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啾好吃1

乍聽「午食年代 蹦啾好吃 Bonjour Pasta」我會想說他是賣義大利麵的,直覺就認為應該是裝潢俐落的簡餐店~

但那天從中山捷運站轉進巷子後,我楞住了,這不是一間懷舊風餐廳嗎?

蹦啾好吃2

仔細一看,店面沒錯呀!「午食年代 蹦啾好吃 」~

 

真是有趣的反差呢!在中式氛圍中賣西式餐點,是另類的中西合壁吧!^^

 

 蹦啾好吃3

 蹦啾好吃4

店面上就有標示每個餐點的價位,不會很貴,很平價哦!

 

一進入店裡,馬上被滿滿的台式風情給吸引住!

好久沒有看過這麼多讓人懷念的東西呀!真是一入店就讓人忘了點餐這件事!

蹦啾好吃7

 

先緩神一下,還是先點餐先~

蹦啾好吃26

菜單上都有餐點的實圖可供參考,這樣就知道自己要點些什麼來吃了~

蹦啾好吃37 蹦啾好吃38

還有琳瑯滿目的套餐升級方案,讓我每個都想試試看呀~

 

點好餐後火速拿出相機,拼命的拍照啦!

蹦啾好吃5 蹦啾好吃6  蹦啾好吃8 蹦啾好吃9 蹦啾好吃10 

「午食年代 蹦啾好吃」的收集品好多,多到沒地方放置呢!

蹦啾好吃12 

隨手一拍都是滿滿的懷舊味~

 

蹦啾好吃13

還有小時候愛玩的小遊戲都在上頭~

 

蹦啾好吃14

黑膠唱片~以前我家也有一台哦!後來搬家他就消失了,黑膠唱片也消失了..

 

 蹦啾好吃15

還小看這台刨冰機,是真的可以用來刨冰的哦!

 

蹦啾好吃16

還有佐料區,愛吃重口味的可以再自己加料,水杯也放著自行取用~

 

蹦啾好吃29

餐點上來了,朋友點的是「玫瑰干貝海鮮細麵」~看起來超好吃的!

 

蹦啾好吃30

我點了「紅酒牛肉醬焗飯」,看起來也好誘人哦~

 

蹦啾好吃31

「玫瑰干貝海鮮細麵」的料超多的!讓我一瞬間好想點這個呀~

 

蹦啾好吃32

這是老闆招待的「焗烤花椰菜」,哦哦 ,我吃了二樣焗烤,要肥死我了~

 

蹦啾好吃33

真的忍不住一直盯著我朋友的「玫瑰干貝海鮮細麵」,感覺好好吃哦~

別人的看起來比較香?(笑)

蹦啾好吃34

我的「紅酒牛肉醬焗飯」,也不錯吃哦!但相較之下比較沒什麼料^^

 

蹦啾好吃35

也好吃的「焗烤花椰菜」

蹦啾好吃28

附上的冬瓜菜味道很濃哦!不像一般店家附上稀的像水的冬瓜菜,這一杯感覺的出來是冬瓜去熬者出來的耶!一小杯不過癮呀!

 

蹦啾好吃36

我是好寶寶之吃的光光完食圖!

 

蹦啾好吃20

吃完後當然就是休息一下,再繼續隨處亂拍啦!

 

 蹦啾好吃18 蹦啾好吃19   蹦啾好吃22 蹦啾好吃25

蹦啾好吃23

貼「囍」字的舊電視也好懷念哦!我們家以前還有拉門式的舊電視耶!

蹦啾好吃24  

做作的來張情境照XD~

 

蹦啾好吃17

「午食年代 蹦啾好吃」是個很好拍照的地方,吃完飯後小憩一下,拍個照,消化一下再出發~真的會不小心就殺了很多底片哦!^^

 

蹦啾好吃21

聽老闆說菜單會常常有變換,讓客人有新鮮感,所以要是吃不到我們這吃到的東西,那一定是出了更好吃的餐點哦!^^

 

蹦啾好吃27   

可愛的名片,「午食年代 蹦啾好吃」位置不難找,在中山捷運站一號出口走進去的小巷子內,看到懷舊風就看到「午食年代 蹦啾好吃」啦!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6弄8-1號(中山捷運站1號出口)

午食年代 蹦啾好吃FB:http://www.facebook.com/BonjourPas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