酪梨壽司有一個不負責任評分表

其中有五顆星代表"★★★★★非常喜歡,願意珍藏並推薦給朋友",

我自己比較偏好奇幻小說類,也只偏好某一些作者,非常偏食!

所以我的五顆星應該不一定合別人的胃口,因為太喜歡,反而很難寫書評,改天再寫吧!:P

 

 

●小野不由美的「十二國記」,目前出了十二本,我幾乎全買了,很好看,架構很東方奇幻小說,新版的封面更有FU~

而且內容又有校正過,一整個有想要再收集一套的氣勢呀~~~

 

 十二國記

 

 

●蝴蝶seba 全系列書籍,因為太多了,有興趣的可以去蝶大的網站上看,她自已也說她的書太多,全部買完不太可能,只要上去看了以後給個心得,就是最好的回報了!

夜蝴蝶館:http://seba.pixnet.net/blog/

我個人喜歡:「荒厄」、「禁咒師」(列姑射神話系列)、「瀲豔遊」」(列姑射神話系列)、姚夜書系列,以上都有收集,其他的也喜歡,不過就上網看囉!^^

荒厄

 

●哈利波特系列,1~7本,我真的看不膩耶!每年都會看個二遍,是說我的記憶力也很差啦..看都是為了複習,我每次看完就忘了..是說記憶力有沒有那麼爛~> <~

魔戒系列也是很多人推薦,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這種型態的小說,所以魔戒三部曲都還躺在書櫃中..都還沒翻..

最近很紅的「波西傑克森」系列我也買了,是覺得不錯,可是沒到想看第二遍的地步..總覺得比不上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1

 

●星子的「太歲」系列,超好看!我有寫心得:http://uioiu.pixnet.net/blog/post/22529438

他寫的其他書也不錯,我默默都有買,不過最推的還是這套書,因為寫的是中國的神明,非常的有親切感,所以我個人也看了好多遍~

最新的是「日落後」系列,也很好看,但還是比不上「太歲」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49a815975815d.jpg 

 

 

基本上只要是奇幻小說類,還有以上作者的書我買了都不會想交換,不過文學小說類的就會,就算是暢銷書也會讓我想要交換別的書來看,例如像丹.布朗的「達文西密碼」,只能說是個人喜好問題,並非不好看~

最近想買的書是千禧年系列三部曲「龍紋身的女孩」及其他,被推到不行~真的好好奇到底多好看,會不會讓我想收藏呢!^^

 

 

分隔線03  分隔線03

 

 

純真的純粹狂想

 

arrow
arrow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