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ERRA BKIKE002.JPG

說來很巧,我之前租屋的地方是透天改建的分租屋,當初吸引我的,就是一樓竟然擺了台跑步機!

雖然後來沒去跑幾次,但覺得有台跑步機很讚呀!

後來搬到竹北來,這邊大樓就是自己的健身室,感覺超讚的!

雖然想買一台跑步機放家里,但空間太小啦!

還是去社區健身室卡實在!

 

XTERRA BKIKE009.JPG

XTERRA系列健身器材的體積不大!

擺在家裡還可以!

可以實際到現場看一下大小再決定!^^

 

橢圓機感覺很方便!

XTERRA BKIKE010.JPG

握住把手部分還可以顯示你的心率,卡路里... 

XTERRA BKIKE003.JPG

 面板設計也不複雜,有二十四組模式,難易度可自行調整哦!

 

XTERRA BKIKE001.JPG

不過XTERRA系列我最注意這台飛輪車啦!

 

  XTERRA BKIKE004.JPG

他的大小更適合擺在家裡,而且結構很簡單!

 

XTERRA BKIKE006.JPG XTERRA BKIKE005.JPG XTERRA BKIKE007.JPG

調整坐墊跟把手的按鈕都很大顆,旋轉就可以調整了!

 

XTERRA BKIKE008.JPG

踏墊是保護腳的設計,穿鞋後,要套在裡頭,這樣踩的時候才不會打滑,傷了腳踝哦!

 

XTERRA BKIKE013.JPG

接下來就是實際上試踩啦!

坐著比較不會累哦!

但看我的姿勢就知道我駝背很嚴重呀!

應該要注意一下了!>///<

 

 

XTERRA BKIKE011.JPG

XTERRA BKIKE012.JPG   

 飛輪最累的是站著騎,跟腳踏車不同~

非~常~難~騎!

難怪我看健身中心中,飛輪也有專門教練,

真的要指導一下才知道怎麼踩比較對啦!

 

因為站著很弱,踩不了幾下,所以還是乖乖的從坐著開始,

認真的調阻速,踩了十來分鐘,還真的會腿軟耶!

 

好想要一台擺在家裡呀!

這樣在家就可以隨時運動囉!^^

 

XTERRAhttps://www.facebook.com/xterratw

 

 

 

    

分隔線03  分隔線03

 

BLOG內有贈獎活動,快去找找吧!~♥

 

純真的純粹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