擒妖記之到處有鬼 卷一 活屍洞.jpg 

擒妖記之到處有鬼 卷一 活屍洞

  • 作者:銀子
  • 出版社:明日工作室
  • 出版日期:2010年07月15日
  •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6244360

 

如果一本書你正讀的津津有味,想要翻到下一頁卻寫著"未完待續",會不會有一種想要殺人的衝動?

擒妖記是一本我個人很喜歡的kuso鬼故事風小說,我喜歡鬼故事,可是也喜歡ksuo風,要是能結果在一起當然更有趣啦!這是一本可以輕鬆閱讀的小說,在日本的歸類話,就是輕小說,請不用擔心會看到有血灑案發現場的恐怖場景,也不用擔心有個冒出頓來時時刻刻嚇人的女鬼,就算有,下一秒也是搞笑場景,無論如何,請輕鬆看待即可。

 

一個故事通常不是有一個女主角就是有一個男主角,雖然是kuso鬼故事風,誰也不能保證會不會來帶戀愛情節,不過這可是有一個女主角+二個男主角的故事,這可有的瞧了!

本來我是這樣認為,結果第一集到快結束了,另一個主角才初登場,而先登場的男主角也沒佔到便宜,女主角是非常無感的小孩呀!所以戀愛場景,怕是要到第二集才看的到了~

 

而鬼故事呢?有的有的,只是就像我先前說的,請不用擔心血淋淋的畫面會發生,女主角李想南是個天師,馬上為你搞定,搞不定的..就是請待下回分曉啦!也就是說..快給我第二集啦!(敲碗!)

因為有許多謎團未解,所以也有點帶些推理的色彩,不過這些謎團也似乎要到後面才知道囉!像初登場的活屍洞竟然實體化了,變成了一個小男孩"小靈",許多的怪事都是衝著他而來,還有搞不定的命案似乎也跟小靈有關,還有許許多多奇怪的事件,我只能說,這個"洞"應該很大,不是二三集就可以寫的完的,預估會變成龐大的書系呀~

不過寫的還不錯,所以我很期待第二集,我不求完全解謎,但也希望不要有越來越多的謎團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