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的配方手工皂000.jpg

打從一腳踏入手工皂的世界,知道手工皂的天然後,就深深愛上,用了好多年,雖然中間也有變心過,但用來用去手工皂還是我的最愛。手工皂天然,泡沫會自然融於水中,不會對地球造成負擔,尤其我的手有富貴手(還是濕疹?)的問題後,更需要溫和的手工皂,現在還多了個小小孩更需要天然的產品來呵護寶貝的肌膚,手工皂品牌那麼多,可以體驗各家各式各樣的皂是生活的樂趣。阿嬤的配方的手工皂雖然是第一次接觸,但是可以感覺的到是很不錯的皂呢!

 

 

 

阿嬤的配方手工皂002.JPG

阿嬤的配方手工皂是品牌創辦人以自身體驗,先設計出專為孕婦、寶貝設計的黑糖羊奶皂,之後再陸續推出了其他五種皂款,堅持無香精、起泡劑、硬化劑、防腐劑、乳化劑、增稠劑、色素等化學添加物,僅添加天然油品與草本精油成分,讓每個人不管用哪一塊皂都可以安心。

 

阿嬤的配方手工皂001.JPG

收到的時候每個手工皂都以氣泡袋包裝好以防碰撞,為的就是希望每個都可以收到美美的手工皂呢! 

阿嬤的配方手工皂003.JPG

阿嬤的配方手工皂每款包裝都精心設計過,不僅外盒看起來好美,包裝上的圖案也有意義,像黑糖羊奶皂就有羊咩咩跟黑糖在上頭,還有添加的精油-葡萄柚也有在上頭,其他款的皂也是一樣,像金盞花除了有金盞花圖案外,添加的檸檬、甜橙、佛手柑圖案也在上頭,頗具巧思~

 0077.gif

阿嬤的配方手工皂目前有六種皂款:黑糖羊奶皂、紅豆紅薏仁皂、金盞花皂、薰衣草皂、竹炭皂、丁香皂

 阿嬤的配方手工皂018.jpg

▲黑糖羊奶皂

適用對象:孕婦、媽媽、小孩、皮膚乾燥
【黑糖】-重現緊緻,補水利器,富含礦物質、維他命、乙醇酸,對於乾性肌膚有很高的保濕效果,解決孕媽咪懷孕期間容易出現皮膚乾燥、保濕不足的問題
【羊奶】-最接近母乳營養價值,富含EGF生長因子,具有滋潤效果。使肌膚光嫩有彈性,對小孩的肌膚成為一層防護膜。
【乳木果脂】-高比例添加,極佳保濕效果
天然的植物油,豐富的維他命A及E,分子細小,清爽不油膩。具有極佳的滋潤、修護,最適合嬰兒及過敏性肌膚的人使用。

 

阿嬤的配方手工皂017.jpg

▲紅豆紅薏仁皂
適用對象:提亮肌膚、清爽

紅豆與紅薏仁富含極高營養價值,能使肌膚膚色水潤、提亮。擁有極高的抗老化能力,可幫助維持肌膚的年輕與彈性。

 

阿嬤的配方手工皂019.jpg

金盞花皂
適用對象:舒敏、滋潤

金盞花含有大量的葉黃素和皂角苷,具有舒敏收斂的功效。甜橙、佛手柑也含有鎮定、修護、舒敏的效果。適合季節交替時,肌膚敏感乾癢時使用。

 

阿嬤的配方手工皂014.jpg

▲薰衣草皂
適用對象:舒緩
含有薰衣草、紫草、迷迭香,舒緩清爽具有放鬆、鎮定的功效,舒緩一整天的緊繃感。

 

阿嬤的配方手工皂015.jpg

▲竹炭皂
適用對象:背部有痘痘、粉刺困擾者
含有竹炭具有高度的清潔力,可深層清潔毛孔內的污垢,吸附控油。促進肌膚活化,解決老廢角質堆積,以及清爽的功效。
紅豆紅薏仁

 

阿嬤的配方手工皂016.jpg

丁香皂

足部專用肥皂
含有丁香、青黛、茶樹,可以修護腳部肌膚,有效去除腳氣

 

每塊阿嬤的配方手工皂都以歐式冷製皂法製成,與一般的肥皂不同,冷製皂製作時只能將溫度需維持在40度左右溫度會影響著皂的品質,低溫製皂才能將產生大量保濕的天然利器的『甘油』、草本成分的精華鎖在肥皂當中,將營養留在皂中。經1個月以上自然晾皂,自然熟成的方式,讓肥皂富含甘油,洗後感受更好。

 

0077.gif

 

阿嬤的配方手工皂004.JPG

打開包裝盒後就看到手工皂本尊啦!每塊手工皂都以真空袋包裝著,也很清楚的打印保存期限哦!

阿嬤的配方手工皂024.JPG

外盒上也有玄機,把阿嬤皂的堅持都寫的清清楚楚,讓你更了解這塊皂,

單純無負擔就是創辦人想帶給大家的理念,創辦人在懷孕期身體肌膚變得更加不穩定,皮膚開始變得粗糙、乾燥,加上寶寶之後出生會想給寶貝最天然的,所以開始研發真正天然、無負擔的配方,嚴選的自然原料,終於調配出成份溫和單純的黑糖羊奶皂,創辦人自身體驗後,不僅解決了孕期中的肌膚問題,之後也讓寶貝的稚嫩肌膚得到呵護,

因為用心,用的更放心~

阿嬤的配方手工皂005.JPG

為維持品質、延長手工皂的保存期限,阿嬤的配方手工皂選用食品級的真空包裝,讓每一塊肥皂都進入休眠狀態中,維持最佳的品質。

阿嬤的配方手工皂006.JPG

邊上有個小開口方便撕開,

阿嬤的配方手工皂007.JPG 阿嬤的配方手工皂008.JPG

真空袋包裝可以保留起來,如果外出旅行時可以裝起來,攜帶方便

 

