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美豆豆 夏威夷豆000.JPG

小黑人豆:阿囉哈~

看到夏威夷豆就忍不住講個「阿囉哈」~

來自黑美豆豆的多種口味夏威豆,健康美味,是中秋送禮的新選擇! 

0077.gif

 

黑美豆豆 夏威夷豆002.JPG

黑美豆豆包可愛,還有送禮大方的提袋哦!

黑美豆豆 夏威夷豆001.JPG

黑美豆豆是熱愛冒險的年輕人,為了讓原味夏威夷豆變的更多元化

讓更多人知道夏威夷堅果豆的好,

才創立的新品牌

 

這次體驗的一共有三種口味哦!

可可.蒜味.玫瑰鹽

 

黑美豆豆 夏威夷豆004.JPG

100%夏威夷豆

 

黑美豆豆 夏威夷豆005.JPG

蒜味

黑美豆豆 夏威夷豆006.JPG

可可

黑美豆豆 夏威夷豆007.JPG

玫瑰鹽

 

中文標示都很清楚,正包裝是150g哦!

不含防腐劑,未開封常溫下可保存三個月,開封後請盡速食用

 

黑美豆豆 夏威夷豆003.JPG

採用密封夾鏈袋設計,吃不完還可預封起來,

不會跑進空氣而讓堅果走味

 

黑美豆豆 夏威夷豆013.JPG

每包都會附上乾燥劑確保新鮮

 

黑美豆豆 夏威夷豆014.JPG

夏威夷豆-可可

黑美豆豆 夏威夷豆009.JPG

 這口味應該是我最喜歡的,畢竟我是螞蟻人呀..(笑 )

用的是苦甜巧克力粉,所以不會太甜,

一種微苦的口感跟堅果很合,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黑美豆豆 夏威夷豆012.JPG

夏威夷豆-玫塊鹽

黑美豆豆 夏威夷豆008.JPG

玫瑰鹽也是我很喜歡的口味,很多東西只要一點點提味,頓時提升層次感,

就像牛排不沾醬料,只沾一點點鹽,就很美味,

把堅果本身的香味引出來,這口味我也很喜歡!

 

 

黑美豆豆 夏威夷豆011.JPG

夏威夷豆-蒜味

黑美豆豆 夏威夷豆010.JPG

看起來是蒜酥包覆在夏威夷豆上,聞的到蒜香,

但意外的沒什麼蒜味,我覺得反而比較接近原味,

如果不愛吃原味豆的可能會不習慣,但是這樣接近原味的做法比較健康哦!

 

     黑美豆豆 夏威夷豆015.JPG

三款夏威夷堅果豆都是老闆的心血,為了要讓大家多吃夏威夷豆,研發各式各樣的口味

除了我體驗的可可、蒜味、玫瑰鹽三種口味外,還有楓糖、芥茉、原味..等口味哦!

 

黑美豆豆 夏威夷豆016.JPG  

 今晚你想吃哪一款呢?

我覺得可可、玫瑰鹽的都不錯,偏愛原味的可選蒜味,

不管是哪種,都是很健康的堅果品,

也是今年中秋伴手禮的新選擇呢!

 

※ 黑美豆豆官方網站:www.mrbb.com.tw 
※ 黑美豆豆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R.BB.Macadamia 

 

此篇為體驗文,但內容屬個人之心得分享,純為個人感受,無廣告推銷之意。

0077.gif

純真的純粹狂想

arrow
arrow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