呢!

 

Morphy Richards「9合1複合式蒸氣拖把」只需要30秒熱機就可以很快的拿來拖地哦!

 

 

IMG_7843.JPG  

而且很好「嚕地」,擦拭地樣的布有二塊可以更換哦!

不過還是要記得使用前先把地掃過or吸過一遍,這樣拖把布才不會髒的很快哦!

 

對了,這隻Morphy Richards「9合1複合式蒸氣拖把」還可以變成手提型,超方便的啦!

有了這隻拖把,我覺得我好像比較喜歡做家事了耶!

某人應該不會把我開除了吧!XDD

 

Morphy Richards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orphyrichardsTW?ref=hl&ref_type=bookmark
         實體通路:全台COSTCO,各大百貨-慎康ASKO專櫃
         網路通路Yahoo: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5094047&hpp=p3e3 

 

 

0077.gif

 

純真的純粹狂想

 

arrow
arrow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