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聽說原物料上漲
在婚禮什麼都還沒決定的時候
就先決定去看餅啦~

訂婚在宜蘭
所以餅就直接在宜蘭看
媽媽跟妹妹先幫我看了二家
因為我們住宜蘭市
所以當然先找宜蘭市的喜餅店囉 :)
郭元益的服務頗受好評
列為考慮的對象
伊莎貝爾的餅比較好吃
但服務態度差
不過宜蘭市沒有太多的餅店
所以還是勉強列為考慮
等我跟周先生回宜蘭的時候
二家都去看了
最後還是決定在伊莎貝爾代理店下訂皇樓滴餅,
因為餅比較好吃....
我跟周先生的雙雙出現,小姐的態度有了一百八十度的轉變
大概認定男女主角都出現了,就會下定了,所以態度比較好
加上我們的盒數大概是一百盒出初,看的那一款特價後是399元
算是可以接受的價錢囉:)
所以還是訂了態度還好這家-皇樓的喜餅
後來果然證明這家店很討人厭呀~


訂婚延期~
所以一直沒有對伊莎貝爾做回覆
直到過年後,因為原物料的上漲
他們不斷打電話來來催促
媽媽也問我們要不要先訂
我們想說反正餅是一定要給的
所以先下訂也沒關係
只是去門市的時候
當初跟我們洽談的小姐不知是不是沒跟在場的小姐聯絡過
去的當下門市小姐死都不相信我們談的是這個價錢..
(感覺是已經漲價了)
後來經理出面了
也是不相信跟我洽談的小姐是給我們還是一盒399元的價錢..
媽媽跟妹妹整個氣到
洽談的小姐也聯絡不上
一整個就不想跟這家訂了
雖然後來的過程我沒參與到
都是媽媽跟妹妹幫忙
但是怎麼樣感覺都很差
所以最後的決定就是不訂這家了~
可惜了~無緣的喜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