阿嬤的配方手工皂029 

阿嬤皂的品質聞得出來!注重原物料的篩選,專注作業的清潔,堅持傳統的工法、不取巧,整塊肥皂聞不到油耗味,只聞到天然油品與草本精油的淡淡香氣~

 

阿嬤的配方手工皂030

手工皂最怕受潮,請避免放在潮濕處、積水的肥皂盒內,洗完皂一定要放通風陰涼處,另外,也可以將兩塊手工皂搭配輪流洗,讓皂乾燥後再使用,可以延長冷製皂使用壽命。

 

 

阿嬤的配方手工皂013.jpg阿嬤的配方手工皂010.JPG

阿嬤的配方手工皂手工皂起泡力很不錯,不需用到打皂網、沐浴球手工皂產生的泡泡就很細緻,

阿嬤的配方手工皂009.JPG

但用上打皂網沐浴球後,輕輕一搓就可以搓出超綿密細緻的泡沫,

阿嬤的配方手工皂011.JPG

那個泡沫細緻度就像柔滑的奶油一般,不會輕易散掉,這樣去清潔肌膚才更好帶走髒汙哦!

 

阿嬤的配方手工皂022.JPG

 

阿嬤的配方黑糖羊奶皂是品牌創辦人最先設計出的手工皂,這顆最先誕生的手工皂有著滿滿的愛,專為孕婦、寶貝設計,懷孕是最偉大也最不容易的事,什麼狀況都可能發生,最常發生的就是膚質改變,變的粗糙、乾燥,所以創辦人為了讓孕媽媽得到最棒的照顧,以自身當白老鼠實驗,才產生出這塊成份單純無負擔的黑糖羊奶皂,而且因為成份單純,也很適合給寶貝使用,呵護最嬌嫩的肌膚,

阿嬤的配方手工皂012.JPG

主要的成份就是:黑糖、羊奶、乳木果脂,都是很滋潤,對改善身體乾燥、粗糙很好的成份哦!

阿嬤的配方手工皂020.jpg

但是不要以為黑糖羊奶皂成份滋潤清潔力就會變差,我洗了一陣子後發現洗完清潔力很夠,但洗完後不會乾繃繃的,而且,洗完後肌膚有呼吸的感覺,一塊皂好不好洗,從這些地方就看的出來呢!

黑糖羊奶皂對我來說一款可以洗臉洗澡的手工皂,用於洗臉的話請把黑糖羊奶皂搓出泡泡再用泡泡來清潔臉部,全臉輕輕按摩30~60秒就可以沖掉囉!因為溫和不刺激,泡沫稍微碰到眼睛我覺得不薰眼,但每個人的情況不同,自行斟酌囉!

 

 

阿嬤的配方手工皂028.jpg

黑糖羊奶皂成份單純,也適合給小寶貝使用,但因為我家兒子年紀還小,小兒科醫生都建議平常洗澡洗頭時以清水洗淨為主,不過想說每天擦乳液應該還是需要用到清潔品,這時候就需要慎選清潔品了,純天然的手工皂就是最好的選擇,阿嬤的配方黑糖羊奶皂這一陣子給我家兒子給洗起來都很ok,洗完後不會一直想抓身體,代表除了清潔力夠,也有一定的滋潤度在!

 

阿嬤的配方手工皂026.JPG

可口的黑糖沒想到是補水利器,對乾燥的肌膚很有一套,添加羊奶則是因為羊奶最接近母乳營養價,富含EGF生長因子,具有滋潤效果,對小孩的肌膚成為一層防護膜。乳木果脂是天然的植物油,豐富的維他命A及E,除了滋潤肌膚還有修護的作用呢!添加的葡萄柚香味跟黑糖羊奶皂撞出火花,聞著甜美的果實清香洗著滋潤度佳黑糖羊奶皂,一整個很期待洗澡的時間呀!

 

 

阿嬤的配方手工皂023.JPG

一塊皂好不好,從各方面都可以顯現出來,阿嬤皂的品質聞得出來!整塊肥皂聞不到油耗味,只有天然油品與草本精油的淡淡香氣,阿嬤皂的品質看的出來!細心的將成份磨碎做皂,用料從橫切面看的到,精心挑選的草本原料經萃取讓植物精華充滿皂體中,沾濕後更可以顯現其光澤!阿嬤的配方紅豆紅薏仁皂就是這麼一塊好皂!

阿嬤的配方手工皂021.jpg

紅豆紅薏仁皂搓出來的泡沫很綿密、細緻,除了洗身體外,我一樣會拿來洗臉用,洗後乾淨但不緊繃,我覺得「洗感」很不錯,一般的肥皂洗完後會略帶緊繃、乾澀感,但這塊皂不會哦!

 

阿嬤的配方手工皂027.JPG   

紅豆紅薏仁用在吃的方面有養顏美容的效果,不知道用在臉上、身上是不是也這麼棒!?讓我們拭目以待!

 

阿嬤的配方手工皂025.JPG

阿嬤的配方很認真的做每一塊手工皂,手工皂用起來紮實,洗後可以感覺肌膚都在呼吸,真的是很值得買的一塊皂呀!

 

了解更多阿嬤的配方手工皂▶▶ https://lihi.cc/CiTV5

 

此篇為體驗文,內容屬個人之心得分享,純為個人感受,無廣告推銷之意。 

0077.gif

BLOG內有贈獎活動,快去找找吧!~♥

純真的純粹狂想

 

arrow
arrow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