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C 純橄情煥采精華001.JPG

養成好的膚質,需要付出多少努力呢?

雖然我現在偶爾還是會長痘痘,

但不知道是年紀大了?還是有保養有差?

痘痘已經不像以前那樣,生長的非常可怕!

DHC純橄情煥采精華是DHC的長銷品!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12815號)

早在「油保養」觀念還沒那麼盛行時,DHC就推出「油保養」了!

不過我得說之前年紀小,真的會覺得用「油」保養太滋潤,

打從去年冬天開始用「油」保養不會長痘痘,也有穩定膚況後,

今年冬天再度用「油」保養啦!

 

DHC 純橄情煥采精華002.JPG

這瓶DHC純橄情煥采精華小小的,只有7ML,是店販版,網購沒有哦!

適合想先嘗鮮的人使用,

保存期限到2017年,很新鮮^^

 

DHC 純橄情煥采精華003.JPG

雖然DHC的卸妝油我還是怕怕的,但不得不說DHC純橄情煥采精華真的好適合我冬天乾肌人用哦!

雖然說明是日文,但看圖也是略懂一二哦!

 

DHC 純橄情煥采精華004.JPG

有透明貼紙封住封口,被我用刀子劃開囉!

 

DHC 純橄情煥采精華005.JPG

雖然是7ML包裝,但瓶身一樣是玻璃瓶,

按壓式壓頭很方便!

 

DHC 純橄情煥采精華006.JPG

只要按壓一下,一滴就夠囉!

雖然看起來是透明的質地,

但不是那種略帶膠狀的輕質油

就是油狀質地哦!

我比較喜歡這種質地的「油」保養品

 

DHC 純橄情煥采精華007.JPG

很好推開

 

DHC 純橄情煥采精華010.JPG

也很好吸收哦!

 

DHC 純橄情煥采精華008.JPG

因為我冬天是乾性肌膚,真的偏乾的那種!

「油」保養真的很適合我

 

DHC 純橄情煥采精華009.JPG

橄欖精華油具有能與水相融的親水特性,

擁有清爽不油膩的觸感,是純天然美容油,僅需極少量的一滴,

即可為肌膚提供適度的油分滋潤

 

  DHC 純橄情煥采精華011.JPG  

雖然是7ML小小一瓶的DHC純橄情煥采精華,但因為用量很省,

所以一瓶也可以用很久呢!

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哦!

跟我一樣是乾肌的人,會愛上「油」保養哦!

 

更多DHC純橄情煥采精華資訊請上:http://goo.gl/aaRna9

 

 

此篇產品取得至bloggerads,內容屬個人之心得分享,純為個人感受,無廣告推銷之意。 

分隔線03  分隔線03

BLOG內有贈獎活動,快去找找吧!~♥

 

純真的純粹狂想

 

arrow
arrow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