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JPG 007.JPG

拿到3M健康防蟎枕心時好期待!

008.JPG

我家的淨水器就是用3M的!

 

 011.JPG 013.JPG  

早就聽說3M健康防蟎枕的品質不錯,

德國原裝獨家專利材質、台灣製造生產;表布防蟎、舒適透氣、

枕心環保認證;使用高級聚酯纖維,Q彈不易變形,高支撐、高透氣、

高耐用;超高抗壓係數:特選高係數彈性科技纖維,讓頭頸保持在

最佳睡眠高度,並能均勻分散頸部重量,舒服平貼;

採用獨家抑制塵蟎技術:德國原裝進口防蟎表布,並以獨家多層次

乾爽立體交織法,阻絕塵蟎進出,高透氣性更讓塵蟎不易孳生

多樣廣告詞讓我對這顆3M健康防蟎枕更是期待!

 

001.JPG005.JPG

 

標示都很清楚哦!

枕心應該沒有人會水洗吧!:p

 

006.JPG

 

拉近一看~

德國原裝進口防蟎表布,以獨家多層次

乾爽立體交織法,阻絕塵蟎進出~

 

 

000.JPG 

收到的時候看到3M健康防蟎枕的膨度,就覺得這應該是一顆不錯的枕頭!

高度很重要!

因為很多枕頭一開始做的時候就太低了,不符合人體工學!

所以看到高度先打一個高分!

 

 

 003.JPG

 

我手邊有他牌的枕頭,大家可以比較一下~

橫放的時候沒感覺!

但疊在一起就看的出來有所區別了吧?

 

002.JPG

3M健康防螨枕明顯的膨於他牌枕頭呀!

鏘鏘,身份揭曉!驗明正身!

果然是3M健康防蟎沒錯!

004.JPG 

滿心期待的拿來用了十天後,

漸漸發覺枕頭開始變的比較低了~

但比較起來,還是有稍微膨一點啦!

可能是後頭太重!?

012.JPG

009.JPG  

這幾天睡起來感覺還不錯,因為有符合頭的高度吧!?

但就在今天!

我一覺睡起來發現我竟然。落。枕。了!!!

怎麼會這樣呢?

 

明明這顆枕頭應該是符合人體功學的?

但偏偏就在今天讓我遇到落枕了!

害我突然不知道該怎麼辦呀!?

是枕頭的問題還是我的睡姿有問題呢?

 

這一陣子把3M健康防蟎枕給周先生睡他就沒這個困擾~

我想可能是我個人的習慣性落枕作祟吧!

 

  

 

----------------------------------------------------

本篇為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活動:http://www.itry.com.tw

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0077.gif

 

 

 

 

 

BLOG內有贈獎活動,快去找找吧!~♥

 

 

 

 

 

純真的純粹狂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M 3M健康防蟎枕心
    全站熱搜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