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z Hair000.JPG

因為天氣好

因為天氣不好

因為天氣剛剛好

每一天,都很美好。

上星期的新竹下著滿滿的雨,也有短暫無雨的時候,短暫的美好...那就來解決頭髮的問題吧!

走!全家一起來Glitz hair 新竹店剪髮啦!

Glitz Hair001.JPG

Glitz hair 新竹店位在新竹市三民路上,在新竹綠園道、中央公園旁邊,充滿綠意~

雖然兩旁是頗有年代的老房,但黑白相間的Glitz hair 卻巧妙融入其中,仿佛店面的延伸,拍照起來也很有感覺~

一旁就是東大路停車場,停上車很方便!

Glitz Hair002.JPG

店內充滿工業風格的設計,雖然店內空間不大,但大片鏡片環繞視覺上讓人覺得開闊許多,而且一樓也只有五個座位,坐起來相當舒適!

還有可愛的店狗,我家兒子雖然有點怕狗,但也忍不住一直說:狗狗、狗狗~

Glitz Hair004.JPG

▲一樓的洗髮間

Glitz Hair005.JPG

▲二樓的空間

Glitz Hair006.JPG

▲二樓的洗髮間

Glitz Hair003.JPGGlitz Hair021.JPG

店內都用知名髮品,我個人最知道就是這個牌子→K’ERASTASE卡詩,之前拿過試用包感覺好用耶! 

 

Glitz Hair008.JPG

一入坐就提供一杯檸檬柚子蜜哦!

 

Glitz Hair007.JPG

接下來就是解決三千煩匘絲的問題啦!

雖然我這幾年都一直是短髮的造型,但頭髮總是會長長,一沒有型就很阿雜呀~~所以剪髮是一定要的,

我的白髮從生小孩變更嚴重了,應該是因為嚴重睡眠不足吧?所以只要一陣子沒染就白髮叢生,看起來蒼老許多...

所以一定要染髮呀!!!!(吶喊~)

Glitz Hair009.JPG

 

Glitz Hair010.JPG

我的髮型設計師是Nick,他很有韓系設計師的風格哦!

跟他說了我的需求後,他就開始為我修剪頭髮囉!

Glitz Hair011.JPG

因為我的髮量很多,很多髮型師用剪刀剪到最後都會用推刀跟打薄剪輔助,這樣才能完成我的髮型,但常常因為用打薄剪所以我的頭髮會參差不齊,反而看起來很毛躁...

第一次碰到完全用剪刀打薄我的頭髮的設計師不禁為他的耐心打100分!

而且這樣剪下來除了有型外,也有打薄又不毛躁,是目前剪下來我最滿意的髮型師了! 

 

Glitz Hair012.JPG Glitz Hair013.JPG

接下來就準備染髮囉!因為我的髮色比較黑加上我希望新髮長出來後沒有色差,所以跟設計師討論後還是染了黑色,但有帶點霧感,比較不沉重~

 

Glitz Hair014.JPGGlitz Hair015.JPG

會先做頭皮隔離,這個保護劑讓頭皮與頭髮間有個保護隔離的作用,讓染劑不會直接接觸頭皮,

 Glitz Hair016.JPG Glitz Hair017.JPG Glitz Hair018.JPG Glitz Hair019.JPG

設計師很細心,因為我有白髮,所以染劑有兩種顏色,先在白髮處加強後,再上頭髮的其他地方,會一層又一層的上染劑,直到全部的髮根都上了染劑才會覆上保鮮膜等染劑上色,大約等20~30分鐘後,設計師確認有上色後就可以沖洗囉!

用的染劑意外的沒什麼刺鼻味,日式染劑的特色就是溫和不刺激,又少了刺鼻味,而且染後也不毛躁咧!

 

Glitz Hair024.JPG

染髮後最重要的就是護髮的工作啦!這次用的是哥德式柔漾護髮,一共有四劑,第一+二劑先沖洗一次,第三劑上完後等待一些時間後沖洗,最後第四劑是居家護髮,一星期一隻,做好完整護髮。

Glitz Hair022.JPG Glitz Hair023.JPG

這個護髮是新概念護髮,因為分子小,只要不斷堆疊,不需要蒸氣護髮就能讓頭髮得到滋潤,很適合沒有時間的現代人哦!

Glitz Hair025.JPG

也不用擔心上了護髮乳後馬上沖掉會乾澀,因為分子小,在堆疊的過程後就有護髮的效果囉!

Glitz Hair026.JPG

最後吹整完頭髮就大功告成囉!

Glitz Hair0277Glitz Hair028.JPG Glitz Hair029.JPG

鏘鏘!新造型登場!

這頭短髮很有型吧!?這次的造型我很滿意哦!

Glitz Hair030.jpg Glitz Hair031.jpg

讓我在意的白髮也很好的覆蓋上去囉!雖然是黑髮但很有光澤,而且這樣一來,新長出的頭髮也不會顯的突兀啦!

 

Glitz Hair032.JPG

男生的短髮雖然好整理,但都需要一個月就修剪一次,不然就很阿雜呀~~

這次周先生也來Glitz hair 新竹店修剪三千煩惱絲啦!

Glitz Hair033.JPGGlitz Hair034.JPG

設計師Nick在幫我染完頭髮後就馬上幫周先生剪髮啦!稍微修整一下,像是把兩側削短,稍微抓一下頭髮...

一秒變型男!

 

Glitz Hair035.JPG

 鏘鏘!周先生的新造型完成!又變成型男一枚啦!

 

Glitz Hair036.jpg Glitz Hair037.jpg

因為周先生原本就是短髮,只是稍微修整一下,就這樣比較圖一放才看的出來啦!

但,有沒有型,一比見分曉!^^

 

 

Glitz Hair038.JPG

我家兒子打從去年五個月大時理過一次光頭後就再也沒上髮廊剪髮過了,頭髮太長的話都是在家隨便剪剪,常常不小心就剪出狗啃頭...

這次也來體驗一下大人式的剪髮吧!?^^

 

之前都是理光頭,所以咻咻一下,光頭造型就理好了,這次是修剪頭髮感覺很有挑戰呀~~

Nick很貼心,聽說馬該不喜歡剃刀的聲音就都只用剪刀修剪,祭出小朋友最愛的卡通後,我家兒子還算配合的很好,順順的就把頭髮剪完囉!表現良好,吾兒好棒棒!讚

 

 

Glitz Hair041.JPG

鏘鏘,剪完後呈現吾兒帥氣的一面,

Glitz Hair039.JPG

但也有呆萌的一面~

Glitz Hair040.JPG

不管怎麼樣看起來都很不錯哦!

 

這次來Glitz hair 新竹店給我的感覺很好,設計師剪髮的技術很不錯,剪了一顆我很滿意的髮型,就連周先生跟我家兒子的髮型也都不錯看,

全家一起來變髮~成功! 

  

 

店家資訊

Glitz Hair新竹店

電話:03-5322205 

地址:新竹市東區三民路二巷二號(中央公園旁/咖哩番/喜劇收場旁)

營業時間:10:30~20:30(週一至週日)

Glitz hair 新竹店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GlitzHair03/


官方網站:http://www.glitz-hair.com.tw/

Line@好友圈:http://t.cn/R3jqfWG

 

此篇為體驗文,內容屬個人之心得分享,純為個人感受,無廣告推銷之意。  

分隔線03  分隔線03

BLOG內有贈獎活動,快去找找吧!~♥

 

純真的純粹狂想

 

arrow
arrow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