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LOVELOVE  

你有想到自己會成為別人的第三者嗎?

 

很多人都信誓旦旦的表示:絕對不會成為別人的第三者!

那...小三又怎麼出現的呢?

 

有時候愛情沒有對錯,就是剛好豬油蒙了心,愛到卡慘死~

小三有的時候也不是故意要成為小三的,只是剛好天時、地利、人和...

最該死的就是這「人和」,對啦!就是指你這個把身份藏的好好的爛男(女)人~

 

MyLoveLove的創辦人就是因為認識的女孩兒因為傻而變成第三者,有感於此,就創辦了這個網站,讓你的愛棒安全~

 

只花幾分鐘在 MyLoveLove 做公開的愛的宣言,
就有以下三個好處(三贏):

  1. 自己可有別於其他只是口頭講忠貞而沒有行動的人
  2. 讓伴侶對你們的感情有基本的信任及安全感
  3. 善良有道德感的人可以因此避免成為無辜的第三者

根據MyLoveLove市場調查,82.7%的人是有道德感。當他們一開始知道喜歡的人已心有所屬,就不會介入別人感情。

你的伴侶對於你願意進一步保護她的感情會感到安心和開心。

 

加入MyLoveLove超簡單,卻是讓你的伴侶有安全感的開始~

也是讓你不會變成小三的利器~

MYLOVELOVE1

step.1 免費註冊加入會員

MYLOVELOVE2

step.2 完全簡單註冊,收取驗證信

MYLOVELOVE3

step.3到信箱點開認證連結即可

MYLOVELOVE4

stp.4回到網頁重新登入

MYLOVELOVE5 

step.5 邀請伴侶給他信任與安全感,也可以搜尋你愛慕的人是否單身

 

有人會問MyLoveLove 可以防止我的伴侶劈腿嗎?

MyLoveLove 不是預防劈腿的服務。MyLoveLove 是讓善良有道德感的人看到你們愛的宣言後而不去介入你們的感情而成為無辜的第三者。

結果是善良有道德感的人可以避免被偽單身的人騙,或者妳可以輕易排除這些有道德感的人介入妳的感情而成為無辜第三者,也就可免去不必要的感情、青春和金錢上的問題 。

 

我一直覺得我很幸運,遇見一個好的人,對的人,但有時候事與願違,如果遇見錯的人,可是有機會先知道的話,也許就可以先斬斷這爛桃花,不要開下去,緣份這種事很難說,千萬不要以為有人在身邊就好,堅持遇見對的人,兩個人快樂才是真心相愛呀!

 

 

MyLoveLove 還有舉辦這個活動,快來參加吧!

http://mylovelove.com/tw/3-romantic-places-mylovelove-grand-opening-sweepstakes/

MYLOVELOVE6

請協助 MyLoveLove 選出你和你伴侶最想去那3個島嶼浪漫。

只要12個中的一個島嶼超過兩萬票,MyLoveLove 就正式推出抽獎活動,讓中獎的情侶連續三年,每年獲得現金補助到3個最高票島嶼中的一個浪漫浪漫。

抽獎活動將不限國籍,現金補助金額每年從2,000元美金起跳,若在2015年年底前衝破十萬票,則每年補助金額可到5,000千元美金,連續補助三年。

請多分享這個活動,至少衝破兩萬票
你們小兩口就有機會贏得這個大獎。

 

更多資訊可上『MyLoveLove 』查詢

 

--------------------------------------------

MyLoveLove 還要贈送你「史上最貼 ❤防燙墊」,造型就是可愛的心型哦!

讓你防燙不受傷,就如你的心一樣!

一共會送出三份哦!

 

辦法很簡單,在此篇文章註明你是___讚,___推,加隨便一句留言。

ex:1讚1推,好想了解更多防小三資訊

這樣就可以囉!

 

活動時間:即日起~9/15 23:59

活動結束後會盡快抽出三名得者,

活動贈品:史上最貼 ❤防燙墊(三名)

贈品寄送僅限台灣地區

快來參加吧!

 

此篇為合作文 

分隔線03  分隔線03

BLOG內有贈獎活動,快去找找吧!~♥

純真的純粹狂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yLoveLove 小三退散
    全站熱搜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