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62

伯朗濾掛咖啡-UTZ認證

 0094.gif  

 

IMG_2355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超愛咖啡的,不能喝媽媽的現煮咖啡時,只能找相仿口感的濾掛咖啡來解解相思之苦,

而最近喝慣濾掛咖啡後,即溶咖啡變成我真的沒錢時才會考慮的選擇,

還好,在我濾掛咖啡快要彈盡糧絕的時候,伯朗推出了試喝,想當然就一定要試試啦!還好我的執念被伯朗聽見了,

所以這次也很幸運的入選啦!

 

IMG_2356 

 

IMG_2358

【伯朗濾掛咖啡-UTZ認證】

宏都拉斯 (100% UTZ CERTIFIED認證豆):細膩果香,圓潤甘甜

Honduras (100%UTZ CERTIFIED)

在西班牙文中代表depth的宏都拉斯(Honduras),擁有內陸山岳與縱深山谷、肥沃土壤與溫和氣候,圓潤的咖啡果實正種植在這美好的自然條件中!以迷人的花香與細膩的果酸為基調,帶出淡淡的花果香甜,整體口感清香淡雅且溫和圓潤,餘韻回甘!

Body (醇厚度)●●●

Acidity()●●●●●

Balance(平衡度)●●●●

 

瞧瞧伯朗濾掛咖啡的咖啡豆來頭可真不小,雖然我怕偏酸的咖啡,不過伯朗的是果酸,不知道喝起來如何?

 

 

 

 IMG_2359 IMG_2363

不管是紙盒子還是每一包的濾掛咖啡上,都有貼心的使用說明

使用方法:

(1)      撕開濾紙袋

(2)      左右兩側掛耳撐開,架在杯上

(3)      注入少量熱水浸濕,十秒後再注入至150ml

(4)      提起掛耳,移除濾袋,輕鬆享用咖啡

 

 

IMG_2360  

也會標明有效期限

 

 

IMG_2365

然後我覺得濾掛咖啡都長的好像...

 

IMG_2366 

但只要一撕開袋口就聞到陣陣咖啡香,光呼吸都幸福~

 

   

IMG_2370 

然後就是緩緩的注入熱水,讓熱水流過咖啡粉後,就有一杯好喝的濾掛咖啡上桌啦!

 

IMG_2377

我喜歡偏儂的口感,所以會把濾掛咖啡放在水中久一點,讓咖啡繼續釋放~

 

 

IMG_2371      

配一點小西點就是最好的下午茶了~

 

 

IMG_2379

當然加上鮮奶也不錯,就是一杯好喝的拿鐵,不加糖也美味!

 

 

這一陣子喝了金車伯朗濾掛咖啡我覺得咖啡豆真的有選過,味道的確不錯,而且濃郁!

很早之前我不是很喜歡濾掛咖啡,因為我一開始喝的大賣場賣的便宜濾掛咖啡,稍微多加點水加點鮮奶就完全沒有味道,

後來開始喝咖啡專賣店販售的濾掛咖啡後,我才知道咖啡豆好壞差太多了!

咖啡專賣店販售的濾掛咖啡沖出來的就像現煮咖啡一樣,大賣場的就慘不忍賭,難怪之前我寧願喝即溶也不濾掛咖啡,

原來誤會大了呢!

 

雖然金車伯朗濾掛咖啡不是出自咖啡專賣店,但伯朗咖啡的確是有做到品質把關,喝起來口感也像現煮的哦!

唯一不知道的是現在賣多少?希望是我可接受的價格啦!^^

 

 

 

 

純真的純粹狂想

 

arrow
arrow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