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 Deliver夢想熱氣球000.jpg

Dreams deliver, the Love Balloon Project 讓夢想升空,把愛傳出去

    

“Dreams don’t work unless you do !” 生命是一場冒險
與我一起跟著裝載夢想與勇氣的熱氣球升空,展開愛與祝福傳遞之旅!
 

Dreams Deliver夢想熱氣球001.jpg

視覺創作者Peter Chang,偶然看到象徵自由、飛翔及旅行的熱氣球,觸發他興起手工熱氣球的想法,因此開始著手製作生平第一顆熱氣球。

在製作熱汽球的過程中,壓力及緊繃逐漸獲得釋放,

不同的人收到這顆熱氣球時,引起不同的反應,

也讓Peter Chang興起透過熱氣球,將這些正面能量繼續傳下去的念頭,

就像『把愛傳出去 Pay it forward』這部電影一樣

 

這樣的好的想法,還有對「手工熱氣球」的憧景,就在客家玩無限 HAKKA PLAY粉絲團報名了這個手作工坊活動啦!

Dreams Deliver夢想熱氣球007.jpg

步驟很簡單,搜尋「客家玩無限 HAKKA PLAY」粉絲團後,就可以看到報名處~

 

Dreams Deliver夢想熱氣球008.jpg

點進去就是報名表單囉!

DIY手工熱氣球的課程不便宜,但你只要交一次費用就可以繼續上課,把你的作品完成哦!

沒錯!手工熱氣球完全是個細心活,一次4小時還不夠用咧!

PS.下面的蝶谷巴特DIY也很有趣哦!

 

Dreams Deliver夢想熱氣球009.jpg

除了「手作工坊DIY」外還有「名人講座」「文創學堂」,後二者都是免費的哦!

突然好希望住台北,就可以每個禮拜都跑去玩耍了!>//<

 

Dreams Deliver夢想熱氣球003.JPG

Peter Chang明明就是型男來著,卻不知為何被我照成諧星啦!

真是對不起呀!>///<

 

Dreams Deliver夢想熱氣球004.JPG

Peter Chang上課解說時都是輕鬆的把大家當朋友一樣,所以整個現場都好熱鬧呀!

 

Dreams Deliver夢想熱氣球005.jpg

客家玩無限 HAKKA PLAY的各式各樣手作DIY課程都超迷人的!

但我在GOOGLE「手工熱氣球」時,出現了像上通這樣美麗的照片!

當下就決定學手工熱氣球啦!

而實際上看到這些「手工熱氣球」後,就更覺得沒有白來呀!

好美!

 

Dreams Deliver夢想熱氣球006.JPG

熱氣球的圖案可以自行選擇搭配,要像這顆一樣都是的照片圖案也可以!

但我看一看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Dreams Deliver夢想熱氣球010.jpg

圖一的葉子狀紙片都是老師親手一片一片裁出來的哦!

光這工我想想就覺得該有多繁雜呀!

沒有愛是做不下去的!

 

「手工熱氣球」的基底是一顆保麗龍球,初學者是從15CM的球體開始~

需要大約38片紙片哦!而且黏的時候有技巧,就要現場聽老師講解才知道怎麼開始囉!

我算黏的慢的,AMY真是快手,我還在黏球體本身時,她已經跳到下一步啦!

 

Dreams Deliver夢想熱氣球011.jpg

「手工熱氣球」的球體很重要,要黏的漂亮,才賞心悅目呀!

而且起頭處更要細心黏貼,線對齊了,這樣做出來的色塊大小才一致,才好看!

 

Dreams Deliver夢想熱氣球012.jpg

球體做完後的工才是超傷腦跟眼睛的編織,

據說需要一些邏輯能力才編的好~

我光是要完那朵花我就要瘋了...

覺得大家都好厲害呀!

我真的一直在鬼打牆,不斷的拆掉做好的部分...

(所以我就跑到隔棚的蝶谷巴特觀看一下XDD)

 

Dreams Deliver夢想熱氣球013.jpg

編完一朵花後,那才是開始而已呀~~還要繼續編第二、三、四層呀!

我..我第一層就卡關了,只好拍拍別人蘭質蕙心做出來的網呀!(淚~)

 

Dreams Deliver夢想熱氣球014.jpg

連從四層網變成這樣可用在熱氣球上的網,也還需要再編織耶!

 

Dreams Deliver夢想熱氣球015.jpg Dreams Deliver夢想熱氣球016.jpg

之後要結尾的地方老師會幫忙哦!若有時間想學的,老師也會教哦!

 

  Dreams Deliver夢想熱氣球018.JPG

鏘鏘!成品就是長這樣,是不是很美!?

而製作完成大約要一堂半的課程時間

繳一次錢就可以上到作品完成哦~

想想就覺得划算!

 

Dreams Deliver夢想熱氣球020.jpg

完成後的包裝也超精緻的啦!

當成禮物送出超大方的啦!

當然那個心意跟那個精緻的熱氣球,收到真會有幸福的感覺呢!

(殊不知完成一顆手工熱氣球需要多少的工,一定要告訴收到的朋友做這顆熱氣球多不易... )

 

Dreams Deliver夢想熱氣球017.JPG

不過要是有像我這樣不住台北又編織無能的人沒辦法完成怎麼辦?

不用擔心哦!老師會幫你完成的哦!

然後我聽到這就放心了(喂~

不然我這黑手指只能化神奇為腐朽呀... 

 

Dreams Deliver夢想熱氣球019.JPG

現在就等著老師把這顆變成熱氣球啦!

不過要在課程結束後,老師才有時間幫忙哦!

耐心等候吧!^^

 

PS.蝶谷巴特DIY看起來很好玩耶!

  Dreams Deliver夢想熱氣球021.jpg

操作簡單,連小朋友都可以上手哦!那隻貓頭鷹超~~口愛的啦!

妹妹好眼光!

 

Dreams Deliver夢想熱氣球022.jpg  

也有認識的部落客是參加這一天的蝶谷巴特DIY活動,她的構圖很好看,手好巧呀!

雖然是面身套,但整個質感提升呀!>//<

也是個值得去玩一下的手作課程哦!

 

沒有想到客家玩無限 HAKKA PLAY會有這樣的活動,真的很值得一去哦!

報名表直接填:http://goo.gl/Za2voI

客家玩無限 HAKKA PLAY粉絲團:點我

Dreams Deliver 夢想熱氣球 - Peter的手工熱氣球粉絲團:點我

 

 

  496853c25a0ae.gif   

 

純真的純粹狂想

arrow
arrow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