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福苦茶油.和風芝麻醬.樹子.豆鼓醬011.JPG

說起做烹飪,醬真的是料理的靈魂呀!

我覺得好的醬料真的會讓料理加不少分哦!

 

HOLA 的食品區有賣喜樂之泉的有機產品,我看了一下價格不高,就帶回家啦!

元福苦茶油.和風芝麻醬.樹子.豆鼓醬024.JPG

鏘將!就是這三樣:HOLA 喜樂之泉 野生甘樹子、有機豆豉醬、芝麻和風醬

 

元福苦茶油.和風芝麻醬.樹子.豆鼓醬012.JPG 元福苦茶油.和風芝麻醬.樹子.豆鼓醬013.JPG

我很喜歡我家阿母用樹子蒸出來的魚,所以也入手了「 野生甘樹子」,

蒸魚很簡單,只要把樹子及樹子汁倒入盤子中,再加米酒,薑去腥,

送出電鍋,電鍋跳起就可以吃囉!

 

元福苦茶油.和風芝麻醬.樹子.豆鼓醬019.JPG 元福苦茶油.和風芝麻醬.樹子.豆鼓醬020.JPG

有機豆鼓醬」更是料理的好幫手呀!

本來我以為豆鼓醬就只有用來料理豆鼓鮮蚵,但可以做的料理其實很多耶!

 

元福苦茶油.和風芝麻醬.樹子.豆鼓醬021.JPG

先用油+豆鼓醬爆香香菇後,

 

元福苦茶油.和風芝麻醬.樹子.豆鼓醬022.JPG

再加入肉拌炒,

元福苦茶油.和風芝麻醬.樹子.豆鼓醬029.JPG  

做出來的鮮菇豆鼓炒肉不僅香氣四溢也不用加醬油、鹽調味哦!

超方便的啦!

元福苦茶油.和風芝麻醬.樹子.豆鼓醬030.JPG  

有時候想吃的健康,把生菜洗淨後,只要淋上芝麻和風醬即可

 元福苦茶油.和風芝麻醬.樹子.豆鼓醬025.JPG

配上昨天吃剩的樹子蒸魚及煎蛋,就債美味的一個人午餐時光啦!

 

元福苦茶油.和風芝麻醬.樹子.豆鼓醬032.JPG

有機豆鼓醬」煎煮炒都可以哦!

所以我也拿來拌麵食用哦!

 

元福苦茶油.和風芝麻醬.樹子.豆鼓醬033.JPG  

這一天的料理走健康路線,

青菜、麵線,只加苦茶油及「有機豆鼓醬」哦!

倒是「芝麻和風醬」我本來都是拌生菜為主,沒想到當水煮雞肉的沾醬也一樣美味呢!

 

元福苦茶油.和風芝麻醬.樹子.豆鼓醬026.JPG

本來覺得一個人吃飯有時要「假掰」一下,就想買這種木質湯匙~

元福苦茶油.和風芝麻醬.樹子.豆鼓醬027.JPG

但我這次是在HOLA的網站上購買的,原來「沙拉叉」「沙拉匙」這麼大一個...

只好改天想到怎麼用再開封囉!ORZ

 

 元福苦茶油.和風芝麻醬.樹子.豆鼓醬024.JPG

廚藝不好的時候,醬料真的是料理的好夥伴呀!

感覺很想再買其他的醬料呢!^^

 

 

 

496853c25a0ae.gif   

 

純真的純粹狂想

 

arrow
arrow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